給我些鼓勵

2023-05-12 14:45:02 字數 1231 閱讀 7480

1樓:地宇

首先我祝你你們有個美好的結局。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感情是需要培養的,雖然我一直相信保持一定的距離對彼此都是好的但這個距離要把持好,太近太遠都是不宜的。真心相愛的人也許不會在意3年的時間,3年之後他們會更相愛,更知道珍惜彼此。

所以等上3年如果你對你們的感情足夠的自信那就耐心的等吧,3年裡你也可以在自己的生活圈裡變得更惹人愛。

守得雲開見月明。祝福你。

2樓:凌波漂流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一路走來那麼久怎能輕易放棄,關鍵在於彼此的信任與堅持,可以聊qq啊空間留言,而且生日節日的時候可以買些禮物互相慰問啊!其實不能只看眼前,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在部隊歷練後相信三年後的他是個更好的男朋友,你願意放棄這三年把三年後的他白白交於別的女人手中嗎?你如果覺得他是可以伴你一生走下去的人,那麼就不要放手。

3樓:匿名使用者

lz和我一樣, 也是異地戀。

和我一樣也是和軍人談戀愛。

我們在一起3年了。

彼此都能理解對方的工作。

偶爾會很思念對方,恨不得跑去部隊見見他。

可是只能是想想,最甜蜜的還是每每他站崗偷偷給我的**。

或者是第二天醒來手機裡4點多發來的簡訊。

寶貝,我在站崗呢。好好睡,愛你。

我相信lz會像我和他一直堅持下去,雖然苦,但是愛了,又為何要怕苦呢。

4樓:粽子

哎~ 希望你能堅持的等著他,難道你自己不為自。

己的另一半是個軍人而感到自豪與驕傲嗎?我個。

人是比較崇拜軍人的,軍人擁有常人沒有的氣。

質,他們為了保衛祖國、人民而戰鬥在最前線,是多麼的讓人生畏啊。你不要覺得自己辛苦,你。

應該為自己高興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是很苦。他有假吧,一年見一次可以嗎?我以前也有這種經歷,我們曾經分開2年零5個月沒見過面,只靠**聯絡。現在結婚了。就看你對於你們愛情的信心了。

6樓:超級xiao壞蛋

待我有空時,我跑到他的軍營去傾聽一下他對你的懷念,再跑到你那把他的思想用行動傳達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們幸福。

他的內心應該也和你是一樣的。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恩 往往放棄了之後 會後悔的 祝福你們 一定要幸福 哦。

一些鼓勵病人的有意義句子,推薦一些鼓勵病人的有意義句子

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蘇格拉底曾說,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複的選擇。每個人都會時常面臨來自生活工作和社會的各種各樣的壓力與問題。當難題迎面而來的時候,充分汲娶掌握並運用睿智的哲理來指明人生的方向,領悟人生的意義,就能加速我們成...

鼓勵自己的作文,給自己一些鼓勵的作文

給自己一些鼓勵的作文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困難。不過,只要給自己一些鼓勵,你就會順利通過這一難關。還記得,當自己遇到難題的時候,就會在這個題上苦思冥想,不過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當快要放棄這個題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只要在給自己一些鼓勵,讓自己心中充滿 能量 就會一下子把這道題給做...

給我講一些幽默笑話,給我一些笑話

一童bai鞋便秘,在廁所裡久du久不能 如便,正zhi在他極力努力的時dao候,看一哥們風一樣的衝回進廁所,進了他旁邊 答的位置,剛進去就傳來一真嘩嘩啦啦,那童鞋羨慕的對那哥們說 哥們好羨慕你呀,那哥們說 羨慕啥,褲子還沒脫呢 1 老師 這回又是你爸爸替你寫的作業吧?學生 有啥辦法。媽媽總是那麼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