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顯示了這下面的字

2022-04-18 23:52:14 字數 979 閱讀 3667

1樓:吳楚偉

你的系統有破解沒,有的話可以修改登錄檔---------

在桌面顯示windows7版本   第一步,在windows7中按win+r,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第二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後並切換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鍵。   第三步,在左邊找到「paintdesktopversion」鍵,雙擊「paintdesktopversion」鍵值,將數值修改為「1」,表示要在桌面顯示windows7版本。

  重啟電腦,就可以看到桌面右下角顯示出windows7版本。若要恢復原始設定,讓桌面不再出現windows7版本,只要將以上的「paintdesktopversion」鍵值修改為「0」,就可以了。

2樓:屋頂洞洞人

你的windows沒有通過正版驗證,你去下乙個 windows7啟用補丁重新啟用一下就好了。

3樓:83藍豚

這個是被微軟檢測,封掉了,沒大礙。

4樓:八音坑爹的玩意

要麼是買到盜版光碟安裝的系統,要麼就是沒啟用。

這種情況下,可以先試試拿正版的序列號啟用看看,不行就重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的系統吧,啟用有問題。試試 win7 activation 吧

要是品牌機,就恢復下系統或者找售後吧。

6樓:

這是盜版檢測

你是不是使用windows loader啟用的系統?

7樓:

試用到期了,需要購買授權或者自己找軟體破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過期了,請使用正版,重灌系統吧

9樓:

你沒有破解 找個破解軟體破解一下這個水印就沒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電腦怎麼了

你安裝了微軟的最新的反盜版補丁了。你的右下角有乙個小星星的圖示吧?不要緊,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xp 那麼在最近的 windoes update 之後,系統裡通常會被植入乙個名為 wga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 的正版檢驗程式嗎?這個程...

我不知道電腦這怎麼回事 我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遇到 指令碼錯誤 時一般會彈出乙個非常難看的指令碼執行錯誤警告視窗,而事實上,指令碼錯誤並不會影響 瀏覽,因此這一警告可謂多此一舉。要關閉警告則可以在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選擇internet選項,然後單擊高階屬性頁。進入到瀏覽標籤,並選中 禁止指令碼除錯 核取方塊,以後你就不會再收到這些警告了。建議您嘗...

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回事

嗯,你這個原因是因為不小心按出了輸入法而輸入法是在後台的,你按鍵盤的時候由於前端是遊戲,所以後台那始終是錯誤的乙個提示聲,就是你說的叮叮聲。至於你說的小方塊,那就是輸入法提示的小方塊,遇到這種情況停止你的遊戲,同時按一次鍵盤上的crtl鍵 空格鍵,就可以了。請採納答案 按一下鍵就一聲叮,是鍵盤輸入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