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最多可以打幾到幾級,夢幻西遊公升寶石最高幾級?

2023-05-12 12:55:02 字數 2546 閱讀 7974

1樓:網友

寶石是可以用來加強裝備的特殊材料,遊戲中的寶石共有11種,每種寶石所附加的屬性各不相同。

寶石具有等級屬性,裝備有鍛鍊等級屬性,每打造一顆寶石,裝備的鍛鍊等級+1。鑲嵌後的寶石效果受到寶石種類的影響。

同種類的寶石,無論等級為多少,鑲嵌效果都是相同的,但只有寶石等級=(裝備鍛鍊等級+1)時,才可以進行鑲嵌。即一件裝備最初只能鑲嵌1顆1級寶石,而後可以陸續鑲嵌2級、3級寶石,不允許躍級鑲嵌。

隨便打到好多級,但是高階寶石貴得嚇人。

2樓:我本來是天才

當裝備的鍛鍊等級≥裝備要求等級/10時,無法再鑲嵌寶石,無級別限制的裝備無此限制,但鑲嵌時也要求寶石等級》裝備鍛鍊等級才能鑲嵌←這些是官網上的 絕對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2級寶石需要2個1級寶石,n級寶石需要2個(n-1)級寶石,當你要打10級的時候需要2的9次方個寶石 這還不算你一旦你合成失敗.兄弟如果你真的有錢 建議你還是去點修煉吧。

4樓:來自楊三寨滿腹經綸的蝙蝠俠

理論上是16段 (裝備鍛鍊等級+1) 但基本上打到11的也是罕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上限=裝備等級/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17173上看到過11級光芒的永不130強化腰帶! 應該是有能力直接往上打的。只要你有money!

夢幻西遊公升寶石最高幾級?

7樓:笨熊喵嗚

最高是沒有上限的,不過越往上成本越高,而且失敗的幾率越大。

現在大佬們合出的最高等級的寶石是19級。

8樓:聶蘭英檀溪

我最高合過8級的,安照寶石合成的等級。11級寶石合成的100%成功的12級以上的就不知道了。

夢幻西遊打寶石是不是要一級一級打上去?

9樓:網友

是的,打寶石的順序必須是一級一級,逐級往上打。

但是這中間可以不分寶石的種類。

比如你**現在打到了3級瑪瑙,你後面想打成太陽的話,直接從4級太陽開始往上打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按順序打!1級2級3級這樣打上去!種類可以不一樣!但是等級必須要按順序!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先打1級的 再打2級的寶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可能讓你跳著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一級一級打。

寶石等級怎麼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紅、藍寶石的評價有四項指標:顏色 透明度 淨度。和切工。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需要合成的 2個1j的 合成乙個2j的 兩個2j的合成乙個3j的 依次類推。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裡鑲嵌裝備上的寶石。

分紅瑪瑙。太陽石。月亮石。光芒石。黑寶石。神秘石。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和黃寶石。

寶石級別滑鼠放在寶石上會顯示 鍛鍊等級1或2 3 等等 1就是1級,2就是2級依次類推 寶石等級不同下面的鍛鍊等級數字就會不同(根據數字大小很容易看) 寶石不論多少級名字不變 紅瑪瑙還是叫紅瑪瑙 月亮石還是叫月亮石。

夢幻西遊裡8級寶石需要幾個1級的寶石?

17樓:耀雨光刀

128塊放心合成,寶石工藝7的話10級以下寶石百分百成功。

18樓:崩天玉滾地雷

兩個一樣的合高一級的 如何一切順利 沒有合爆的話 128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一次成功就用128個,但有次不成功就很難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切買8級的``自己合萬一有次不成功就和汗了!

21樓:網友

夢幻西遊合成八級寶石需要128塊1級石頭。即:1級寶石=1塊寶石,2級寶石=2塊石頭,3級寶石=4塊石頭,4級寶石=8塊石頭,5級寶石=16塊石頭,6級寶石=32塊石頭。

等等以此類推。如果你說的是星輝石的合成,那麼合成8級星輝石需要2187塊1級星輝石。即(星輝石的合成)1級星輝石=1塊星輝石,2級星輝石=3塊星輝石,3級星輝石=9塊星輝石,4級星輝石=27塊星輝石,5級星輝石=81塊星輝石,6級星輝石=243塊星輝石,7級星輝石=729塊星輝石,8級星輝石=2187塊星輝石,等等以此類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望採納。

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2j2個,3j4個,4j8個,5j16個,6j32個,7j64個,8j128個資料有點嚇人。

寶石的等級

23樓:茩羙o專屬

啥寶石啊,你說遊戲裡的還是?

夢幻西遊煉藥學到幾級比較好,夢幻西遊,煉藥到多少級才能成功率高一些

夢幻烹飪65就可以烹飪所有的 煉藥10級就可以練出所有的3級藥 而隨著煉藥等級的提高,3級藥的品質就越高 自己慢慢跑商慢慢點唄,沒有幾級划算的 就像樓上說的120才能保證品質最低在60 全部學到140,烹飪可以去做飄飄香香任務,做大紅大藍 百歲 這些都很好賣內 體力的話你整天掛容機 要不就去學打造 ...

夢幻西遊幾級抓鬼,夢幻西遊最低多少級可以抓鬼

抓鬼任務簡介 bai 在陰曹地府 du40,zhi60 找到鍾馗,通過交談領取任務。dao 要求至少回三人組隊,並答 且隊員平均等級 40才可以領取。領取任務時將被告知相應鬼魂的名字和大致座標。找到並打敗鬼魂即可完成任務,戰鬥後得到任務獎勵 經驗和錢,現在增加了意外獎勵,不過目前我還沒有聽說誰得過 ...

夢幻西遊裝備上打寶石是不是寶石的屬性都加了

恩,不過要知道比如 你 打上4j瑪瑙加100命中了,你再打5級太陽,就只加100命中和8點傷害呢,再打6級太陽,就加100命中16點傷害,最好打瑪瑙,3點命中是一點傷害,一級瑪瑙比一級太陽折算起來還多0。3的傷害了,對,不過建議 上不叫打兩種石頭,打了兩種石頭以後想敲就敲不掉了 是的,不過要一級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