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關與買礦泉水的(6句就行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2021-03-25 01:10:34 字數 546 閱讀 8896

1樓:雪若仙子

on last sunday morming, i visited zhongshan park with my young sister. my mother told me to take enough mineral water, but i think it is not necessary. when we got to the park, my young sister had drunk one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after two hours, we had no water, so i felt regret, i should take much more water with us.

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you need. i want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what brand.

to master. how quickly. a five wool.

wel***e to ***e again to you.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急急急急急!

英文只是一種工具 不是安身立命的本錢 這個道理 希望你可以明白 只能說 會英文比較方便 但不能用它來吃飯 我的英文也不好 因為這個 我也有很多機會為此錯過 但是 我並不認為 那個東西可以決定我的命運 因為那僅僅是一種語言 一種工具 你說那學校是 學校 這個有可能 因為基本上現在所有的人都不是在上大學...

作文與冰心的對話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秋,夜涼如水,暮色四合。曾幾何時,心中有了一份對詩歌的嚮往!靜夜,獨坐,手心裡捧著 繁星春水 帶著青少年特有的痴狂,遂封堵起這 零碎的思想 星光下,與冰心對話,愜意無限 依偎在清新雋麗的文字下,任思緒飄飛,任心靈暢遊,任自我陶醉其中,隻言片語,卻如人生泛舟般,沿途風光應接不暇。充滿傳奇色彩的語言,把...

急急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這幅畫妙在主考官抓住了 踏花歸去馬蹄香 這句詩句的精髓 香 蝴蝶追逐馬蹄,令人未見鮮花但感到花香撲鼻而來。含蓄而又巧妙。體現了作者深厚的文學功底和豐富的藝術想象力。急急急急十萬火急!設小明的速度為a km h 小麗速度為b km h 兩人同時出發相向而行,1h後相遇,即 a b 12 兩人同時出發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