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起源版本審判自製史詩如何選擇呢?

2023-05-12 07:15:06 字數 1493 閱讀 1425

1樓:花開18517埔嘲

如果是審判流的話念珠,鐮刀和十字架都可以做。但是就實用性上來講念珠對於審判的加成只有40%的智力,鐮刀1到85+1的技能和44的白字也讓我對其印象不是很好。相比之下我推薦做十字架,第一十字架有一級一覺被動和範圍性的三速加成。

第二就是技能效果,在加點裡面點了一覺被動以後,釋放buff技能聖靈之鎚時有32%的所有技能攻擊力的加成。第三是35的全屬強還有可以自選的**屬性攻擊,以及範圍性的特效攻擊(單次傷害無視防禦大概在200萬左右,荒古魔能**最高傷害也就300萬)。而且自製史詩還會有一次增強性的改版,到時候這把**只會變得更強。

強度大概在聖耀之下,其他90聖職者史詩之上(因為職業以及技能形態問題星際毀滅和靈魂剝離對於審判的提公升並不多)所以我個人推薦做十字架。

2樓:遇勳鬥

凱麗那個可以做自製ss,很多就是本職業90ss的水平,做ss啥點的有用的也就每週5日的暗精靈做魂鏈,荒古,貪食,b套海伯倫,超時空也算是做出來的,不過要前提的。給你乙個思路,玩奶玩輔助給想玩的職業混團養它,一頭紮緊深淵刷刷刷就完了,等你裝備要成型的時候你就知道要咋玩了。

3樓:神伽生玉

開啟「選單」,點選「史詩圖鑑」。?

在上方搜尋欄中輸入職業型別和等級即可快速查詢裝備。?

收集足夠的史詩碎片和材料即可製作史詩。?

總結如下。?

4樓:辰星

青龍騰海臂鎧,曾經被很多玩家稱為外掛程式般的**,也是很多搬磚黨的最愛,屬性可以說是非常的**,全職業1到85的技能全部加2級,最終傷害+28%,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攻擊時30%機率發生**,冷卻時間秒,可以說是全程了,而且**是全屏傷害,而且花花也能帶,對於格鬥家不換這把**就真說不過去了,勇士覺得呢?

5樓:初桜

極皇拳套,屬性依然很強力,35%的白字傷害,而且帶上這把**會有金光buff,攻擊速度+10%,施放+15%中規中矩吧,而且還有23%的暴擊傷害加成,這把**對於烏雞,武神來說都是非常好的畢業**,因為這些職業比較吃基礎精通,而且這把**的傷害不比荒古低。

求dnf聖騎士審判流加點

這是我個人洗過幾次總結出來的加點。很開心能夠和親分享。加點對裝備要求不高,前50級有適合等級的藍裝備就可以,後30級有適合等級的紫色裝備就可以。可通絕望之塔,每天一層,沒有任何幽靈右槽。目前71級,垃圾裝備,站街面板不過1600,刷圖公升級一律選擇u級別,無消耗。刷塔留念 當時我還是乙隻女皇,所以裡...

DNF聖騎士審判流刷圖加點

啟者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875 剩餘sp 119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5前置,強制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1 信念光環,等級 1 聖光沁盾,等級 5前置 雷光沁盾,等級 3神技 光之復仇,等級 ...

DNF審批聖騎加點,DNF90級聖騎士審判流怎麼加點?

純白個人在70版本和80版本各試過一次,所以最少因為這個技能用掉了4瓶洗點水,如果給力的話,應該是一瓶就能確定下來,不過,不給力,所以用了4瓶來證明他不給力。個人就不推薦這個技能了。不過1級也可以觸發光復,個人感覺光復的感電還是不 dnf90級聖騎士審判流怎麼加點?dnf90聖騎士審判流加點主要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