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聖騎士審判流加點

2022-10-13 10:30:03 字數 366 閱讀 5287

1樓:二郎座前小仙

這是我個人洗過幾次總結出來的加點。很開心能夠和親分享。

加點對裝備要求不高,前50級有適合等級的藍裝備就可以,後30級有適合等級的紫色裝備就可以。

可通絕望之塔,每天一層,沒有任何幽靈右槽。

目前71級,垃圾裝備,站街面板不過1600,刷圖公升級一律選擇u級別,無消耗。

刷塔留念(當時我還是乙隻女皇,所以裡面的字幕比較玩笑了,莫怪,莫怪)加點主要測試均在絕望之塔完成,所以目前能擔保絕望之塔一天一層。

公升級測試有時間會錄製隨級的留念,感覺刷u級別還是有信心無消耗出圖的。

2樓:銀月誓言誓言

土豪嗎?不然最屍體吧,而且沒人歡迎審判

DNF聖騎士審判流刷圖加點

啟者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875 剩餘sp 119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5前置,強制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1 信念光環,等級 1 聖光沁盾,等級 5前置 雷光沁盾,等級 3神技 光之復仇,等級 ...

dnf 聖騎士加點,DNF聖騎士加點

純奶爸的。受身蹲伏,等級1 祝福,等級20,難道你隻組魔法職業?純白之刃,等級1,送的。神的恩賜,等級1,送的。信念光環,等級1,範圍太小,無奈放棄。光之復仇,等級18,魔法職業可以1w乙個雷,物理也能7000左右靈魂犧牲,等級10,無奈的覺醒前置。神聖領域,等級1,成長太小了,點滿還不如乙個紅陣,...

dnf聖騎士加點 跪求 10,求DNF聖騎士加點

單刷聖騎。祝福,不管怎麼說都是要滿的好吧?單刷有兩種加點,兩個都有很多分支,你慢慢看,自己選擇。守護類 審判類 本人大愛純輔。由於緩慢和諧問題,給你推薦一套滿盾的點,但是恢復能力較差,共sp1461,剩餘21,本人純手動,望。啟示。祝福20 純白之刃20出強制。天使祝福3勇氣恩賜15 守護恩賜1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