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七里坪溫泉哪個好?峨眉山七里坪有哪些酒店

2021-03-04 08:57:07 字數 342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溫泉只有在七里坪溫泉度假酒店,有且只有乙個。

酒店有:七里坪溫泉度假酒店(位於abc區都有)、王子公主主題酒店(位於銷售中心附近)、熊貓主題酒店(銷售中心附近)、百斯特酒店(f2南區)、雲庭酒店(f2南區)

客棧:位於七里小鎮有十幾家客棧

2樓:永春趙雪琪

千萬不要選天都度假酒店和御尊酒店,夾在兩棟房子間的小旅館居然還敢叫酒店,剛裝好就安排客戶住,真是壞了良心!

3樓:諸葛乾貨

這是偏僻的地方,沒什麼酒店,你可以找公寓和民宿,一樣的住。途家網上就有不少這方面的資訊。

峨眉山是在哪個省,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峨眉山位於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景區面積154平方千公尺,最高峰萬佛頂海拔3099.5公尺。地勢陡峭,風景秀麗,有 秀甲天下 的美譽。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5a級旅遊景區。峨眉山作為普賢菩薩的道場,是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峨眉山屬於樂山市。峨眉山 m...

樂山到峨眉山車費多少,樂山到峨眉山車費多少

好像沒有到雷洞坪的直達,樂山可以坐到報國寺的大巴車,也可以買峨眉的車票,8塊,現在很多到峨眉的車是先到峨眉中心站,然後再到峨眉旅遊車站,峨眉旅遊車站離報國寺不遠,只要走15分鐘就到,然後在報國寺坐到雷洞坪的大巴,是50還是多少來著。雷洞坪要看你們想怎麼住了,可以要乙個標間,把兩張床拼起來,大家橫著睡...

請問有關峨眉山的詳細,請問有關峨眉山的詳細資料?

峨眉山,被稱為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北緯30度,地球上最神秘的地帶,有著無數的不解之迷。而以 天府之國 著稱的中國四川盆地,是世界上處於北緯30度古文明發祥地唯一沒有被沙漠化的地區。峨眉山,位於北緯30度,四川盆地西南,因兩山相峙,形如蛾眉而得名。其三峰聳立,絕壁臨天,古往今來,3077公尺的金頂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