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安裝問題,遊戲安裝問題

2022-09-03 04:05:02 字數 1150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就卡?

一、加大物理記憶體到1gb,最低也要加到512mb,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2倍,最大值右設為3-4倍。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一般可設在裝系統分割槽c以外的分割槽中。

二、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降低解析度、顏色質量、重新整理率;降低硬體加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疑難解答-將「硬體加速」降到「無」,必要時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硬體驅動的問題,你裝系統的時候的驅動不合適,重新驅動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3樓:小叮噹開開

有上面說的那種可能 也有可能是剛安裝完遊戲 記憶體未整理 用整理記憶體軟體整理一下 或重起電腦會好點

4樓:

是不是因為遊戲更新了所以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更高了?也有可能是因為解析度的原因.

要麼就是因為你的音效卡,顯示卡驅動裝錯了.重灌一下試試

5樓:

重新裝一次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wow 的安裝問題,魔獸世界安裝問題

這樣問題就出現了,就是到99無法安裝。你去網上搜尋下解決的方法吧,可以解決的。很榮幸的說我也試過。我的抉擇就是。直接從官網下。他丫的。誰耗得過誰。大不了就下多幾個小時。總比別的方式下的快好了卡死來的舒坦是不?無法安裝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為什麼安裝不了?導致檔案裡缺少某個庫檔案或指令串,本來這些指令串不...

psp遊戲怎麼安裝

首先第乙個戰神的,其他檔案不用管,gowcht.r00右鍵解壓,只用解壓這乙個,其他的會自動解壓,解壓完後應該是乙個iso檔案,將他放在你記憶棒的根目錄下的iso資料夾 沒有的自己新建乙個 中,記得這個iso檔案名字不要有中文,用英文或數字,在把這個iso檔案複製到資料夾裡面就行了。第二個按你說的一...

tomcat安裝問題,tomcat安裝不成功怎麼回事呀

我選的是eclipse 的jre 反正能用 tomcat安裝問題.在系統托盤下有圖示,右鍵startup就可以了,停止是stop tomcat安裝不成功怎麼回事呀?問題很複雜,有可能跟你的系統環境有關,如果為vista,推薦不要把tomcat裝在c盤下,容易出現許可權問題,如果是xp,你執行bin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