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一部描寫體超的動畫,誰知道

2023-05-12 03:50:04 字數 1437 閱讀 2109

1樓:暗香吟袖

介紹:剛公升上國中一年級的滕卷駿,在國中參加的課外活動就是男子體操部,他一開始就在體操部前輩面前,說出了他的夢想「我希望奪取奧運金牌!」藤卷從未受過任何體操訓練,甚至體育課的倒立動作,也未曾做到,他為何會有這樣的目標呢?。

夢想雖然偉大,但滕卷駿卻是個完全外行的體操新生。來吧,藤卷,由練習倒立開始,向著遙不可及的奧運金牌,踏出第一步吧! 甫加入,便被派出賽,不懂體操的他,又會鬧出怎樣的笑話?

為了達成目標,藤卷在有「破社團」之稱的男子體操社內,向不可能挑戰,終成為完眾觸目的體操王子…… 不懂規則、從未接受過正統訓練、連倒立都未懂的情況下,努力學習與各種體操技巧,從笨拙而又搞笑的首場團體賽事、到鋒芒畢露的縣大賽、亞運會、國家隊代表選拔賽,最後在奧運單槓比賽中更以十分滿分令日本體操隊獲得奧運體操男團金牌。漫畫中「度卡卓夫」、「伊力格」、「森未」、「堅格」都乙個體操動作都令人難亡。

原作森末慎二原來本身是一位奧運體操金牌選手,**《奧運高手》亦同時能一窺體操世界的奧妙體操的,比賽規則、體操動作**等等專業知識都在故事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成[體操王子]不是更為貼切麼?

因為那時候引進時就是這麼寫的。

超體是一部怎樣的動畫片?

3樓:匿名使用者

peter本作男主角,故事圍繞著他開始,在第一季末尾為防止自己核爆,飛上天空,現今失憶中。

peter的能力也有一定的限制,吸收了過多能力無法駕馭導致失控,這也是第一季末peter核爆的原因。在第二季第二集中,失憶的peter使用能力卻十分從容,讓我不得不想起了以前隱身男教導peter時說的話,讓他暫時忘記一切,才能更好使用能力。

能力:海綿體[在身體可接觸範圍內複製他人的能力,之後回想其能力便可以發動]

peter已知獲得能力:

1 issac的畫出未來(已經完全掌握,可以清楚預見未來)

2 nathan的飛行(已經完全掌握,曾用於救助隱身男)

3 sylar的意念移物(在隱身男訓練下已經完全掌握,在第二季第二集打架中使用)

4 claire的自我修復(已經完全掌握,所以死不了了)

5 ted的核爆術(完全沒掌握,幾乎不能控制)

6 claude的隱身術(已經完全掌握,而且經常使用)

7 matt的讀心術(已經完全掌握,曾用於聽claire心聲)

8 海地人的遮蔽能力(未知是否掌握,從未使用)

9 hiro的時間控制(初步掌握,還不能穿梭時空,只能停止時間和傳送)

10 simon父的預知夢(能力不明,不過重溫第一季第1集和21集發現peter已經複製了該能力)

11 elle的電擊(第二季第一集展現,未知如何從elle處獲得,漫畫中5年後peter才複製了該能力,第二集打架中使用)

12 dl的穿牆術(第二季第二集展現,用於脫繩)

13 niki的怪力(第二季第二集展現,用於打架)

誰知道一部很老的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魔幻小公抄主 女主角襲叫李眉眉,乙個鏡子妖怪小波附到她的乙個玩具身上,給了她變成魔法師的魔力,之後就以艾莉的身分創造著魔術奇蹟。她爺爺奶奶的那個魔術團叫小豆芽魔術團,裡面有大竹 阿武和蓉蓉。電視台還有個王製片,手下有個叫亞德的喜歡蓉蓉。眉眉有個弟弟叫小衡,還有個男同學叫小悅,貌似很喜歡她,但不太會表...

一部日本動畫片很早了是說12生肖的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十二生肖守護神。老鼠叫爆丸,貓叫肖克拉,跟老虎是情侶,雞單戀老虎。貓因為受終極boss陷害變壞的,後來又變回來了。很早之前有乙個12生肖的動畫片,好象是日本的漫畫,誰知道叫什麼名字?以前在看過亞視看過關於生肖的叫 生肖奇緣 漫畫名是 水果籃子 不過貓是個帥哥 貌似結局時爆發變成怪物,女主感化了然後跟...

誰知道一部電影乙隻狼獾叫單爪的,誰知道一部關於狼獾的電影好小以前看的那個狼獾的乙隻爪子是白色的所以小孩給他取名單爪

片名是 自由奔跑 可是那裡可以看電影?奔向自由,拍攝與1994年。誰知道一部關於狼獾的電影 好小以前看的 那個狼獾的乙隻爪子是白色的 所以小孩給他取名單爪 10 1994年的美國電影 running free 導 演 steve kroschel 編 劇 mary beth ith steve 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