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日本動漫片名,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片名

2021-03-04 08:49:35 字數 1329 閱讀 4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惡作劇之吻,來晚了

2樓:永夜星落

惡作劇之吻

這個,《一吻定情》是不是同一部啊

3樓:婉→嫕

惡作劇之吻

原名:一吻定情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拉誒夢

美少女戰士奧特曼

5樓:愛的星光飛碟

這個我看過,應該是叫花樣少男少女吧,不太確定。

找一部日本動漫,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6樓:魔中之魂

終結的熾天使

抄打著人類世界最後的bai故事之旗號du,描繪了某一天因未知zhi

病毒的肆dao虐,人類面臨著滅亡的窘境。此時,只有13歲以下的孩子們不會被病毒所感染,而這些孩子被從地下都市出現的吸血鬼所囚禁,並作為血液的供方用於飼養家畜。兩位主人公——百夜優一郎和百夜公尺迦爾試圖逃離,結果只有前者逃脫,後者則因瀕死之際喝下了吸血鬼的血而成為了吸血鬼。

為了替公尺迦爾報仇,對於吸血鬼有著滿腔憎惡的優一郎決定加入帝鬼軍,開啟了與吸血鬼的戰爭。

找一部日本動漫電影,不記得什麼名字了

7樓:蟬步菲

狼之子雨

與雪(2023年細田守導演的日本動畫電影)即狼的孩子雨和雪(2023年細田守執導的日本動畫電影)。

《狼的孩子雨和雪》是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執導的動畫電影,影片於2023年7月21日在日本上映。

本作故事主軸為親子關係,描述女主角花愛上狼男,生下一對可愛的狼之子姐弟,然後養育他們長大的13年間的故事。

劇情簡介編輯

女大學生花(宮崎葵)跟他(大澤隆夫)相遇後不久,便墜入情網。花後來得知他是以人類姿態生活的狼人,但是花對他的心意並沒有因此改變。兩人開始一起生活,後來他們孕育出兩個新生命,將在下雪的日子出生的姐姐取名為雪,而雨天出生的弟弟取名為雨。

雪生性活潑,好奇心旺盛;而雨則是體弱多病、膽小。他們這一家看似平凡,兩個小孩卻是擁有人類跟狼這兩種特質的狼的孩子。為了隱瞞這個事實,一家四口在都市的一角靜靜地生活。

日子過得平淡卻幸福。原以為這樣的幸福時光會一直持續下去,卻因為身為一家之主的狼人驟逝,被硬生生的剝奪了。

花雖然遭受喪夫的打擊,依然在心裡發誓要好好地將兩個孩子養大。她為了讓孩子們將來能自由選擇當人類或是當狼,毅然決定避開都市的人,搬到環境雖然嚴峻,卻擁有豐富大自然的鄉下居住。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給小桃的信》

求一部日本動漫,求幫忙找一部日本的動漫!

東京食屍鬼,這部不錯哦,我念高中的時候我們班好多同學都追 要黑科技才能解決,然後找到了v at.c m 解決方案,我現在也忍不住了。進這個頁面看看這個動畫的介紹,是不 是你要找的。貌似。下面的是翼年代記。不是同一部吧 猛鬼學園 汗很老的 了 估計是翼年代記的劇場版.姐妹篇.兄弟篇.大概是什麼年代的,...

找一部日本動漫暴力電影,有一部日本動漫裡面的人物基本上都是惡魔是動漫電影而且內容很血腥暴力小時候看過的忘記名字了

阿修羅 bai 2012 導演 佐藤敬一du 編劇 ikuko takahashi 主演 野澤雅 zhi子 北大路欣也dao 林原惠美 kinya kitaohgi 池賴回巨集 型別 動畫 答 恐怖 歷史 製片國家 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2 06 18 上海電影節 2012 09 ...

想找一部經典日本動漫,找一部日本經典動漫!!急求!!

嗯嗯 我也很喜歡那部動漫 名字叫 千與千尋 現在想起這部電影 覺得真懷念 找一部日本經典動漫!急求!爆裂戰士,那貓是黃色的變身之後是只老虎,是吧?魔神壇鬥士?http image.想找好看的日本動漫!20 學生會長是女僕 推薦 戀愛情結 推薦 校園迷糊大王 推薦 彼氏彼女的故事 很老的 了,但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