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對世界有哪些貢獻?嚴肅一點討論

2023-05-12 03:15:08 字數 1664 閱讀 7250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人口之外,實在想不出?難道還要把也算上。

印度將**口第一大國,這對印度來說到底有何利弊?

2樓:邂逅浪漫

最大的好處就是有足夠的勞動力,這樣可以促進國家經濟的發展參與到國家的建設當中,最大的弊處就是沒有普及教育,不能更好的接受教育,提供更多的工作崗位。

3樓:酸奶你的

對於印度社會和科技發展都是一種負擔,但也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和勞動力。

4樓:生活離不開農業

對印度而言,目前的人口增長,其實影響不算太大。當全球在討論中國經濟總量在2023年是否可以超越美國時,聯合國關於印度這個訊息來了,2023年印度人口超越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大人口國。

古代印度人為全世界人類做出的三大貢獻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古印度:種姓制度、佛教發源地、0-9計數法。

古希臘:雅典的奴隸制民主政治、《荷馬史詩》、阿基公尺德發現槓桿定律浮力定律、索福克勒斯《俄底浦斯王》~

印度人口很快就要成為世界第一了,會給世界帶來哪些影響?

6樓:沙丁魚的心

人口多就給世界帶來了許多負面的負擔,比如說穿衣吃飯用水用電都多了乙份兒,那麼世界人口最多的印度也是成為了世界上的乙個負擔,他們本身製造出來的價值還不如他們自己消費的價值,所以說會帶來影響。

7樓:蛻

對於世來界而言沒什麼影響,對印度**說,影響很大,可以參照一下中國,以前中國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現在被印度反超乙個多億,我們可以想一下,印度並不是發達國家,人口增多。就意味著資源供求很多。

量大。會出現很多人食不果腹,衣不遮體,身無分文,找不到工作,難民多,流浪街頭,無家可歸,四海為家,到處漂泊。人口擁擠,等等,一系列問題。

人口太多對於國家來說是一種負擔。可以看一下那些發達國家,為什麼發達呢?除了科技發達之外,人口少也是重要因素,人口少就有足夠的資源。

人口多會讓國家跟貧窮。

8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他們人口多,國。

bai土面積小,資源du(水資源、糧。

zhi食資源、石油dao等資源)不夠他們使用,版就容易激發權社會矛盾,搶奪資源,嚴重的話就會引發小規模戰爭或一定規模的戰爭;

印度離我們中國比較近,領土爭端一直沒有得到有效解決,這個問題以後恐怕會更難解決;

邊界與中國接壤,印度矛盾激化,會對中國及周邊國家產生非常不利的影響,周邊國家接壤地方可能引發一場小小的動亂,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淨化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國家人口太多,會加速落後,影響世界環境。

10樓:卿清懿

印度人口盲目快速增長消耗能源,糧食,給地球資源帶來負擔。

11樓:長虹美菱股份****

勞動力更廉價,產業傾斜。

印度人口第一無法撼動中國的發展,因為印度基礎設施太差了,和中國沒得比。

12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人口多消耗就大了,傳播上疾病也會快了。

13樓:

人多了,富裕還好,如果窮那就是越來越窮。

中國園林植物對世界園林有哪些貢獻

中國被西方人士稱為 園林之母 園林樹木資源極為豐富。各國園林界 植物學界對中國評價極高,視為世界園林植物重要發祥地之一。中國的各種名貴園林樹木,幾百年來不斷傳至西方,對於他們的園林事業和園藝植物育種工作起了重大作用。許多著名的觀賞植物及其品種,都是由我國勤勞 智慧型的勞動人民手中培育出來的。例如,桃...

中國文化對世界文化做出的貢獻有哪些

中國文化發展對世界的貢獻 為公眾生產和提供健康而豐富的文化產品和服務,是乙個國家綜合實力的標誌,也是實現聯合國倡導的提高人類發展指數的重要基礎條件。經過多年改革開放,在中國 的不懈努力和全社會的共同推動下,中國的文化產品獲得了極大的豐富,不斷提公升了公民文化權利實現的質量和水平 中國的文化發展是建立...

有首歌歌詞中好像有「我的世界一點一點為你改變你沒發現」是什麼

歌曲 終點 歌手 關心妍 the 5th element 作曲 周傳雄 小剛 填詞 張敬軒編曲 張敬軒 回到我們開始的地點 還記得那一次也是雨天 你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面 說你會一直愛我到永遠 諾言還是敵不過時間 轉眼間愛已經走到終點 無法面對你的藉口和欺騙 我看到了你親吻她的臉 我的世界一天一點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