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花了538買了一款港旺生的和田玉!不知真假

2021-08-18 17:13:11 字數 603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規鑑定證書的一般都不假。這類東西正常二三百元應該能成交。

這是在港旺生買的玉墜,店員說**我抽到了一折,感覺被騙了,想問問各位這個玉石是不是那種劣質的邊角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墜子 300以內

3樓:

色可以~種一般。**不清

港旺生這款金鑲玉,是不是新疆和田玉,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義和田玉,不建議購買,如果要買就按照這個標價的0.5折買合理。

港旺生和田玉s925吊墜a1605058222是多少錢

5樓:自在啼

好玉配好鑲,是和田玉加工的原則,一般來說,採用925銀鑲嵌的,都是一些諸如:俄料,韓料,青海料之類的廣義和田玉,而不是新疆和田料。

雖然能出證書,但**相對低廉,像幾克重的水滴,圓珠,桶珠,平安扣類吊墜,都是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的。

所以這類一般市場**在百元上下,或是一百元內,並不貴的。

我昨天買了一款情侶戒上面寫了周金生pd950請問是

pd是鈀金 是 的一半,只有150元左右,白金是鉑金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 一跌再跌,已經比2013年大媽搶 的時候 還低十幾元...

我昨天買了一款天梭手錶走時不准怎麼辦

一般不涉及更換配件的手錶維修時間都是7 15個工作日,具體需要師傅拿到實物針對您手錶的具體問題進行檢查後才能確認時間,但如涉及更換配件是需要訂購配件的時間要多久的。你買的是機械表吧,有誤差正常啊。我的是石英錶半個月下來慢了4秒。機械表 優等品每24小時誤差 30 45秒 一等品每24小時誤差 40 ...

我在周大生珠寶店買了一款鑽戒裡面寫著Au 750,Do 12Ct我想問它是什麼意思?這款戒值多少錢

au750,do 12ct表示是12克拉鑽石戒指,使用18k金材質的戒託,鑲了12分的鑽石,價位要看 和整體設計。au750表示為含量為百分七十五的 的材質做的戒託 d0.12ct 表示只有12分的鑽石也可以說成0.12克拉的大小 d12ct表示為12克拉大小的鑽石 au750表示18k金全,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