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多了後腳跟就疼,這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2023-05-12 00:40:05 字數 2598 閱讀 3733

1樓:六小妹

你好,走路以後表現為後腳跟疼痛,和負重以及疲勞相關。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出現骨質增生、骨質退行性的改變,有跟骨骨刺的形成,典型的症狀是區域性疼痛,活動之後也會導致症狀的加重,中老年病人發生的比較多,x線片可以明確診斷。輕度的可以選擇保守**方法,應用尼美舒利分散片以及硫酸氨基葡萄糖,同時可以進行足浴、理療,避免負重以及勞累。

嚴重的情況下需要進一步選擇手術**,通常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將增生的骨組織剔除。平時需要定期隨訪以及觀察,骨質增生這種疾病非常多見,因為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變,會表現為疼痛以及不適、活動之後加重的典型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腳跟疼雖然從表面上看不紅也不腫,但是在站立或行走時都會感到疼痛,給生活帶來了很大不便,疼痛的原因大部分是因腱膜受傷後區域性的創傷性炎症所致,少數因跟骨骨刺引起的足根壓痛,走路時腳跟不敢用力,疼痛非常明顯。適當活動後症狀減輕,**理想的方法是採用純中要製劑的足。跟骨。

方。醫。貼,擺渡可以搜到的。

走路走多了,腳後跟疼是怎麼回事

3樓:老李健康答疑

走路腳後跟疼是怎麼回事?罪魁禍首是3個原因,別再隨便處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與過度疲勞有關。腳後跟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區域性的軟組織炎症、跟骨高壓症、跟骨骨刺、區域性軟組織的慢性勞損。要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站立行走,不要去爬山爬樓梯,可以適當做一下熱敷。

口服一些消炎鎮痛藥物,區域性可外fu中要足。跟骨方。醫。

貼,症狀如嚴重可以考慮封閉**。

5樓:苦朗梁丘吉星

因為足弓是成三角形的,也就是說支撐你的力量都落在腳的兩邊,那走路走多了,當然壓力就很大。尤其是走的時候要腳跟和腳掌分別用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原因是蹠腱膜炎,建議選擇合適硬度的鞋子,區域性適當熱敷按摩促進血液迴圈,多泡泡腳,要是嚴重的話就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診治是比較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跟腱炎通常發生在小腿肌肉經常緊繃的人身上。當腓腸肌和比目魚肌緊繃時,跟腱上就承受了較大的壓力,這會誘發症狀的出現,雲南疼痛病醫院**這個是專業的。

腳後跟痛是怎麼回事,每次走路時間久了就會感覺到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足跟痛是常見的疾病。雖然從表面上看不紅也不腫,但當站立或行走時都會感到疼痛,給生活帶來了很大不便。原因大部分是因跟腱膜受傷後區域性創傷性的炎症所致。

少數是因跟骨骨刺引起。所以足跟痛相關的症狀有很多種,如外傷導致的骨折,軟組織損傷或者是勞損性疾病。大多數的足跟痛是和足跟骨刺、跟腱炎等疾病有關的,也有一些是與長期的行走有關,**要根據**進行。

如果是長期的行走導致的,需要多休息並換比較軟的鞋。如果是炎症或其他因素導致的,在症狀尚未嚴重時可以採取保守**的方式,比如口服非甾體類抗炎鎮痛藥。最好可以外敷逃寶的中要足。

跟。骨方。醫。

貼比較好。

長時間走路會腳後跟疼,這是個怎麼情況~~~有那位好心人指點一下

9樓:愛v哥

這個還是去醫院就診吧。

很多原因,例如跟骨骨刺,骨膜炎等。

走路時腳後跟疼是怎麼回事?

10樓:小小鞦韆

走路是每個人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不管要到**去,都需要走一半的路程。所以,為了走路比較輕鬆,我們應當選擇一雙合適自己的鞋子。走路時腳後跟疼是怎麼回事?

這多半是因為鞋子的問題,要麼太緊,要麼就是廠家設計有問題,還有就是有可能是因為當天所走的路程比較多。所以,一般選擇鞋子的時候,都會留意試穿一下,看看大小是否合適,穿起來是否舒服等。

11樓:中醫師東哥

總是腳後跟疼,原來是是由於腎虛引起的!

1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走路的時候後腳跟兒疼,很有可能是因為跟腱炎的原因。這種情況的話,必須要用一些藥膏來塗抹一下,吃一些消炎藥才可以。

13樓:文化話你知

乙個原因可能是你走路走太多走太久,導致腳後跟疼;還有個原因就是你穿的鞋子不適合你並且磨腳,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14樓:友沛東郭敏學

平時如果只是偶爾不適的話,可能是因為長時間的走動給腳後跟過大壓力導致的。可以選擇溫水泡腳緩解。也可以服用消炎痛、小活絡丸等藥物緩解。

經常疼痛的話,也可能是因為跟腱炎、骨刺造成的,可以利用雷射針刀鬆解術做一下微創**。

15樓:魑魅魍魎

可能是骨質增生導致的,腳後跟和鞋面進行摩擦,對腳產生一定的傷害;

還有可能是穿高跟鞋,因為高跟鞋的造型都比較特殊,會對腳的前跟和腳後跟都造成一定的擠壓造成疼痛。

16樓:艾希男神丶

一般來說是骨質增生的改變導致的,長時間行走或者上了年紀運動量過大都會有這樣的情況,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下。

17樓:老李健康答疑

走路腳後跟疼是怎麼回事?罪魁禍首是3個原因,別再隨便處理了。

匡威新版帆布鞋後腳跟ALL STAR上多了「CONVER

7月1日改版,舊版僅有all star的單行logo,新版是雙行logo,就是在all star的上面多了converse。新版的鞋舌繡標只有低幫有,繡標也是和鞋跟後面的標誌是一樣的雙行logo。高幫沒有,其他都沒什麼改變,前兩天我在專櫃買了高幫,確實是這樣的。那鞋後跟只有cons呢,而且o字母裡有...

上了年紀走路多了就容易腳疼,是什麼原因

腎虧型腳後跟疼 症狀 腳後跟部不紅不腫,走路疼 久站疼 勞累疼痛加重 下午和晚上疼痛加重。本病為中 老年人常見病 多發病。腎是主宰人體生長 發育 生理及維持體液代謝平衡的重要器官,它與人體的生殖 生長 發育 衰老有密切關係。中醫學有 腎為先天之本 十二經之根 之說。隨著年齡的增長,中 老年人的腎臟將...

一走路肚子就疼是病嗎,一走路肚子就疼是病嗎?

闌尾位置確實在右下腹部,但是炎症發作時,不走路也會疼痛,而且一般會併發體溫公升高 甚至嘔吐等症狀,跟走路沒有多大關係,因此初步排除闌尾炎的可能。另外你說坐著或者睡覺就不痛了,因此考慮可能是腸繫膜受力所致疼痛,你可以自己試著屏住呼吸,肚子用力鼓脹,使肚子摸起來硬邦邦的,此時如果症狀消失或者減輕,則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