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去這麼久,很多人問我鼻子有沒有變矮

2021-03-04 08:53:45 字數 676 閱讀 7144

1樓:

只能是四種情況,

第一、身上有異味,包括衣服不經常換,不愛洗澡等。

我剛在網上看,說膨體鼻綜合,有壓縮率,時間年限越久,鼻樑有膨體部

2樓:匿名使用者

膨體是不會變矮的 除非你是恢復期 手術做完還沒到3個月 這是會變矮的 但是只要過了恢復期就不會變矮 膨體是終生的 放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是國產還是進口的材質,而且和醫生技術有關係

4樓:匠歆服務

這裡正規醫院,不會吃虧,不會被騙。別盲從市場,**貴而且不安全。

5樓:劉健

國產立秀膨體壓縮的不是很厲害,1年絕對定型了 不會再矮了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久不談戀愛.我說我不

6樓:寶石王子

緣分沒到,乙個人本來過的很好,兩個人生活不能增加幸福,還不如乙個人過。

沒人追求,沒人喜歡,沒有物件?多想想原因,反省一下,眼光太高還是怎樣?

有喜歡的要主動些~ 男大當婚,女大應嫁~有心愛用心追求~人品好自然容易讓人喜歡。待人誠懇,善解人意,會體貼人,對感情認真負責,有責任心,有遠大理想~提公升自己,做好自己先~

有人問我分手這麼久還記得你的前任嗎?怎麼說呢?記得顯得

其實我覺得,那個人就好比我走路撞上乙個電線桿,很痛,以後我走路都會繞著電線桿,可能很久之後,我都不記得當時撞的有多痛,可是,那個電線桿永遠都在 有人問我 分手了那麼久還記得你的前一任麼?怎麼說呢?記得顯得太花心,不記得,顯得太薄情,其實我覺得 如果沒有得健忘症的話,那肯定是記得的!記不記得以前的事情...

很多人問我ui設計為什麼那麼賺錢

因為,ui是創意加技術相結合的。資訊科技時代。美觀和互動並存。因此ui賺錢也不足為奇。大揭秘 ui設計的工資為什麼那麼高 隨著網際網路 復的移動客戶制端尤其是這兩年網際網路 的發展,ui設計師也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重視。產品的介面設計直接關乎使用者的體驗,使用者的體驗直接關乎產品的存留。不僅是ui設計,...

太宰治這麼喪,為何卻有很多人喜歡

第一,抑鬱的時候對抑鬱的文字總能產生共鳴。雖然大多數的人都是心理健康的,沒有抑鬱症狀的,但是我們還是免不了有突然來襲的抑鬱和惆悵,這個時候我們感覺心中的苦悶無法排解,渴望乙個人能夠理解自己的苦楚,將這種苦楚形象地表現出來。這就是太宰治雖然很抑鬱,但是還會被人喜歡的原因。他用文字將那種抑鬱的狀態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