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這麼久的英雄聯盟今天看到什麼AP和AD這個看不懂了,法師是不是只能AP?戰士只能AD?他們技能

2022-07-15 21:25:03 字數 1137 閱讀 1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ap:ability power  法術ad:  attack damage 物理攻擊adc: attack damage carry 物理輸出核心英雄技能加成:

黃色加成位物理輸出加成,也就是說通過累積攻擊力可以提高技能傷害,藍色為法術強度加成,同理可以通過疊加法強提公升技能傷害。

所有法師(技能純ap加成)都是ap,但部分定義為ad的英雄可以通過出法術強度裝備走ap路線,比如說apez,同理部分ap英雄也可以通過出物理輸出裝備走ad路線,比如說卡牌。

還有一部分英雄不同技能有不同屬性(ap/ad)加成,可以按照自己喜好進行出裝。

記得採納啊~!

2樓:方墨霜

ap指的是魔法傷害,但是國內很多人以為ap指的是法師。實際懂就行。ad是物理傷害的意思,所以射手之所以被稱為adc,意思就是adcarry。

所以你的前提有點問題,確實法師只能ap,戰士只能ad,但是並不一定這個英雄就只能法師或只能戰士。比如豹女,既可以ad豹女也可以ap豹女,走中走上都行,作為法師作為戰士都行。物理傷害技能指的是輸出物理傷害,對面要想防禦就得出護甲,但是也ap加成。

什麼意思呢?舉個例子,小跑一般作為adc,但是她的大招是魔法傷害,但是既有ap加成也有ad加成。也就是說你物理傷害高的話,對她的魔法傷害加成也很高。

大概懂了麼?

懂了的話請採納,不懂可以追問

3樓:撒地方的三

ap/ad指的是該英雄主要輸出傷害屬性。

只有部分技能是可以通過攻擊力加成提公升魔法傷害。比如卡特琳娜的大招有ad的加成,但輸出的是魔法傷害。再比如ez,他的q技能有ap加成,也有ad加成,但輸出的的是物理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正確,ap就是魔法傷害,加成只能靠法強,ad就是物理傷害。有些英雄既有ap也有ad技能。

5樓:naien丶

你玩玩小魚和艾克就知道了。英雄池有點少啊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玩這麼久了還不知道,還是換個遊戲吧

7樓:幹英範

是的。當然有的也可以玩雙修的,因為有的英雄是ad和ap加成都有,可以雙修,比如:**大師,豹女,ez等

英雄聯盟adc為什麼這麼弱,英雄聯盟裡的ADC為什麼輸出高?

adc的出裝基本都是全輸出裝備,最多1件保命裝,這就導致adc的生存能力很弱,但是輸出能力非常強,你用adc打乙個肉絕對比乙個上單打他要快的多,adc的生存能力弱,並且沒有乙個adc帶有眩暈這類的硬控,所以導致他無法正面與上單對a,但是你不要忘了,所有的adc都是遠端,你要發揮你是遠端這一點,而不要...

賣房的過戶拿錢問題,賣房拿錢為什麼這麼久

賣房過戶拿錢,都是按雙方的房產買賣合同協商一致的規定執行的。一般最好是按房產過戶的進度分期付款,這樣對買賣雙方都合理,具體是 1 雙方簽定買賣合同時,買方先付賣方定金數萬元。2 雙方一起到房管局交資料,房管局成功受理後當天,買方付50 房款給賣方。3 雙方交稅完並把稅單送回房管局審查通過,房管局列印...

關係不錯的女性朋友對我說都相處這麼久,大家都這麼熟悉了,你為什麼還這麼拘謹?是什麼意思

相處這麼久大家都熟悉了 你為什麼還這麼拘謹 通過這句話可以看出來 女孩子就是在表達自己的想法 希望你能夠放得開 不要太過於拘束 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內向的原因吧 這個女孩是屬於沒什麼安全感的!她是想尋求更多的安慰!她喜歡那種被人誇讚,喜歡做女強人!這個時候作為她的男人肯定是會很累的!如果不是很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