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私生飯事件,易烊千璽私生飯事件始末如何?

2023-01-29 03:00:02 字數 3938 閱讀 8714

1樓:匿名使用者

千璽被發現後,被堵在小區、學校、家裡,逼得千璽遮私生鏡頭仍然臉皮厚地繼續拍,千璽只能跑,她們就像看稀奇小動物一樣瘋子似地跟著追。**報道,這些私生跟到千璽小區後,一家一家地敲門問,敲到千璽家後就堵在千璽家要拍照要簽名,完全流氓一樣。

情況發生後,本地無法請到保鏢,公司緊急派胖虎哥和其他保鏢馬不停蹄趕到懷化。但是到長沙到懷化坐車都要4個小時,更別提胖虎哥是從北京趕去,保鏢沒到之前千璽只能躲在家裡,為了調整一週都沒去學校。

對這些圖的任何好奇都是對私生的變相支援請別求。

易烊千璽助理警告私生飯,私生飯的行為是否真令人髮指?

2樓:樓上老易

而近期易烊千璽的經紀人胖虎也因為忍受不了私生飯的瘋狂行為,直接在微博上發文讓他們滾,我想說喜歡乙個偶像是好事,因為他是你們前進的動力,但是我覺得你不能因為自己的熱愛,給自己的偶像和別人造成很大的困擾,你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一下理性追星。

3樓:笑飲孤鴻

他們的的行為肯定是令人髮指的,他們過多的干涉了明星的隱私,這樣的行為讓人很受不了,

4樓:小曉

私生飯的行為是真的令人髮指,私生飯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明星的正常生活了,他們的做法已經是違背了道德和常理的。

5樓:小婭看電影

私生飯的行為令人髮指,他不該做一些過分的事情,影響明星的生活。

6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私生飯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明星的正常生活,已經是違背了道德和常理的。

7樓:loser的無賴

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私生飯的行為是特別恐怖的,不知道從**得來的訊息,很讓明星們頭疼。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私生飯在很多事情上的行為,確實讓人十分的頭疼,給明星造成了不少的困擾。

9樓:職場高達

這樣的行為肯定是令人髮指的,他們會做一些讓明星們非常難受的事,有沒有的事都亂說,

10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真的不理解私生飯這樣的行為,追到人家公司、偷看人家換衣服是為了什麼?

11樓:雷子說歷史

我感覺他們的行為確實很令人髮指,會讓了明星感覺受不了就像這次的易烊千璽一樣吧。

易烊千璽助理警告私生飯,這位助理哥哥胖虎兄為了千璽都有哪些壯舉?

12樓:易璽涵

易烊千璽的私人助理叫何其龍,外號胖虎,外型和《哆啦a夢》裡的胖虎很像,是乙個敦厚可愛的大哥哥,獲得過很多次摔跤比賽的獎項,和千璽也是像好兄弟一樣,一直以來都陪伴和照顧著千璽,也是千璽最信任的人之一。作為助理,胖虎哥哥為千璽做過的事情太多太多。

記得看過胖虎哥的乙個採訪,他描述第一次見到千璽時的印象:就乙個小孩,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也不說話。在之後和千璽相處的幾天,他一直覺得千璽太冷漠了,和他完全沒有任何交流。

後來,他和千璽慢慢熟絡起來,才知道,原來在剛認識的乙個下午,那個漢堡被胖虎遞過來的漢堡包就已經讓璽子哥把他當成了好朋友。再後來,三隻越來越火,需要趕的通告越來越多,需要應對的事情也越來越麻煩,很多時候,只有胖虎一直默默的陪伴著他,努力的替他清除前路的障礙。

千璽十八歲生日的時候,胖虎哥哥發了一條微博,說要一直追隨千璽直到退休。剛認識千璽的時候胖虎哥哥還沒有過試用期,而千璽又何嘗不是剛剛邁進這個圈子,幸好,兩個小萌新遇到了,互相扶持著成長、進步。其實,私生的存在已經好多年了,大概出道的第二年開始就陸陸續續有很多私生在影響著三隻的生活,很多時候三個孩子更多的是恐懼和迷茫,而胖虎也是一直在嘗試著用各種方式勸說私生停下這種過分的行為。

因為有胖虎的存在,千璽可以在很多個擔心私生不當行為的夜裡安心入睡。

這是胖虎陪伴千璽的第六年,這六年,胖虎見證著這個男孩的成長,他說會一直為千璽撐腰,也一直因為有這個兄弟而驕傲。希望胖虎可以陪伴著千璽一起走一輩子的花路吧。

13樓:職場高達

既然作為易烊千璽的助理,他肯定為天使做過很多的壯舉,這次警告私生飯就很厲害,

14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替他擋了很多不願意做的事情,也會默默陪在他身邊,可以訴苦也能得到安慰。

15樓:小婭看電影

助理哥哥胖虎兄為了千璽而警告私生飯的舉動就很不錯,隨著易烊千璽不斷變紅,助理還要幫他處理各種麻煩的問題。

16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他們兩個是互相扶持著成長、進步的。私生的存在已經好多年了,我想胖虎兄應該在這一方面做過很多的壯舉。

17樓:元寶麻麻小鋪

助理確實是為他做過很多事情,但是這個事情是他必須幫助易烊千璽來處理的,所以也得到了大家的讚賞。

18樓:窮如狼似虎

千璽有乙個亦兄亦父,亦師亦友的胖虎哥照顧和陪伴他,我們放心。

19樓:職場摸魚包子

曾經的千璽是乙個非常話少的人,但現在跟胖虎卻成為了好朋友,胖虎是真的改變了千璽的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易烊千璽的助理一直陪伴著易烊千璽走過最艱難的路,照顧著他的衣食起居。

21樓:笑飲孤鴻

易烊千璽的粉絲肯定幫易烊千璽做過很多壯舉,他都是一直陪著易烊千璽的,這次的事情就很好的能證明,

22樓:雷子說歷史

其實這位處理也確實幫易烊千璽做過很多,也幫她處理過很多事兒也確實受到粉絲們的讚賞。

23樓:loser的無賴

其實一直以來都挺感謝胖虎的,因為一路上都是他陪著千璽,我們粉絲們也是特別的喜歡胖虎,覺得他特別可愛。

24樓:貓貓菜菜子

除了**,虎媽能做的都做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多少歲,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所以是3歲 他家就兩個孩子呀,他和他弟弟,弟弟小名楠楠,大名沒有公布過。年齡是4歲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 舞者 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

關於易烊千璽的網名,有關易烊千璽的網名

你的梨渦蘇我心 久伴千璽是最長情的告白 梨渦乖乖易少年 璽夙 追夢少年 易是烊光千萬璽 你好!只為你易世歡璽i 京城易公子 易烊騷年9979 那易眼傾心。梨渦少年來世娶我可好 易烊千璽你會發光!心如荒島愛璽終老!楠楠我是嫂子呀!jackson yi 望家人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千璽夫人,王者風範,最愛...

易烊千璽喜歡什麼星座的女生,易烊千璽和什麼星座的最配?

我只知道王俊凱喜歡巨蟹座的,因為他說過喜歡媽媽一樣的女生,很慈祥 獅子,因為獅子跟射手最配 應該是雙魚吧,據說雙魚座是逗比,逗比和逗比應該更有共同話題。這個不是很清楚,四葉草想這些幹嘛。與其浪費這個時間不如多關注一點tfboys 具體不知道,因該問千璽去 易烊千璽和什麼星座的最配?易烊千璽和白羊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