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都得過哪些獎項?易烊千璽都榮獲過哪些獎項?

2022-12-31 06:20:07 字數 1734 閱讀 2847

1樓:微風的暖星

飛天獎,百花獎最佳新人獎,金像獎最佳新人獎,金鷹獎最佳男演員獎,登上了故宮的雜誌,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最受大學生歡迎,男主角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演員獎,最佳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

易烊千璽都榮獲過哪些獎項?

3樓:與我常在

最近還榮登故宮雜誌中的《中華好兒女》,他確實是實實在在得稱得上是中華好兒女,期待他以後的發展。

易烊千璽獲得的獎項有哪些

4樓:你說的韓劇哦

90後新生代偶像集體發力 易烊千璽包攬三獎。

本屆盛典一大特色即是增設了10個最受歡迎偶像類獎項、韓庚4月9日。周筆暢、張信哲、最受歡迎偶像、華晨宇,表現最為出眾的便是tfboys成員易烊千璽、鍾漢良、魏晨,以「青春無敵」為主題的2016第十六屆**風雲榜年度盛典在深圳灣體育中心開啟,在此類獎項中。16歲的童星吳磊則獲得年度最受歡迎偶像,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最受歡迎網劇偶像則由蔡照陳秋實獲得、周筆暢、exo等出席頒獎禮、韓庚等均獲得多項大獎、最受歡迎新偶像。

易烊千璽憑藉超高人氣和眾多綜藝節目中的突出表現斬獲最受歡迎綜藝節目偶像。張藝興在領獎時忍不住淚灑當場。

5樓:寒某人

4月9日,以「青春無敵」為主題的2016第十六屆**風雲榜年度盛典在深圳灣體育中心開啟。周筆暢、華晨宇、韓庚、鍾漢良、張信哲、魏晨、exo等出席頒獎禮,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周筆暢、韓庚等均獲得多項大獎。張藝興在領獎時忍不住淚灑當場。

90後新生代偶像集體發力 易烊千璽包攬三獎。

本屆盛典一大特色即是增設了10個最受歡迎偶像類獎項,在此類獎項中,表現最為出眾的便是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憑藉超高人氣和眾多綜藝節目中的突出表現斬獲最受歡迎綜藝節目偶像、最受歡迎新偶像、最受歡迎偶像。16歲的童星吳磊則獲得年度最受歡迎電視劇集偶像,最受歡迎網劇偶像則由蔡照陳秋實獲得。

易烊千璽從小到大的獎

易烊千璽一共獲得過那個獎項

6樓:網友

好多啊,什麼跳舞比賽的冠軍了,書法比賽的冠軍了,什麼最受歡迎男歌手啥的,我都記不清了。

易烊千璽演的電影都得了什麼獎?

7樓:伍悠逸

恭喜易烊千璽入圍第七屆「中國電視好演員」網劇組男演員!憑藉優秀作品 實力演技 絕佳口碑斬獲影視領域一致認可主演的《長安十二時辰》中用實力演技塑造出的角色深入人心,期待演員易烊千璽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期待演員易烊千璽新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

8樓:二樓朝左

《少年的你》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最佳電影、最佳導演、 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

第二屆金眾電影青年——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演2020義大利遠東電影節—— 金桑樹獎。

9樓:清水鷗

易烊千璽演的電視電影都有哪些?這個我不太清楚,等下我幫你查下,看能不能找到他的電影?帶個什麼獎,然後回覆你好嗎?

易烊千璽最近獲得什麼獎項?

易烊千璽得過哪些獎

10樓:他不帥但我愛

很多很多書法獎,和各種種類的舞蹈獎(校級、市級、省級、國家級的都有)

易烊千璽的弟弟多少歲,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所以是3歲 他家就兩個孩子呀,他和他弟弟,弟弟小名楠楠,大名沒有公布過。年齡是4歲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 舞者 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

關於易烊千璽的網名,有關易烊千璽的網名

你的梨渦蘇我心 久伴千璽是最長情的告白 梨渦乖乖易少年 璽夙 追夢少年 易是烊光千萬璽 你好!只為你易世歡璽i 京城易公子 易烊騷年9979 那易眼傾心。梨渦少年來世娶我可好 易烊千璽你會發光!心如荒島愛璽終老!楠楠我是嫂子呀!jackson yi 望家人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千璽夫人,王者風範,最愛...

易烊千璽勵志經典語錄有哪些,為易烊千璽應援的最經典語句

易烊千璽勵志copy經典語錄有 1.哪有那麼多的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煉成鋼。2.要保持自己的獨特啊,也要為所有人著想,得到在乎的人的認可,加油吧!3.我不想迅速地變成那種投入社會之後很無聊的 被社會催熟的比較圓滑的大人。我還是希望自己保有小孩子的心,只不過比 小孩 要成熟一些。4.我覺得我所經歷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