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美白方法,9個純天然美白方法

2023-05-11 12:20:02 字數 3892 閱讀 5233

1樓:烈暝澈

我的經驗是一包純正的美白珍珠粉要超細的,加純正的蜂蜜,取材很方便的,各大超市都有,若你有朋友在鄉下,鄉下的蜂蜜是最純真的了。的各取適量拌均。早晨起來洗臉後取適量摸臉,晚間臨睡前洗臉後摸臉。

這個效果很常好,都是純天然的沒有任何***,不信你也試試,我就是這麼做的,臉白了我的同事都對我刮目相看呢,嘻嘻~~~還不敢快動手你也試試吧!

吃 生果,特別是橙和檸檬中含大量維生素c,除對**有潤滑作用外,對**沉著的色素還有漂白,析除的作用。

搽 在過去,流傳著用鮮雞蛋白(雞蛋清)搽面。將雞蛋白塗於面上約15分鐘,再用清水洗去,用毛巾檫幹便行,十分簡便。據說,這不單能使顏面**光滑,並且會使**變白。

此外,由於蛋白中有少許的脂肪,且有黏著性,所以對**乾燥的人,有使**柔潤生光之效。建議做蛋菜時,打完的雞蛋殼內剩餘的蛋清可拿來利用,這樣既不浪費,又能美容。

2樓:凹凸小田螺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黃瓜**。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配方: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兩周見效。

9個純天然美白方法

美白**的方法,用天然的方法

3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自製美白補水**。

1、將海藻顆粒與適量純牛奶混合,先少量的加一點牛奶(最好是溫熱的牛奶),邊攪拌,如果是覺得幹的話,再慢慢的倒入點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否則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了。

2、慢慢的攪拌,攪的時候會發現,海藻越來越有粘性,而且還會出現很多膠汁的東東,不用擔心,做海藻**如果是膠出得越多就表明海藻越好,用起來的效果那當然是不用說的好了。

3、攪好了之後讓它放5分鐘左右,目的是使海藻中的膠汁全部溶解出來,然後就可以把它敷在乾淨的臉上了,待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剛開始做的時候可以1周2-3次,以後就改成一週一次吧,**並不是天天做就效果好的。

4樓:擋不住的瘋蜻

哈,大家不是一直都在說美白,但是很多的方子看了都不敢試,但我的方子是奶奶輩傳下來,效果肯定好,因為有我的親身實踐。

方子很簡單,也很便宜。

薏公尺,正宗公尺醋,甘油,乙個容器小瓶。

把薏公尺和醋一起倒入容器,醋要漫過公尺。過三天後,可用。

用法 把甘油和醋以一定的比例混合,均勻塗抹在想要美白的**上,拍打到吸收。

乙個星期,你就會發現**好白。

因為我是大油田,所以呢,我一直只用在手上,結果兩隻手比胳膊白了好多,後來,就往上,結果很多地方都白的。不過因為有醋味,最好晚上用。

5樓:梵天春妤

用珍珠粉,蜂蜜做**,兩天一次.美白的效果還不錯.

平時出門的時候多打傘,擦防曬霜.早晚清洗臉,一定要清洗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做**,泡牛奶浴 美白效果不錯。

還可以用蘆薈汁做**,天然的蘆薈具有美白,嫩膚,還具有去斑的功效。

7樓:安炫思

我隆重推薦黃瓜切片敷臉,一定要較大的而且新鮮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

多喝水注意飲食。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鮮牛奶洗臉 堅持一週。

如何天然美白有效?

10樓:手機使用者

美白是個長期的過程,並不是哪一種化妝品可以馬上實現的,如果可以,一定是有害健康的,所以想要美白,需要自己長期堅持調節,我覺得從洗護用品著手比較好,nivea的美白泡沫洗面奶就不錯,護膚可以用柔和些的,不要用有美白作用的,尤其一搽就白的更不要用,自己可以每週做乙個美白**,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還可以試一下美白精油,長期堅持就會有效果了。

**網際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平時多吃薏公尺煮燕麥,番茄、西瓜、橙子、山楂、柑橘、檸檬薏公尺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多喝檸檬水,檸檬含豐富的維c,維c有幫美白**。可多給**做美白**,以下方法有效、便宜。

1、牛奶+麵粉+1匙蜜糖。拌成糊狀,搽在面部和身體15分鐘後洗去,每天一次。

2、每次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狀,搽在面部和身體15分鐘後洗去。

3、檸檬切片放在水中泡浴。

怎麼天然美白

12樓:oo無憂魚

美白大補帖1:維他命c

維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維他命c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命c錠,就是丟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而且要早晚都吃。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也會隨著尿液排出,不會囤積在體內,需要時晚上再補充一些也無妨。至於維他命c口含錠或維他命c軟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補帖2:杏仁。

杏仁和維他命c一樣,必須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漿裡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來。

美白大補帖3:珍珠粉。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覺得白的食物吃了容易變白,像杏仁、牛奶、豆漿、珍珠粉啦都是白色一族。在市面上有賣一包一包裝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錯美白效果。

珍珠粉還可以和**調在一起敷臉,調在護唇膏裡頭用來護唇,調在護手霜裡用來護手。它在我的美白補帖排行裡總是名列前幾名喔!

美白大補帖4:豆漿。

吃素之後我發現,豆漿除了能美白外,還可以補充體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較少,或是早上起床後常常沒精神,可以在起床後喝一杯打了一顆生雞蛋的熱豆漿,如果怕胖就不要加糖。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如果有黃瓜的話,切成片來做**(黃瓜要薄一點。有條件的話,洗牛奶浴最有效!

14樓:網友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就是什麼化妝品都不用。

有什麼天然的方法美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怎樣可以天然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是個好東西,當你能像喝水一樣去喝牛奶,假以時日~~~

18樓:灰常灰常慧

做雞蛋蜂蜜**,我試過了,還行。

美白最有效的方法,有效的美白方法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曬後修復霜,還有可以用香蕉。把香蕉弄爛,用保鮮膜敷在胳膊上。有很強的美白功效。方法倒是有,不過很浪費的,你用歐萊雅的美白 先用在臉上,然後臉上敷完後,上面還有剩餘的精華液,你就用來敷全身,那你用點kiss my face天然蘆薈曬後舒緩乳液吧,有一年夏天我...

美白方法有哪些,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自製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 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做法 將先少量牛奶 最好是溫熱的牛奶 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如果是覺得幹的...

男人美白方法有幾種最快最好呢

男士美白一 分別將適量的蜂蜜 珍珠粉 純淨水一起均勻攪拌,然後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這款 簡單實用。男士美白二 將牛奶 蛋清 少量的蜂蜜 珍珠粉 橄欖油一起混合。把 紙浸泡到混合液中浸泡幾個鐘頭,然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這款 一般每星期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