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城市規模有多大?未來的十大城市會是哪些?

2023-05-11 12:15:02 字數 2753 閱讀 7553

1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在未來的城市基本上能夠達到3,000萬人口的規模,只不過是特大型的城市而已。

2樓:惠華小知識

未來城市的規模起碼要在50萬人以上,如果這個城市沒有50萬人,城市將沒有任何生機。

未來中國最有發展的城市有哪些? 5

3樓:求玉花商巳

1、天津:雖然現在不怎麼行,但作為華北地區對外開放的窗戶,**勢必加大濱海新區(開發區)的建設力度,並給與更多的政策扶持,這將進一步推進天津的全面發展。

2、無錫:目前,上海的人才等市場已趨於飽和,開發商勢必向周邊地區繼續延伸,而無錫具有強勁的發展潛力(據報道在全國城市排名中無錫大概居第四了)。因此……

有點像北京房價的堅挺直接導致石家莊的房價飆公升。

3、重慶:剛出來不久的直轄市,生命力旺盛啊,十年的時間啊,在**的大力支援下,應該能有所突破。但是,個人認為,重慶不去也罷……

4、南京:其實這個城市不錯,n

朝古都,文化底蘊深厚。單說經濟吧,可將南京分成南北兩部分。目前情況是南面繁榮,北面荒蕪。

十年的時間可初步將南京的北部打造的初具規模,即可實現現在南京的兩倍那麼繁榮,憧憬……其實現在南京就不好進,但是南京北部的公司還行,不是很難進,而且房價不是很高。

5、揚州:現在這個城市不是很發達,但是名氣很大,第三產業發展的不錯,只要出台相關招商引資的政策,會吸引國內外的很多老總……

本人很中意該城市,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有人說下乙個就是揚州了。在這個城市發展,壓力不會很大,現在北京、上海等地人活的都太累,不是很好……

閒來無聊,發發牢騷……

未來的十大城市會是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長江經濟帶」發展戰略規劃來看,未來長江經濟主要以上海、南京、武漢、重慶、成都等幾座沿江發達省會以及直轄市城市成為核心。當然另外還有以蘇州、杭州以及合肥、南昌、長沙、貴陽、昆明等城市為沿江區域中心。不過話又說來,沿江中心城市雖有不少,但真正發達的也只有上海、武漢以及重慶等幾個沿江核心省會城市或者直轄市。

長江經濟帶覆蓋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慶、四川、雲南、貴州等11省市,面積約205萬平方公里,佔全國的21%,人口和經濟總量均超過全國的40%,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內河經濟帶。作為中國新一輪改革開放轉型實施新區域開放開發戰略,未來長江經濟帶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好的。 不過如今距離2023年還有30多年,這30多年裡,中國城市發展格局必然會變化非常大。

中國幅員遼闊,也不可能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發展長江經濟帶上,而且全國大大小小城市有600多座,想要在2023年分出中國十大城市,想必現在也沒有誰能夠**的準。

我們可以大膽的**,未來的都市群一定是長三角和珠三角,十大都市圈應該是:滬蘇南、廣深、京津、南京、杭甬、武漢、成都、廈漳泉、鄭州、青島。前七應該沒異議,後三會有爭議。

未來十年中國的城市如何布局?

5樓:小宇哥看娛樂

從這幾年的發展情況可以看得出來,北方的發展其實並沒有南方的發展好,而且南方的發展在房地產方面得到了非常好的表現。北方的絕大部分的城市的發展都會慢慢的凋敝的,北方能夠得到發展的城市除了一些省會城市之外,也就剩下北京和天津了。

北方擁有著非常不錯的環境,無論是自然環境還是就業環境都是全國比較領先的,在南方工作能夠獲得相對高的工資收入,而且南方的城市發展的更好。南方擁有著更好的發展潛力,所以在未來選擇購買房子的時候,南方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北上廣深的房地產市場的**已經突破了2萬塊錢,而且平均**已經突破了,25,000塊錢,之所以這樣,說明了這些城市目前的房地產市場**已經達到了比較高的位置,即便如此,我依然認為在未來依然是能夠獲得房地產市場**的**的。?

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完全是因為北方的很多嘗試並沒有產業鏈,眾所周知,很多北方人選擇外出打工都是在南方,因為南方擁有著非常多的製造工廠是可以解決一些就業問題的,北方並沒有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在未來並不會有太好的發展。?

我們國家已經強調了房地產市場的功能屬性,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未來10年如果想要在南方發展的話,就必須要提前購買房子,因為未來南方的房地產市場的**是不會降低的。

6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未來10年中國的城市將會合理布局,會到處豎起高樓大廈,而且也會大力的發展城市的經濟。

7樓:是顧言吖

可能會根據每個城市不同的經濟狀況來布局,爭取讓每個城市的經濟提高,讓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8樓:行秦

大城市化。依託沿海城市發達的經濟向內陸滲透,形成城市與城市之間的群落。

未來發展潛力最大的城市排名

世界未來的十大戰機是怎么樣的,世界未來的十大戰機是怎麼樣的??

暈 先定義一下3代,4代,5代和6代 如果是按照俄羅斯的分法 你的說法算是正確的,但是按照歐美 國際標準來說 3代機代表是f 15,f 16,f 18,su 27這些,你見過哪國報道說要退役這些戰機了?按照俄羅斯的標準,以上飛機是屬於4代機的 4代機典型代表 f 22 目前只有f 22在服役,f 3...

未來十年中國的十大熱門行業是什麼

什麼是中國十大熱門專業?張雪峰 這些專業我都不帶看的 未來十年中國十大熱門行業 財務規劃師,人力資源經理,電子商務 說乙個大家普遍了解但是很少人涉及的領域 體育產業。近日,iimedia research 艾媒諮詢 權威釋出了 2018 2019中國體育產業發展及新興業態融合分析報告 報告指出,體育...

未來十年內,中國最有發展的十大職業是什麼

以下是未來十年內,中國最有發展的十大職業 1.人工智慧工程師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快速發展,人工智慧工程師將會成為乙個非常熱門的職業。3.軟體開發工程師 隨著數位化轉型的加速,軟體開發工程師的需求將會持續增加。4.網路安全專家 網路安全威脅日益嚴峻,網路安全專家的職業前景將會非常廣闊。5.金融分析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