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府深,又狡猾,最讓人捉摸不透的三大星座都有誰

2021-06-02 12:54:10 字數 5246 閱讀 5700

1樓:可樂花兒開

城府可真不是一個褒義的好詞兒,狡猾也並非大家喜歡,如果是讓人捉摸不透,那就更糟糕了,然而大千世界,有哪些星座就是這樣的人呢?

天蠍座人不易被人看透,無論別人如何用道德和法律說理,對他們都完全不起作用。太過於堅持的天蠍座人,往往會偏執得讓人恨得牙癢癢,但他們往往不會覺得自己有。這種型別的人敏感多疑、心胸狹窄,對誰都不信任,常常會表現出沒有同情心、傲慢、妒忌心強的特點。

有著偏執型人格障礙的人,看問題比較主觀而且片面,同時又會對自己進行過高的估計,對於工作上的不順利、事業上的挫折和失敗,不但不反省自己的缺點與過失,而是全部歸咎於別人有意與他們作對所致。他們會為了個人利益而到處申訴,甚至寫控告信,有不達到目的決不罷休的執著。

雙魚座人雙面派的星座典型,既不是太外向,也不會太內向。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一般對人的態度都很溫和、細心,相處起來比較輕鬆。雙魚座的男性話不是很多,但他們的溫柔體貼會讓人著迷。

他們是曖昧高手,對每個異性都很好,所以女性們要小心了,分清楚他對你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不要輕易淪陷。

獅子座可用“賊奸了”形容好死不死,城府深,又狡猾,最讓人捉摸不透的星座果然就有獅子的一席之位,而且是“王者”段位!別看他們表面一副傻白甜的可愛二模樣,其實城府太深,只有極少人才能看透他們。讓人看透是種威脅,但令人捉摸不透更是威脅,畢竟給人的直接感覺就是心機太重,城府太深。

2樓:

1天蠍座

天蠍座人的特徵就是神祕狡黠,爭強好勝,平常喜歡搞點小破壞,富有心機,讓人難以捉摸。天蠍座人很有謀略,能夠洞察很多事物,也能做出準確的分析和判斷,他們有很強的第六感和神祕的探視力,往往就憑直覺,憑感覺來決定一切。而且水象星座的天蠍座在感情表達方面,也是屬於愛恨不動聲色的主。

他們倒不是不想或不會表達,而是喜歡玩一個猜猜猜的遊戲。因此,他們習慣用淡漠的外表來偽裝,將自己的真實喜好偽裝起來。說起心機城府,天蠍座可謂是讓人不容小覷的星座,理智冷靜,冷漠處事的天蠍座通常疑心很重,他們很難輕易相信一個人。

與人交往中會處處設防,提防別人。因此天蠍座的心機隱藏的很深,表面和善內心冷漠。

2雙子座

雙子座更能夠跟上時代的步伐,對於時髦的東西的確非常喜歡,再加上異性朋友很多,天生圓滑的性格,社交場上也是有很不錯的表現,不缺少別人的喜歡和疼愛的呢!雙子女欺騙男人的感情並不是有意的,更多數時候,她也不知道想要的愛人是什麼型別的,只是在不同的男人面前都表現出深情,讓人猜不透雙子女的想法。雙子座的城府之深,就是你永遠都不知道他的真實想法。

也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麼。他好像就生活在一片迷霧之中。但是就是因為這麼深的城府,水瓶座能順利的讓很多人產生不了對他的惡意,反而會助他一臂之力,幫助他在事業上越走越順。

雙子座人太會裝可憐了。明明是她們的錯,她們卻先開始抽泣,在第三者面前一邊哭還一邊假心假意的幫別人解圍,要是發現自己的小心得逞了,那就哭的更厲害了。所以如果自己被雙子座人看上了,那你的危險了就大大的了。

3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會控溫,如果一段感情中他發覺對方前進的太快太多時,就會激起水瓶座的警覺性,他就會控制進度,所有的愛情規則是由他來定,他會跟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來控制感情的溫度和進度,主動者只能是他。因此他面臨感情,都是瀟灑而自我的,他從不輕易相信別人,覺得世上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你想深入他的內心,無奈瓶口窄,你怎樣也進不去。水瓶座的人性情天生的慎重,不管做什麼都會三思而後行,並且不會容易透露出自個的心思。

關於水瓶座的人,肢體言語和表情言語能夠說幾乎是沒有的,不論是高興仍是發怒都是一個樣,並且說出來的話也話中帶話,讓他人難以猜透他們如今的主意。水瓶座的人還有一個特點即使有仇必報,有恩也必報。他們的城府深一方面是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另一方面是對自己有恩的人施於援助之手。

他們平常一副很好親近的樣子,但不代表好說話容易欺負。他們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手段讓那些人得到懲罰。

3樓:珺權

城府深讓人摸不透的有雙子座雙魚座巨蟹座。

4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射手天蠍巨蟹座,最有城府,但也不是絕對的,這要看環境影響,你說一個老虎關在動物園裡久了還有凶性嗎?所以這只是相對而言。

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天蠍座的城府很深的,很讓人捉摸不定的啊。

6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雙子座,摩羯座,還有金牛座,都是比較能算計的星座。

7樓:沅水彎彎流

我覺得天蠍座的人城府比較深,很聰明,最讓人捉摸不透。水瓶座的人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聰明,深藏不露。還有巨蟹座的人也是讓人捉摸不透,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8樓:

水瓶座水瓶座的人思維轉換非常快,常常別人還在剛才的話題思考,水瓶就已經跳躍到不知道**去了。很少有人能真正跟得上水瓶們跳躍的想法,也很少有人能洞悉水瓶座的心思。所以,還是不要妄圖看透一個水瓶座了!

9樓:剛直柏探

罵鴨 柳氏子卷三 青鳳 畫皮 賈兒 董生 齕石 陸判 嬰寧 聶小倩

成熟有城府的男人會喜歡那種單純讓人很容易看透的女人嗎?還是那種捉摸不透的女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我自己來說,絕對不會喜歡單純的,沒有共同語言根本不懂我,在一起像帶小孩子,琢磨不透也不會喜歡,誰會想娶一個心機婊?

11樓:武曪

一般都喜歡單純的女孩....除非吃飽了撐的 喜歡找個要事情的女人 給自己生火添點樂子....

天蠍女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12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13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14樓:

天蠍座女生在戀愛開始的時候看似很高冷,但是在一起了以後就會全心全意,甚至越陷越深。

我的一個閨蜜就是天蠍座女生,她愛她的男朋友已經愛到了極致,不是那種小打小鬧的戀愛,她不惜為了幫他度過生活上的難關,省下生活費、不吃飯,想著怎麼省錢,失去了年輕女孩的快樂。

但是她並不覺得不快樂,這就是天蠍座女生喜歡一個人到極致的表現了吧。明明是對人對事都漠不關心的樣子,卻甘願為了喜歡的人付出一切。

天蠍女在戀愛裡也是有自己的小脾氣的,她們佔有慾很強。我的閨蜜就因為他男朋友的前女友問題,大吵小鬧了無數次。

所以天蠍女在愛情裡像貓咪一樣,很傲嬌,用一句話來總結就是“會用鬧人的方式證明你愛我,用攆走你的方式證明你不會走。”

15樓:終娛己

本人典型的天蠍女,各種蠍子的性格在我身上體現的是淋漓盡致。

都說蠍子“外冷內熱”,在我看來,對於喜歡的人更是。在旁人看來有些無理取鬧無病呻吟,也或許會喜歡的人誤會是委婉的拒絕,但這其中的苦真的只有蠍子才知道。我過分的去冷淡他,去忽視他,去不在乎他的感受,所有的“刀子嘴”其實都是“豆腐心”,我太確定我有多喜歡他,也有多明白有多不想失去他,所以在我看來,如果他經過了我的“考驗”,依然在我身邊,那就是認定了的人。

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可能會表現出很強的佔有慾,但我不一定會把所有的不安、疑慮都說出來,比起主動說出來,我更希望的是被在乎的人察覺,這在一定程度上也會給予我一種安全感。

或許在很多人看來,我很冷漠、自私、也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但這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表現。當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全心全意的一顆心都在這個人身上。但一旦喜歡的人表現出了對我的忽視、不在乎,我可能就瞬間轉變為“浪蹄子”,刻意的和異性親近,但其實心裡還是隻有你,這麼做只是為了讓他在意我,看到我,去吃醋,去在乎。

總之,蠍子女雖然性格怪異但並不是興風作浪之輩,對於喜歡的人還是很好講道理的,她也會站在你的角度上為你考慮理解你,但要是一聲不吭,那就要為自己祈禱了。

16樓:牙釉質

天蠍女生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我閨蜜就是一個天蠍女生,她高一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屬於一眼都會招人喜歡的那種,但是性格高冷,與人疏離。

我閨蜜喜歡他很久了,平時那麼自信、高傲的一個人,在我身邊卻告訴我,她怕她配不上他,怕他會覺得她一點都不好。她開始變得小心翼翼,在班級裡越發的謹慎,驕傲肆意的樣子再難見到。

她每天晨起來早讀都會給他帶來自己洗好的水果和零食。

每天吃飯的時候都會等他下樓再去吃飯,跟在他身後,就是不遠不近的跟著,哪怕他不知道他的存在。

他上網咖沒車回家,她沒吃飯也會趕去接他,因為他第一時間想到了的人是她,哪怕她奔波勞累她也心生歡喜。

他沒有電動車,她騙他說順路,每個假期都先送他回家,然後再自己回家,他不知道,她也不說。

她為了他小心翼翼的瀏覽他的空間,想要更瞭解他一點,更接近他一點,期望這樣會讓他對自己產生好感。

她開始每天都會把目光停留在他身上,但卻連對視都會不知所措的錯開。

她也開始留意他的喜好,留意他的習慣,慢慢的向他靠近。

我閨蜜為人平時清冷,從來沒有人會入了她的眼,讓她如此念念不忘,她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喜歡一個人,喜歡到自己變了性子也甘願如此。

而他安安靜靜的享受著她的喜歡,從來不知道一個女生因為他會變了一個模樣,一直都聽人說真正的喜歡一個人會變得迷失自己,去將就他人眼裡的樣子,但是我親眼見到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

天蠍座女生的喜歡就是這樣的感性和多變,她們忠於自己情感,推崇自己的內心,自己想要的直到撞了南牆也不會回頭,會為了自己想要的心甘情願的付出和努力。

但是這段情感卻也是因為她的堅持有一個好的結局,他們兩個考到了同一個大學,在高考結束後確定了關係,現在大二了,感情也很穩定,時不時的在我眼前秀恩愛,逛街拋棄我,約飯拋棄我,回家坐車拋棄我,看電影拋棄我,好吧,我知道了,就允許你見色忘義一分鐘吧。

我很佩服天蠍座的一往無前,佩服我閨蜜的不計後果,由心而做,傲嬌的天蠍始終有著她們自己獨有的特色,相信這樣的女生很值得每個人的真心對待。

17樓:丶慕齊齊

在我的眼中,天蠍女真的是智商、情商都極高的星座。

所謂外冷內熱在我看來只是因為她們向來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一眼就可以讓她們判斷出你是否值得。

都說雙魚、巨蟹很細膩,我覺得天蠍女孩er也同樣很細膩。

她或許一直都對你不冷不熱,因為她還在觀察你,你刻意表現出來的東西往往得不到天蠍女孩的傾心,可是無意間流露出的細枝末節卻會被天蠍女盡收眼底。

天蠍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和平時截然不同了。

她們能陪你工作熬夜到深夜為了做羹湯,她們能在你口渴時及時捧上冰鎮西瓜清熱解暑,她們能化身小妖精浪漫到極致博你一笑…

但於此同時她們的內心深處也會有點點猶豫和慌張,會想你到底是不是她的真命天子,又會想如果是她會不會萬一把你弄丟了。

所以你一定要在這個時候,直直的看著她的眼睛,真心的告訴她,你會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他的人,你也會陪她一輩子!

城府深的人特點,城府深的人八個特點

1 說話有真有假,很難猜測他的真實想法。經常說謊話,你分不清哪個是對的。也就更猜不出真實的想法。2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看不出他的情緒。即便是他內心裡面特別的痛苦,在和你見面聊天溝通的時候,你也感覺不到。在你面前可能表現得非常鎮靜自若。3 你對他說難聽的話,他也不會憤怒失態。即使在你說一些難聽的話,...

城府深和內向有什麼關係,內向的人與城府深的人有什麼區別?

城府是人的一種功力,內斂而不外露的功力。城府 特指人們在待人處事時的心機,還特意舉例做了說明 心無城府即為人坦率。如此看來,城府的深與淺代表著世人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的心機的多與少,而 心機 一詞倘若用以人們改造客觀與主觀世界的活動中尚有它的積極意義,常言道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而 城府 一詞則涵括著更...

城府深是什麼意思呢,城府深是什麼意思?這樣的人好嗎?

就是成熟的意思,心裡能放得下東西,沉得住氣,不喜怒形於色,不善言狡辯,別人看不出他在想什麼,其實他很有主意有志向並尋求成功機會那種人就是城府深。城府 出自 宋史 傅堯俞傳 比喻令人難以揣測的深遠用心。城府原意是指乙個城市或一家府院 過去地主和資本家的私家住宅占地面積都很大,比如紅樓夢中的賈府 說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