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防禦塔怎麼重疊?星際爭霸怎樣造重疊建築?

2023-05-11 10:30:05 字數 1734 閱讀 832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在你所玩的rpg 的地圖上找到這樣的乙個畫面,中間是許多的小人,其中有乙個小人是你可以控制的,在小人的兩旁一邊是陰暗的,一邊是光亮的,然後將你的乙個農民進行編隊,假設遍為「1」 隊,再回到之前的那個小人那,將其拉到其兩邊中陰暗的一邊中,這是全屏都變黑了,在點「1」健,這時出現你所編隊的那個農民,此時,就可以在你想建造的地方建造重疊的建築物,最後在拖動小人,到另一邊的光亮處,此時,螢幕回覆,那就可以看到你所建造的重疊建築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種地圖上你會有乙個小人。

小人旁邊有一塊黑的地和一塊白的地。

給小人和農民編隊。

讓小人走到黑的那邊,幾秒後螢幕變黑。

此時農民可以在造過建築的地方重複造建築。

造完了以後用編隊選中小人,讓小人走到白的那邊。

幾秒後螢幕亮了,此時你會發現某個地方疊了n個防禦塔。

ok,祝你玩得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疊炮台,我一直不會,其實很簡單。我多虧了一些好心人的幫助和自己的摸索,終於學會了疊炮台。現在我把方法寫出來,給不懂如何疊炮台的乙個參考。

注意:本技術只能在特定地圖中使用)

以stacked cannon defense 5-way地圖為例:

第一編號:給你的農民編號為1,在有兩個蛋的島上的小人編號為2.

第二: 造乙個水晶(cannon builder),移動島上的小人,向上面那個蛋走去。這個時候地圖就會變暗(turn off the lights).

此時就可以建炮台(bc).由於此時已「關燈「,所以地圖黑了,造的時候什麼也看不到,但能聽到建造的聲音,你還可以疊在自己或友軍的建築物上,但黑暗中炮台是不會攻擊的。

第三: 在黑暗中建好了炮台之後。要把你島上的小人移動到下面那個蛋,地圖就可以變亮了(turn on the lights).

你就可以看到剛才「摸黑「造的炮台。炮台也恢復了攻擊。

其他地圖悄微有點不同,但道理是一樣的。總的道理是「黑暗中可以疊,明亮中可以攻,小人向上為暗,小人向下為亮「.

星際爭霸怎樣造重疊建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rpg 類的地圖才可以累起來。

1.你要先找到乙個小人,這個小人一般在地圖的邊上。有的是在選兵的旁邊,有的是在公升級建築旁邊。

不一定只有乙個,每個完家都會有乙個小人。就跟有的rpg 拿來換錢和兵的小人一樣,沒攻擊和防禦的,只200 的hp

特徵是 小人只 能往上和往下走,走幾步後又會回到原來的位置。(往上和往下走的 目的下面再說) 找到後 給小人編隊。

2.給你的農民編隊。

3.讓小人往上走,然後你的小人就回自動回到中間。幾秒後就看見你的地圖全部黑了。

然後你就可以累了。因為地圖黑了,所以你點不了你的農民,所以要先編隊。選農民後就可以在你想造的地方 疊bc 了 ,因為地圖是黑的,所以你造東西不會因為有東西擋著造不了,只要是空地 都能造。

不過你要注意時間,4.因為是地圖是黑的所以怪出來了你也看不見,所以在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停下來再選擇小人。 然後往下走。過幾秒你就會看見地圖亮了。你也會發現 建築疊起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rpg地圖才行,實戰中無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 ,rpg地圖可以重疊建造,實戰中還沒看到過!

星際爭霸2 元素塔防的攻略 20

求教星際爭霸玩法,星際爭霸怎麼玩

呵呵,你和他差距太大了。如果他看不到你的螢幕,首先你要堵路口,如果不會堵路口的話 那你不可能贏他。因為你在幹什麼他都瞭如指掌。他在你家門口造防禦這招就不是隨便就可以破的,p的防禦射程比碉堡遠,如果他想一口氣造到你家裡,除非你快出坦克,如果快出坦克,必須要堵住路口,否則一定被推,這麼說也說不明白 總之...

星際爭霸怎麼玩,星際爭霸如何入門?

玩過魔獸嗎,沒玩過最好。星際首先是爆兵,永遠不要覺得自己人口夠多了。星際的任何兵種價效比都差不多,注意兵種配合。不論用哪個族如果剛上手贏不了電腦,建議用4個農民條上無敵把對手a到只剩乙個建築,再回到主基地,儲存。之後用這個記錄發展,以最快速度爆出200人口的部隊,注意開礦擴張。這樣練也許枯燥但很有效...

競舞台星際爭霸,QQ平台星際爭霸

最近有部分平台使用者反映在房間列表顯示所有房間noping,以及進入房間後無法看到主機的情況。可能是與您所使用的防毒軟體設定有關。nod32這款防毒軟體安裝後,預設設定就會造成以上情況,在這裡告知使用者解決辦法。其他防毒軟體也有類似功能,可以通過設定來修復浩方noping以及無法重新整理主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