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忍住不去想乙個已經拒絕了自己的人?

2023-05-11 10:30:07 字數 2955 閱讀 5135

1樓:聰寬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看,做到兩點就好了。裝不在乎,狠下心裝不在乎,一段時間就好。多做事情,任何事情,和ta無關就好,別讓自己閒下來,晚上實在沒事就去幻想,和ta無關的。

我自己親測有效。

2樓:猴04598練有

我把**刪了,微信對話方塊設了個背景,想聯絡時開啟對話方塊,看到背景就又默默的關上了。我可以失戀,但不能失去尊嚴啊。兩情相悅的美好是兩個人的付出不是拿驕傲跟自尊來換,這世界上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需要你去做,我現在不想要愛情了,把我的驕傲還給我就好。

3樓:赫宰是我的

乙個人當初不管因為什麼原因離開你,至少在他做這個決定的時候,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的更好。不是嗎?刪除不刪除反而無所謂。

驕傲點,不要自討沒趣。直到某天你劃過通訊錄的時候,再也不會在他那裡停頓一下。就翻篇兒了。

4樓:峰佘無敵

想想自己身負的責任,再想想打擾她人會造成的困擾。想想算了,除非還是20多歲的小孩,還有玩的時間和餘地。對於30多歲的自己而言,事業都要把精力耗乾了,那還有那份心。

回想那個人,但是已經變成一閃而過的念頭了。

5樓:韜略服之人

不用刻意忍,靠忍的心裡始終有梗。想聯絡就去聯絡,真的在意對方不要在管對方怎麼看你,把想說的和對方說清楚,直到你們雙方的錯誤無法彼此原諒溝通解決,或者直到你明白對方真心希望你不聯絡他,直到你明白你在對方心裡不值一提,直到對方討厭,厭倦甚至拉黑你。直到你明白對方真的不需要你,你做的一切對他都是多餘錯誤的,他不會理解你的做法,對你的看法也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

直到明白不打擾是對雙方方最好的選擇時。

6樓:融麗雅

把你每天想對對方說的話說出來,寫在日記裡,寫在拉黑的訊息裡,寫在已經不用的過氣社交平台裡發給對方,就當對方還在,親測很有效。反正對方看不見,你不會期待有怎樣的轉折,不會期待對方理解你說的話,也不會再對對方抱有期望,不擔心有所打擾,漸漸發現自己多了乙個談心的老朋友,伴著乙份美好的回憶。

不想去的時候怎麼拒絕別人

7樓:網友

如何找個藉口拒絕別人?當一位同學約你晚上到另一位同學家去玩,你想到還有許多作業要做,實在不想去,你就可以說:「真不巧,今天晚上爸爸要給我輔導作文,以後再說吧。

如果一位好朋友在你上晚自習的時候邀你去看電影,你當然不能去,這時怎麼說呢?「我們班主任剛剛宣布任何同學自習時間都不能離開教室,我恐怕去不了。」這樣就可以避免對方對你的責難。

2 在拒絕別人之前,可以表明自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人邀請你雙休日去郊遊,而你對這個時間早已作了安排,怎樣拒絕他呢?「郊遊?太棒了!

我早就想和你一起好好到郊外玩玩了,可是……」由於你對沒有答應他的要求表示了遺憾,他雖遭到拒絕,但心裡還是會理解你的。

3 學會通過誘導使對方否定自己提出的要求來達到拒絕的效果。

有一位同學,在學校正常上課期間想利用父親出差的機會去泰山遊玩,向班主任老師請假,這當然是違反學校紀律的。班主任老師可以直截了當地拒絕他,甚至批評他。但是,這位班主任老師對這位學生說:

能和爸爸一起去泰山遊玩,確實是件美事,不過,這幾天我們學校要舉行作文比賽,我們班還指望你拿名次呢!去泰山遊玩的機會多得很,以後我們找個放假的機會多組織一些同學一塊兒去玩不是更好嗎?」這位同學聽了班主任老師的話後說:

老師,那我這次就不去了。」他高高興興地收回了自己的請求。你不覺得這位班主任老師拒絕得十分高明嗎?

人們都不願意自己的願望遭到拒絕,對方乙個斷然的「不」字,更有可能傷情面。所以,拒絕的語言要特別注意禮貌和分寸。

4 總而言之,當你拒絕別人時,通常要用最委婉、最溫和的方式表達你的不同意見。必要時,你要用委婉和坦誠的語氣,向對方詳細解釋不能答應其要求的理由,而不是生硬的拒絕。所以,面對這種難題,有時我們不得不使用拒絕的語言。

8樓:井書琴

不想去的時候怎麼拒絕別人?首先認為如果不想去的時候應該說工作太忙了。實在是去不了。

家裡還有老人和小孩需要照顧的。也沒辦法去的,真的不好意思,這樣說又不會得罪了他們。讓自己好自在些的。

9樓:中考提分秘籍

可以告訴別人,自己因為有一些更重要和很著急的事情要去做,下次再去,跟別人道個歉。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望!

10樓:曾經為你

不想去隨便找個藉口就好了,就說有事情沒辦法去。

11樓:浦秋梵悌

不想去也沒必要和他說什麼你值接的拒絕了。

該怎樣去拒絕乙個自己不想去傷害的人??

12樓:蘭琨瑤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

如何拒絕乙個人的想法

13樓:有趣地心理學

學會拒絕,是乙個人的成長必修課。乙個不會拒絕別人的「老好人」,並不會因此而得到尊重。

14樓:勇君

想冷處理還是熱處理?

15樓:風信子

有時還是說出你的想法比較好,憋著真的很難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是女的你就搞基,如果那個人是男的你就把妹。

怎麼樣可以打動人的心,怎麼樣可以打動乙個人的心

用一顆真誠的心。用心去休會 你對自己有信心麼?給人家幸福,幫人家自立,建立人生觀。沒信心就不要貽害自己,貽害他人。用真心對這種女的沒用的。浪費表情的。迷男法看過嗎?用你的真心去換來她對你的愛 多多的和她相處 默默的為她付出 感動她祝你成功 x 許 她的職業決定了她很難相信別人,但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小...

這是怎麼樣的人,這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樓主的這個問題本身就不是很完善 第一 是否身體原因 第二 那就是父母太溺愛 第三 自身原因 性格或者是別的情況 如果是第三種原因的話,給樓主幾個建議 一 開學後挑前面的位子坐 二 練習正視別人 三 把你走路的速度加快25 四 練習當眾發言 五 咧嘴大笑 六 怯場時,不妨道出真情,即能平靜下來 七 如...

怎麼樣才能做乙個好兒子?怎樣才可以做乙個好孩子

首先很高興你是孝順父母的人。孝順父母有這份心雖然對父母來說已經足夠,但若不能很好的表達,我們自己內心仍然會感到慚愧!其實,孝順是一件簡單而又幸福的事,沒有你這麼沉重。也不必刻意的去做,也沒有那麼多的裝飾和花哨的方式。放鬆心情,介於經濟原因 常不在家 你要經常 父母 關心爸媽身體健康 爸媽生日 或是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