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的運動有哪些?比較費錢的運動有哪些?

2023-03-15 23:35:02 字數 4089 閱讀 4006

1樓:嗯額樓

不用花錢的運動那可就多了,但要花些錢和時間喲! 有氧運動有:晨跑、快步走、走樓梯、跳繩、騎自行車、爬山、做家務等 力量運動有:

有氧運動4-5次。 比如跑步,你可以一週安排4-5次,星期一除外(雖然雙休日休息,但也未必真正的休息了),可以在期星。

二、四、六、日來安排,通常跑個五公里(慢跑)。 還有跟著電視跳操(有街舞、健身操),時間在早了6:05分左右廣州臺,安徽衛視6:

10左右。還有**5臺6:30分左右的瑜珈等。

在有,約上幾個朋友打打籃球、桌球、踢踢足球等,想不花錢的運動也是很多的,那就看你喜歡什麼了。 不管做什麼運動都要合理安排,那樣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好好加油吧!

2樓:變啦

前提是,在不收費的場地,自備運動器具,跑步、打羽毛球、打桌球、打籃球、踢足球、踢毽子、跳皮筋、砸沙包、練武術、跳舞等都可以啊。

3樓:發到如果

走路也得磨鞋,只要運動就得花錢。

比較費錢的運動有哪些?

4樓:小卓閒聊社會

除了高爾夫和馬術,世界上還有其他燒錢的運動,比如f1賽車和帆船運動等。這些運動都有乙個明顯的特徵,就是對裝備和場地的要求非常高。玩這種運動的人,家庭條件通常都很好,父母願意花錢花精力去培養,那麼,這些燒錢的運動中,你覺得哪個最有趣呢?

5樓:周**強強

我覺得比較費錢的運動是有很多的,例如游泳,打桌球,打羽毛球,打網球,打排球。打冰球等等一些。

6樓:創作者

高爾夫,馬術,滑翔,跳傘,賽車,這些運動都是非常費錢的,需要有著龐大的資金支援。

7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有棒球啊, 賽車,還有電單車運動,然後也包括帆船,高爾夫等等都是比較費錢的。

有哪些運動比較費錢?為什麼?

8樓:活力體壇

拳擊是時尚如今,拳擊已經逐漸成為時尚的象徵除了明星和超模練拳帶來的影響,長時間練拳會改變人的精神氣質,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否則會變成工作,一件小事,你很快就會想辭職我看到幾乎每個第一次戴手套的人都會喜歡拳擊。打手目標成了遊戲,大家都很享受這個挑戰;各種訓練器材,各種技能,絕對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即使他們在課程結束後回家,也會在網上**拳擊比賽。

他們在家練習太極拳,受到其他拳擊手的激勵。很少有其他運動有這樣的影響力。你能想象乙個人回家後仍然痴迷於跑步嗎?

它需要力量,力量,速度,耐力,柔韌性,智慧型,心態。但是等一下!拳擊之所以如此具有挑戰性,有乙個眾所周知的原因:

因為你可以很容易地遇到最好的拳手。

你想想:有多少人去籃球場上有機會和喬丹或者科比一起打球拳擊在這方面有很大的不同。去拳擊館練拳,很容易就能碰到旁邊的職業拳手。

看到身邊這些美好的人,會激勵你變得更好。在這項艱苦的運動中。

有什麼比和這些優秀的小夥子一起訓練更能激勵你呢?拳擊增強自信,培養勇氣拳擊對抗不僅是身體上的挑戰,更是心理上的挑戰。在拳擊運動中,面對乙個又乙個的挑戰,需要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懼,相信自己的判斷,鼓起勇氣戰勝對手。

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和對抗中,你會逐漸建立起自信,同時克服恐懼,成為乙個勇敢的人拳擊作為一項搏擊運動,運動量大,對減脂和提高個人身體素質有很好的效果。

拳擊還可以適度鍛鍊腰部和胯部的肌肉和韌帶,整個人變得更加靈活。拳擊是這樣一項運動,你的教練、對手和你自己都會推動你前進,超越極限。毫無疑問,拳擊比任何其他運動更能幫助你塑造,我堅信這一點!

拳擊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運動,增強你的信心,塑造你的身體比任何其他運動都好。

9樓:韓諾諾

我個人覺得足球和棒球是最消耗金錢的運動,因為在人口眾多的國內,想要找到訓練場地可是得花很多錢。

10樓:ycs渣男

比較費錢的運動有高爾夫球和騎馬。因為這兩種運動都是貴族消費的,他們在這裡不僅僅只是鍛鍊身體,很多商業活動都在運動中進行。

那些比較費錢的運動,你了解哪些?

11樓:落落聊電影

馬術,基本配置得養一匹馬,成本非常高。現在的良馬**可是驚人的,在多哈亞運會上,王子的坐騎**就上億,是不是很驚訝,一匹馬的**跟頂級豪車可以相媲美了。

高爾夫,一貫被成為貴族運動。高爾夫的花費主要就是在杆和球上,加上場地費的話,差不多一年的花費在10多萬左右,如果你想要買最頂級的球桿的話,**可不菲。所以有的運動不是普通人想玩就能玩的,這種耗資巨大的運動,很多人沒有機會接觸,所以對於這種運動的競技也是格外吸引眼球。

f1賽車,專業的場地,還需要有車。車的**不菲,乙個小小的方向盤的**就在5萬美刀,賽車手如果參加比賽的話,一年17站,每一站的費用45萬美刀左右,就連參加的賽車要求都必須是千萬級的,這也只是有資格可以進入賽場,除此之外它的零件也是動輒幾百萬,綜合下來,所花費的費用絕對要上幾千萬。

帆船,需要有自己的帆船,還需要特殊的場地。美洲舉行的帆船比賽在投資上已經達到了幾十億的人民幣,也是目前為止受到關注度最大的比賽,通過直播全球30多億的觀眾,可以看到這場賽事,據統計光是2023年乙隻船隊的花費就已經達到了10億人民幣,這樣的競技就是移動的人民幣,近些年來海上的競技運動也是很熱,看來這項運動的花費也不小。

gp電單車運動,自從2023年有了這項競技運動之後,便受到了很多電單車熱愛者的追捧,現在也是有gp125、250、motogp三種可以選擇,簡單的一次意外事故,在損失上就可以達到幾十萬,對於車輛的要求則更高,小的零件也是在近萬元。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運動就是高爾夫球,籃球,排球,足球,射箭,射擊,冰球,冰上芭蕾,短道速滑。

13樓:愛仕達各色

高爾夫,滑翔,跳傘,賽車,滑雪,這些都是比較費錢的運動,消耗是比較大的。

14樓:周**強強

我覺得有籃球,足球,羽毛球,桌球,冰球和跳水。

那些比較費錢的運動,你知道什麼?

15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比較費錢的運動有攀爬、綁緊跳,潛水、高爾夫球、賽車、拳擊,馬術。

比較費錢的運動,你具體知道哪些?

16樓:善良又謙卑丶奇異果

個人感覺是f1方程式賽車,作為全世界最受車迷關注的賽事,哪怕只是輪胎,也是運用了當前最頂尖的產品,在f1賽事中,超過300公里時速是家常便飯,這個速度相比於飛機的起飛速度綽綽有餘,可以想象這樣高速在地面飛馳所需要的耐磨性和耐壓性有多高,但是即使運用了耐壓耐磨的材料,f1賽車輪胎還是要承受高強度摩擦和可怕的高溫,因此乙個f1輪胎的壽命大概就是40-50公里,每只輪胎的基本造價大約為735美元,而一輛賽車每年要消耗約2600只輪胎 。

從上個世紀40年代起,f1賽車的發動機變化了至少7、8個版本,作為賽車的關鍵部件,它秒就可以實現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最高轉速可以突破19000轉/分,而普通民用汽油發動機最高轉速一般在6500-7500轉/分左右,這麼高的轉速才有了f1賽車的超級大動力,也正因為轉速高,導致發動機使用壽命只有800~1000公里左右,一般兩站比賽下來就需要更換,不含研發費用,每具f1引擎的造價就高達15萬美元,f1車隊每年的預算約有50%用在引擎的研發與製作上。

所以賽車就是一輛價值不菲的易耗品,賽車手在場地賽中需要對賽道進行熟悉,掌握剎車點、調校賽車、制定戰略和走位,這些基礎資訊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和練習量才能摸索出來。賽車用來在測試、練習上的成本就能夠消耗掉乙個車隊的大量預算,賽車模擬器的出現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給車手創造了更多的練習機會,提前培養車手的視覺記憶,並讓他們的身體在低成本、高效率的前提下保持競技狀態直到賽季開始。

17樓:家博寶貝啊

球桿,瑜伽,游泳,賽車,電單車等等這些運動都是比較費錢的,而且玩一次的**就是比較貴的。

比較費錢的運動,你具體了解哪些?

18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比如說高爾夫, f1賽車,還包括gp電單車,划船,還有帆船比賽等等,前期投的**都比較高。

19樓:隨遇而安

學滑板,游泳,打高爾夫球,學習滑雪,學習跳舞等。

不花錢的運動**方法有哪些

不花錢的美白偏方有哪些

只有乙個,不曬太陽,在家待著 西紅柿又名蕃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c及d,其酸性是由於檸檬酸及蘋果酸所致。番茄的營養價值極高,含多種維生素,比蘋果 梨 香蕉 葡萄等都高出2 4倍。主要含維生素bi 維生素b2 磷和煙酸 膽鹼 胡蘿l素 蘋果酸 檸檬酸 醣類 蛋白質 鈣 鐵和穀胱甘肽 番茄鹼等。...

說真的追女孩子太費錢了有沒有不花錢的方式啊

是你把錢看得太重了。你以為錢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其實你錯了,有很多事沒有錢也能辦到。只不過是你不去朝哪個方向思考。再有靠金錢緊追來的女孩子你覺得能跟你廝守終身嗎?沒有任何人可以肯定自己這一輩子都有錢吧。當你沒有錢的時候怎麼辦?一開始你就錯了,你開始就大手花錢,到後邊你再想不花錢就難了,你不捨得花錢...

大酒店的服務花錢和不花錢的分別有哪些

不要錢的有 叫醒服務 免費停車場 停車場前台貴重物品保險櫃 免費上網 上網票務服務 訂票不要錢,要付票錢 要錢的有 商務中心 洗衣服務 送餐服務 禮賓司服務 酒店收費服務有哪些 商務中心服務 旅遊票務服務 免費停車場 前台保險櫃 洗衣服務 叫醒服務 箭牌瓷磚都有哪些免費服務?上週去箭牌專賣店看瓷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