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汽修,我的理想作文600字汽修

2021-03-04 08:17:50 字數 6509 閱讀 4804

1樓:精銳小趙老師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汽車維修工

2樓:子房志亡秦

篇一:朋友,為理想而奮鬥吧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剛剛睡醒的蚯蚓看見圍牆上有乙隻蝸牛在賣力的爬著,蚯蚓見了,大聲地說道:「喂,老朋友,你在幹什麼?」蝸牛聽見了蚯蚓的叫喊聲,便扭轉身子,回過頭答到:

「我想爬出這堵圍牆,我想看見外面精彩的世界。這是我的理想!」 蚯蚓聽了,先是一愣,然後又哈哈大笑起來:

「你?別傻了,你看你那一向拖拖拉拉的習慣,再加上你身上的『小房子』,猴年馬月才能爬出圍牆呀?趁早死了這條心吧!

哈哈哈……真是可笑極了!你還是學學我,過些逍遙快活的日子吧!」蝸牛聽了,有點生氣,便說道:

「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人是不能成就大事業的。不達到目標,我決不輕易放棄!你等著瞧吧,我一定會成功的。

到那個時候,你也一定會對我刮目相看。」說完,便繼續向上爬。蚯蚓見了,搖了搖頭,覺得蝸牛簡直是異想天開,就又鑽進泥土裡,繼續睡覺去了。

過了一會兒,蚯蚓睜開了眼睛,伸了乙個懶腰,鑽出了泥土,往圍牆上一看,哎呀,蝸牛早已爬到了圍牆的最頂端,現在,正朝它招手呢! 蚯蚓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便大聲說道:「老朋友,你是何時爬上去的?

」蝸牛答道:「是在你睡懶覺時爬上來的。」蚯蚓聽了,有點慚愧,便又問:

「那你又是怎樣辦到的?」蝸牛笑了笑,語重心長地說:「只要你的心中有乙個理想,並向著這個理想去奮鬥。

不管前面的困難有多大,堅持下去,千萬不要退縮,那你就一定會獲得成功。朋友,向著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吧!」

篇二:為理想而奮鬥

高爾基雲:「要想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必須通過埋頭苦幹、一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地去建造。」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如果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我們既然活著,就應該有所追求,有所理想。 古往今來,任何乙個人的功成或者名就,都離不開他們的汗水和努力。約翰森如此,愛因斯坦如此,愛迪生也如此。

約翰森在自己的努力下獲得了他終身的財富與名譽,他的經歷告訴我們:「命運全在搏擊,奮鬥就是希望。失敗只有一種就是放棄努力。

」 人生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那麼多的坎坷與挫折,但是只要你想做,什麼事情你都能做。只有你有能力夢想,你就有能力實現夢想!——只要你願意為之努力、為之奮鬥!

楊揚,她是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平凡的是她曾經經歷過那麼的挫折;不平凡的是她比常人更堅強,能夠堅持到底為理想而奮鬥。 為理想而奮鬥時,往往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與挫折,正因為會遇到坎坷與挫折,所以有的人根本不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你想想:

行動可能不會給你帶來快樂,但不行動決對不會給你帶來快樂。 奮鬥中,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離開人們通行的小路,而走荊棘叢生的崎嶇山路,比普通人多經歷些風風雨雨,這樣你便會比普通人收穫的更多些,這樣難道不好嗎? 為理想而奮鬥吧!

篇三:為理想而奮鬥

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就沒有生活!我要為理想而活,為理想而快樂,為理想而奮鬥!

有人活著卻沒有理想,就猶如在地獄,有人活著卻滿懷理想,就猶如在天堂,沒有理想的人就像行屍走肉,對生活的而感到不精彩,無味,而我是乙個對生命充滿希望,永不放棄,為理想而奮鬥的人。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因為它,我才快樂,因為它,我的生活才精彩。

小時候,我的身體弱,不到乙個星期,我就會生一次病,媽媽常常都會帶我去村里的那間診所去看病,那裡的地方充滿了快樂,因為那裡有乙個白衣天使,儘管來那裡的人都是病人,他們一樣地快樂,我很喜歡這個白衣天使阿姨,她是如此地善良,如此地慈愛,他對每一病人都猶如自己的親寶貝一樣地對待,她對我比我媽媽還要好,每當我去她那裡看病時,她都會少不得用她那天下最甜美的聲音來問候我那裡不舒服。在長期下,我的身體慢慢地給她治好了。

她每天都會很快樂,不管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她還是依舊那樣。我曾經問過她一句話:「為什麼你每天都那麼快樂?

」她卻說:「因為你,因為你們的存在,還有我身上的那件白衣。」聽完後,我很迷惑,我再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但她沒有解釋,卻微笑地說道:「當你長大後,有了理想,你就會明白了!」

當我隨著年、的增大和知識的增多,我終於明白了她的那句話,她的含義是指她的理想,從此之後,我決定我長大後我一定要成為一名醫生,因為這是我的理想,因為我從她身上感到有理想的快樂,這是為人民服務的理想,我感到為理想而奮鬥的精彩。我要為理想而活,為理想而快樂,為理想而奮鬥。這才是人生的實在意義!

篇四:為夢想而奮鬥

夢想,這個沉甸甸的字眼,在我兒時就已對它充滿了疑問。

我總是會問自己:「夢想」到底是什麼?他是幹什麼用的?為什麼老是有人把它掛在嘴邊……關於夢想,我的腦海中有無數個關於它的疑問和不解。

對於正為公升學而犯睏的我來說,「夢想」似乎伸手可及,但似乎又相隔甚遠。有人說:「人為夢想而生,為夢想而死。

」我想是這樣子的。當我翻開爸爸泛黃的書籍,試圖從中找到答案,最後,我終於找到了,「夢想」就是爸爸不懈的筆尖,不知在多少書紙上寫下了自己無限的追求與渴望。當我來到姐姐家中,看到桌上堆滿了一切厚厚的,我不認識的書,而當我看到那一滿罐的筆頭,我幼嫩的心靈已經開始怦動,當我回想起來時,我明白了「夢想」原來就是堆在書桌上那減了又添,添了又減的書本和滿貫滿貫的水性筆,還有就是姐姐那不曾離去的身影。

而當我明白了它之後,我心中的疑惑似乎又多了幾分。

為什麼他們要如此的努力,以至於達到了茶飯不思的地步。最後,姐姐考上了理想的大學,不久後還獲到了「碩士」的稱號。我心中的疑惑突然一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心如一面明鏡,一下子明白的透透徹徹。

是呀!為什麼「夢想」有如此大的魅力,讓人不惜一切的去追求它?「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篇五:為理想,而奮鬥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乙隻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風帆。乙個成功的人士必定有理想,如果沒有理想,那永遠也成不了器。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有遠大的理想,他們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了超出凡人的代價,歷經無數的坎坷卻毫不退卻。他們身上有著永不熄滅的燈:為理想,而奮鬥。

這並不是乙個偉人的信念,而是千千萬萬有巨大成就的人士的信念。諾貝爾為了實現理想,實驗時炸傷了親人;居里夫人為了理想,冒著壽命縮短的危險接近鐳。終於,為科學創下了奇蹟,為人類做出了貢獻,為自己的理想踏出了成功的階梯,這是他們理想的結晶。

世界上的重大發明與發現,有時還面臨著受到驅逐和**的風險。

每乙個人都有理想,但理想並不是當憑想,而不行動,你有理想,你就應該朝它去奮鬥,否則就像一塊木頭被遺棄了一樣。

當然,我也有理想,過去我總是不知道該怎樣去奮鬥,常常在頭腦裡想著我實現理想後的樣子很神氣,但現在我知道這樣是沒用的。我明白了:只有根據實際,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努力做好自己,定下自己近期的目標的話,才能有能力去實踐自己的遠大理想,這樣的人生才充實有意義,既然是實現不了,當然也就不會抱恨終生。

乙個有理想的人就能成功。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為理想,而奮鬥吧!

我的理想 作文800字

3樓:wuli小亮仔

要點:

1、明確寫明理想是什麼。

2、為什麼會有這個理想。

3、打算怎麼實現這個理想。

正文:

我最喜歡畫畫了,尤其是水墨畫,這是中國繪畫的代表,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說的「國畫」。

每當我坐在畫桌前,眼前是雪白的畫紙和五彩的水墨,腦海裡卻泛起了那早春西湖幻變的煙雨,炎夏大明湖畔的出水芙蓉,深秋香山火紅的楓葉,寒冬塞外蕭瑟的草原……。這時候畫筆也會跟著我的思緒飄逸起來,那深淺不一的墨汁在筆尖輕舞飛揚,不苟言笑的色彩在筆下變得靈動,變得生機盎然。我的心也隨著變得歡快,變得五彩繽紛,就像外面這多彩有趣的世界一樣。

畫國畫時我可以感到思想的自由和奔放,完全不受約束。可以認真品味在這繁忙的大千世界中那些需要讓人慢慢、細細品味的生活細節和樂趣。

我可以走走停停,只需一紙一筆陪伴。可以與友同遊,笑談人生。偶爾獨坐敬亭山,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可以在清澈的碧水畔,繪畫一幅「春江水暖鴨先知」;可以在巍峨青山旁,構想一幅「剩山圖」;可以在茂密的大榕樹邊,輕描一首「樹之歌」……無論何時何地何處,都可以用筆墨來一幅富有魅力、生氣、靈韻的水墨國畫。

寫生的時候我還可以帶上親愛的爸爸媽媽出去玩。他們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這時候我應該有能力可以帶給他們更多的快樂。我可以帶他們去遊歷那些從未去過的地方,看那些從未看過的風景,品嚐那四方的地道美食(說到這我這個吃貨都有點流口水了),讓他們快快樂樂每一天。

如果我的畫技足夠成熟,我將會抽時間到我曾經學習過的學校,免費教**的學生們學習國畫,繼續發揚我們的中國文化。如果我的經濟能力足夠好,我希望可以成立乙個**,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們,讓他們也有機會學習國畫。

有機會我還要去外國教授外國人了解國畫,讓他們愛上國畫,愛上中國文化。

是的,這就是我的理想,成為乙個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的國畫家。雖然我現在的筆法還是很稚嫩,技藝還比較粗糙,但我還是會努力往這個方向前進。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這一刻,我是追夢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多麼美好的字眼!人人都有理想,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有人的理想是當乙個明星,還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市長。我的理想是當一位醫生。

可是,為什麼我要當醫生呢?這說來話長。有一次,我的媽媽到醫院去看姥姥,我便看起了牆上的廣告。

上面說有一位醫生,下班時有人來看病,他不願讓病人受苦,下班時他還在工作。其他人員都催他還幾遍了,他還是堅持看完這個病人的病再走。看完這個故事,我才感到醫生才是「白衣天使」。

假如將來我是一位醫生,我會認真的對待每一位病人,用微笑面對每一位病人,理解每一位病人;如果已經下班了,還有病人來看病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為他治病;如果某些病人因為一些原因而暫時無法交費,我會先替他們交上。假如我將來是一位醫生,我不會亂要醫生的錢。我還要多讀一些醫學方面的書,成為一位名醫,不但收錢少,還會讓病人少受些罪。

但是,如果想實現這些心願,可是不容易的。要實現理想,只有行動,才能成功。實現理想,就像一場艱辛的馬拉松賽。

所以我現在要多讀書,要把每一項科目都學好,不輸給別人,要把所有的注意力用在學習上,上乙個好的大學。因為只有上了好大學,才能找乙個好工作,只有找了個好工作,才能圓了我當名醫的美夢。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一定會努力實現我的理想的!

篇二:我的理想

理想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顆星,一顆最璀璨的明星;理想是五彩花海中的一朵鮮花,一朵最耀眼的鮮花;理想廣闊大海浬的一朵浪花,一朵晶瑩剔透的浪花……

自古,人們就把有理想視為高尚的。理想,每個人都有,人捨棄了它,人把握了它。我的理想是當一名un維和部隊中的一員,世界的和平。

雖說現在世界大地區都和平了,但仍有小安全隱患。如中東地區,時有恐怖事件的。記得有一年。

維和部隊在大樓裡被****的飛機炸彈擊中,當場犧牲。我聽到訊息後,大為震撼,****還猖狂,我驚訝極了。在那時,我就給了————長大當上一名un維和部隊中的一員。

2023年的「9.11」事件,更讓我看到了人性醜惡的一面,原來,世界也有這麼多反面人物。我曾以為美國是善良的大國,2023年對伊拉克的宣戰,我才知道美國的陰險和狡詐,使我想當一名un維和部隊的的理想更強了。

最近,也前幾個月,巴以衝突又開始了,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的殘酷進攻,又使我熱血沸騰了,我對弱小的更同情心。每次維和部隊任務時,我總是無比的羨慕。有些人在任務時犧牲了,我也替感到悲傷。

但這也阻止我對維和部隊的熱愛。我時常想著時候也當上一名維和部隊的。我知道職業很危險,但我仍然熱愛它,並且長大以後,去做職業。

世界上殘酷的事情太多了,要阻止戰爭的蔓延,讓世界的哭聲少一點,讓世界的歡聲更多些,「讓世界充滿愛」。這才是我當維和部隊的目的。

篇三:我的理想

理想是航行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著我駛想勝利的彼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有的想當探索宇宙奧秘的使者——科學家;而我的理想卻是當一名品德極為高尚的**。

這個理想緣於我的一次醫病經歷,記得我五歲那年得了重感冒,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也許是小孩子的天性吧?我向來都對醫院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醫生先幫我量體溫,我害怕的躲在媽媽的懷裡,量好了,醫生對媽媽說:

「她發燒的厲害,39度,需要打「點滴」。由於我從沒打過「點滴」,以為會很疼,就在醫院裡鬧了起來。一位**姐姐拿著「點滴」走進打針室,我看見她正朝我走來,我知道那就是幫我打「點滴」的姐姐,我嚇的往媽媽身後躲,被媽媽揪了出來,我怯生生的走到椅子邊。

**姐姐把我抱上椅子,溫和的對我說:「小妹妹,不要怕,要堅強點,要給其他的小朋友做榜樣哦」!聽了**姐姐的話後,我有了勇氣,主動把小手伸了出去,**姐姐一邊安慰我,一邊進行著她的工作,不知不覺中「針」已經插入我的小手了。

我這才明白,原來打針不痛。這一切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一職業。

這是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職業,我深深的知道,要想實現心中的理想,就必須要從小做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擁有博愛的胸懷。我堅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我的「白衣天使夢」一定能實現。

海南省文昌市翁田中學七年級 林丹娜

篇四:我的理想

漫遊在書海中,那乙個個平凡的文字是誰刻畫的那麼細膩、感人?那不同的四季是誰描寫的那麼詩情畫意?是作家,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作家。

我想當作家是受了海倫.凱勒的影響,她是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

作文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有人說人生猶如大海上的一葉小舟,那麼毫無疑問理想便是我們前進道路的燈塔。有了這明亮的燈塔,我們不會迷航,不會氣餒,堅定果敢的向前,最終才能到過成功的彼岸。俗話說 人無志不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老師,還有人想當企業家。可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現代科學並不發達,...

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 作文 500 600字

理想是玉,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理想上燈,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飢寒的年代裡,理想是溫飽 溫飽的年代裡,理想是文明。離亂的年代裡,理想是安定 安定的年代裡,理想是繁榮。理想如珍珠,一顆綴聯著一顆,貫古今,串未來,瑩瑩光無盡。美麗的珍珠鏈,歷史的脊梁骨,古照今,今照來,...

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乙個理想。當一名女警察。那時的理想現在想來既可笑又幼稚。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站在馬路 指揮交通時的颯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逐漸了解了當一名女警察的辛苦與困難。於是,當一名畫家成為了我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