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者卡爾瑪重做技能是什麼,lol天啟者重做

2023-05-11 08:10:05 字數 4933 閱讀 3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之火的提公升不夠有效,卡爾瑪需要太多屬性才能保證自己的能力,而且她技能的持續時間也不夠長,靈魂連線技能對於隊友走位的要求太高了,同時和和其他輔助相比控制能力也太弱。 為了改變她這些弱點,所以卡爾瑪的重做方向是給卡爾瑪乙個全新的技能組合,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體驗,但是今天還不能說,對於數值的改動是最方便的,所以我目前不會考慮數值變動,技能的改動是卡爾瑪重做的方向。 心靈之火:

ap提公升=梵咒數量*x 天國之刃:在**隊友的同時可以附加乙個buff 靈魂連線:這個技能的buff和debuff將於其它技能相關聯 聖靈之盾:

你使用的所有技能都會對有盾的單位產生同樣的效果 梵咒:1、梵咒的數量上限公升至3個 2、梵咒的數量恢復機制改動 消耗第乙個梵咒:恢復速度不變 消耗第二個梵咒:

恢復速度提高50% 消耗第三個梵咒:恢復速度提高100% 3、梵咒將獲得乙個被動屬性提公升效果。

lol天啟者重做

2樓:八中快歌

lol天啟者重做 卡爾瑪重做技能,此遊戲自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那麼想知道lol天啟者重做 卡爾瑪重做技能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lol天啟者重做 卡爾瑪重做技能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了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卡爾瑪改動概覽。

lol天啟者重做詳解,6月9日扇子媽卡爾瑪即將迎來技能重做,這個之前不溫不火的英雄重做後技能會是怎樣的呢?這就快來了解下天啟者卡爾瑪重做技能詳情吧~

天啟者 卡爾瑪。

一、卡爾瑪改動概覽:

w的法術強度加成提高,現在可以對野怪使用。

e的冷卻時間縮短,消耗降低,高階時護盾值稍微減少。

除了額外傷害,被梵咒增效的w增加了束縛時間,且梵咒增效的e現在極大地增加了基礎護盾值,也將在更大的範圍提供護盾值。

二、卡爾瑪改動思路:

讓我們談談卡爾瑪。

現在,雖然卡爾瑪還有一些小眾卻敬業的玩家群體,但我們的雷達已經探測到了她,並有機會增強她。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卡爾瑪在很多方面都不錯(中程消耗,團隊移動速度,單線戰鬥能力),但她卻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任何舞台,隨著遊戲的不斷發展,她的能力也沒有提高。

說在前面:此番改動並不會解決所有問題-我們只是想強調卡爾瑪的一些獨特能力(通用和控制能力),也給予她一些後期的加成潛力(聚能之炎提供的冷卻縮減提高,r-w/r-e有更給力的通用潛力)。雖然這些改動確實減少了她的一些單挑能力,但我們並不想強調她的戰鬥輔助或是單線作戰能力-我們只是希望給與她後期神裝的幻想以及通過與眾不同的能力來突出她。

關於移除被梵咒增效過的w/e額外傷害的快速說明-我們的目標是讓卡爾瑪的技能在被梵咒增效後做出選擇(是超級束縛?還是超強護盾?),於是我們沿著這個思路走了下去。

此外,移除r-e的傷害意味著我們可以加強聚能之炎的冷卻縮減,而不用擔心她每6秒就在團戰中使用一次被增效過的e。

《英雄聯盟》中的天啟者卡爾瑪為什麼叫扇子媽

3樓:hr懂牙

一、被叫「扇子媽」的原因:

早在2023年,卡爾瑪尚未重做,那時的她,還用扇子當做**,q技能「天國之刃」就是從扇子中發射暗器,對扇形區域的敵人造成傷害。不過,老版的卡爾瑪因操作極難而一直被玩家雪藏。於是在2023年4月,開發者將卡爾瑪的技能和外觀重做,她的扇子不見了,q技能也從扇子裡的暗器變成了一枚法球。

即便如此,「扇子媽」卻還是延續了下來。

二、知識拓展:

扇子媽」故事背景。

在卡爾瑪年輕時就已經表現出超人的沉著。當同齡人在青春期裡揮灑年輕人的情感時,卡爾瑪卻在蓮花池中冥想。她相信獲得點化的真正方法是一場對自己內在的探索之旅,獨處沉思,遠離塵世。

這份內在的寧靜之力讓卡爾瑪迅速成為了小村的調解人和傾聽者。她的導師曾說:"那個女孩不但可以承受風雨,還能使其平靜。

卡爾瑪的生活並不鋪張,相反的,她的父母在納沃裡省經營著一家古董店,一家人常常為生活掙扎。儘管如此,他們卻樂觀向上。卡爾瑪最寶貴的財產是父親店裡兩把精美的摺扇。

卡爾瑪當諾克薩斯軍隊入侵南艾歐尼亞時,卡爾瑪的小村莊是最先淪陷的地方之一。村民們奮起反抗占領軍。也是在此時,卡爾瑪找到了她的使命。

消滅諾克蘇斯親衛隊後,卡爾瑪同指揮官談判,入侵者釋放了南方的村民。卡爾瑪隨後來到placidium,長老議會考慮投降,而伊瑞利亞領導反抗軍最後一刻英勇的反擊則點燃了艾歐尼亞人的希望。卡爾瑪利用這份希望強化了長老議會堅持抵抗的決心。

因為卡爾瑪的無私奉獻和個人魅力,她被推選為艾歐尼亞反抗軍的精神領袖。她從不妥協,與人民一起共度難關,即使在戰場上也是如此。通過發掘自己內在的韌性,卡爾瑪發現她可以在戰場上召喚強大的力量對抗敵人。

她的摺扇變身致命**,並獲得迦娜的強化。諾克薩斯人稱呼她為"啟示之君",令敵人心驚膽戰。她加入英雄聯盟,在終極的政治舞台上代表艾歐尼亞。

4樓:網友

因為以前老版本是拿扇子的,而且喜歡起外號,卡爾瑪不好打,扇子媽方便,再說了有奶有盾就是娘,便名,扇子媽。

5樓:劍無痕丶

老版本的扇子媽是真的拿著個扇子 醜的要死 有奶 輔助命 所以叫扇子媽。

6樓:狂暴123爆粉

以前的天啟手裡拿著扇子,好像是用扇子施法的。

求原版天啟者卡爾瑪的技能!

英雄聯盟天啟者技能介紹

7樓:某蘇明明

被動:血量越少,法傷越高;

主動:q扇形面積的傷害;如果身上有r的技能,對隊友進行**;

w連線目標,如果敵人穿越這條線則減速,隊友穿越則加速;r對該技能進行強化;

e為自己或隊友或友方單位加乙個吸收傷害的護盾;r使該技能可以造成範圍傷害;

r1級就會,可以配合qwe造成不同的效果。

參考**:

天啟者-卡爾瑪的e技能一定要在r的狀態下,才不只是乙個盾而是很高的魔法aoe範圍?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 這個英雄主w的。 沒怎麼玩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嗯 沒有r狀態的話 就只是乙個盾。

《英雄聯盟》中的天啟者卡爾瑪為什麼叫扇子媽?

lol現在重做後的天啟者怎麼樣?我感覺很nb的的說。值得入手麼?對啦,她的大招技能cd是幾秒? 各位大... 30

10樓:蘇丨p丨man丶

28秒 開大後的q很強 高ap加成的 技能 5秒一次 減cd準備出 r 13秒乙個 普通攻擊打小怪減少 大招 英雄是1秒吧 w是很好的百分比回血 和定身 e是秒加60的移動速度 和護甲 她打 輔助位置當之無愧的強力 如果加上 ap符文 q可以秒adc 最低3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輔助流,那麼重做後的天啟還是值得入手的,但如果你不是輔助流,那麼天啟還是盡量別用來打輸出位。

扇子媽的大招是強化技能,cd時間在20秒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cd分別是45 42 39 36秒 在沒有減cd的情況下。看技能是很牛逼,感覺實戰中不實用。見過有些玩家玩得還不錯的,就是感覺實際對局面的效果不如其他一些英雄。

13樓:網友

這個英雄重做後試玩了一段時間 個人 中單 不行 輔助又覺得可惜 不值得入手 作為ap中單 沒有大招的輸出想單殺是很難的 (爆發不足)作為輔助 有消耗有加速 還可以 關鍵是控制要和對面英雄保持距離 這樣很傷的 玩了那麼多把感覺不是很好 娛樂還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使用乙個進可棲身壓對手,退可無情保隊友的英雄。那麼新版的卡爾瑪絕對可以勝任這一角色,無論是中單ap還是下路輔助,卡爾瑪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務。以下打法將分析中單:

前期請放棄騷擾多補刀,除非能保證你的q擊中對手。因為q技能不僅耗藍還會推線,卡爾瑪前期脆弱的身闆實在讓人拙計。5級後卡爾瑪擁有了一定的爆發,這時你就可以利用連招尋找擊殺的機會了。

中期最好的做法就是將兵線推至對方塔下再遊走gank。特別是有大招後,卡爾瑪可以配合上下路的隊友輕鬆的進行擊殺。在做出冰杖後,你的gank能力也將大幅度提公升。

後期則是團戰打響的時刻了,作為一名apc,卡爾瑪的持續輸出不俗但爆發能力不高,同時,卡爾瑪也能為隊友提供優秀的保護能力,因此請兼顧自己的定位。梵咒盡量配合q技能使用,可以打出可觀的傷害。開戰前盡可能的利用q進行騷擾磨血吧。

大招cd45/42/39/36

15樓:由宛凝

cd君比沒改前高多啦 以前好像能存3個梵咒的-=-現在要乙個梵咒要20多秒( 但是好像平a還是放技能是可是減一秒cd的) =入手的話……感覺現在還是比較弱一點嘍 就算是輔助位 嗯 個人感覺一般還是比不太過常規輔助比如寶石風女琴媽這種的 不過如果想拿來娛樂匹配什麼的也不是什麼大事嘛 畢竟大家都是普通玩家咂。

16樓:匿名使用者

秒,操作的好是很牛,渣操依然坑。

17樓:韋素昕

頂級大招48秒cd平a英雄 或施法減1秒cd這英雄單殺是不可能的打團合理加強 小技能可以幫助團隊 順利收割。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英雄便宜,可以入手,但是不是很nb。不過,這個英雄會增強。因為重做之後還是不能讓玩家滿意,所以設計師要增強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操作還行就玩adc位置,有控回血又強。

20樓:暖假以飄年

在官網上看一下就好了。

lol天啟者怎麼連招扇子媽卡爾瑪連招技巧詳解

沒分我就簡單說說吧.先手e加速.w 連上.0.5秒之後rq.控制最大化.自保e加速.qw回血.反手q減速.團戰輔助.re群盾並且加速.w拉住強突臉順手給上虛弱.q打突臉.團戰輸出.rq打傷害.然後你隨意 影之刃2夜鋒怎麼連招 夜鋒連招技巧詳解 連招攻 略 1 野蜂飛舞 旋轉切割 混亂地刺 2 普攻 ...

lol天啟者怎麼連招扇子媽卡爾瑪連招技巧詳解

先w追著對面,如果對方放技能反擊,馬上開e開護盾,如果對方只知道跑,則w肯定能把對方禁錮住,禁錮住後,馬上rq。這樣4個技能放完成功兩次後,第三次再交個點燃,一般對面就gg了。當然要注意小兵的傷害。追擊,rqew we可互換 逃跑 自己一人 rqe,w留敵人靠近時候在放,不要進入w範圍就立馬放。逃跑...

lol卡爾瑪說的梵語是什麼意思,請問LOL中卡爾瑪的幾句外文(梵文)是什麼意思?什麼sa ai le sa。還有什麼fa si b

扇子bai媽大招的時候會喊三句話 du中的一句 三句zhi話分別是dao lath rian oune vi gaen na kyri vi.sae eleisa tera vi 第一句話的大致意思是梳理思迴路,或者是 答編法第二句話的大致意思是豐收之風,或者回報的氣流第三句話的大致意思是發掘真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