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常州到紹興有多少裡?常州到浙江長興有多遠

2023-05-11 07:30:03 字數 4394 閱讀 2797

1樓:abc生活攻略

蘇州到紹興大約171公里,開車需要3個小時左右。

蘇州,簡稱「蘇」,古稱姑蘇、平江,是江蘇省轄地級市,***批覆確定的長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

一、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基地和風景旅遊城市。截至2023年,蘇州全市下轄5個區、代管4個縣級市,總面積平方千公尺,建成區面積477.

63平方千公尺,常住人口為萬人。2023年,全市地區生產總值22718.

3億元。紹興,簡稱「越」,古稱越州,是浙江省轄地級市,***批覆確定的中國具有江南水鄉特色的文化和生態旅遊城市。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3個區、1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總面積平方千公尺,常住人口533.

7萬人,城鎮人口萬人,城鎮化率。

2023年,紹興實現地區生產總值6795億元。

常州到浙江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常州市。

1.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場大道行駛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惠山南路。

2) 沿惠山南路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龍城大道。

3) 沿龍城大道行駛4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通江中路。

4) 沿通江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江北路。

5) 沿通江北路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通江中路。

6) 沿通江中路行駛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s340

7) 沿s340行駛160公尺,稍向右轉。

8) 行駛220公尺,直行。

9) 行駛220公尺,朝上海方向,稍向左轉。

2.行駛360公尺,在入口,進入g42

3.沿g42行駛公里,朝宜興/惠山區/無錫(北)/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北樞紐。

4.沿無錫北樞紐行駛430公尺,過無錫北樞紐,在入口,進入s48

5.沿s48行駛公里,朝宜興/杭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塢樞紐。

6.沿西塢樞紐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25

7.沿g25行駛公里,在出口,進入上塘高架。

8.沿上塘高架行駛公里,在德勝路出口,進入德勝立交橋。

9.浙江省內駕車方案。

1) 沿德勝立交橋行駛550公尺,過德勝立交橋,朝德勝路(西)/湖墅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德勝立交橋。

2) 沿德勝立交橋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德勝路。

3) 沿德勝路行駛880公尺,過左側的銀都大廈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文一路。

4) 沿文一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雲河大廈a座約290公尺後,左轉進入莫干山路。

5) 沿莫干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匯大廈約160公尺後,直行進入環城西路。

6) 沿環城西路行駛710公尺,過桃花港橋,右轉進入省府路。

7) 沿省府路行駛2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浙江省鐧懼害鍦板浘。

從浙江衢州到江蘇常州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自駕車還是坐車?自駕車的話走杭新景高速到杭州南下,走杭州市區到南庄兜上寧杭高速到宜興那轉錫宜高速到漕橋下走一段國道到常州市區最近,全程大概6-8小時。如果坐大巴的話就衢州到杭州西站(票價82)後轉車到杭州北站坐到常州的大巴(票價85)。

這樣時間會長一點,衢州到杭州4個小時,杭州到常州3個小時左右,杭州西站到杭州北站大概1個小時(站際接送車5元,打的30元,公交4元)

4樓:社南夜春

現在衢州到常州有直達車的,在衢州長途汽車站中午11:10發車,全程大概7小時。常州回衢州的在常州客運中心(火車站旁)早上8:40發車。

5樓:狂雁荷

1. 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場大道行駛3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惠山南路。

2) 沿惠山南路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龍城大道。

3) 沿龍城大道行駛4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通江中路。

4) 沿通江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江北路。

5) 沿通江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40

2. 沿s340行駛1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滬寧高速公路。

3. 沿滬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無錫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錫宜高速公路。

部分路段收費。

4. 沿錫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杭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寧杭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5. 沿寧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寧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6. 沿杭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州繞城公路。

全路段收費。

7. 沿杭州繞城公路行駛公里,朝千島湖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杭新景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8. 沿杭新景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麗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9. 沿龍麗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朝衢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金衢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蘇州到浙江紹興多少公里?車票多少,幾個小時?

6樓:網友

197公里,自駕車2小時半,客運3小時。

車 次 發 站-到 站 發 時-到 時 車 型 票 價 裡 程。

蘇州汽車南站-紹興長途客運中心站 07:40-11:40 金龍 90 296

吳江新客站-紹興長途客運中心站 07:15-11:15宇通客車68 220

太倉汽車站-紹興長途客運中心站 13:30-17:30 尼奧普蘭90 296

吳江新客站-紹興長途客運中心站 13:30-17:30 尼奧普蘭 68 220

常熟汽車總站-紹興長途客運中心站 05:25-07:55 宇通 85 178

常熟汽車總站-紹興長途客運中心站 10:00-14:00 現代 85 178

所有車次 d字頭 k字頭 其它 發車—到達 發時—到時 車型 執行時間 里程 參考票價。

d5589 蘇州 - 紹興 10:54 - 當天 13:31 動車組 2小時37分 305公里 一等座 46 二等座 38

k75 / k78 蘇州 - 紹興 23:29 - 第二天 03:22 空調快速 3小時53分 322公里 硬座 51 硬臥下 105

7樓:小歌歌

在南站坐車 85元左右 3小時。

常州到紹興多遠多少公里:距離284公里

8樓:輕風一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常州市。

1.常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廣場大道。

2) 沿廣場大道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惠民路。

3) 沿惠民路行駛630公尺,右轉進入太湖東路。

4) 沿太湖東路行駛630公尺,左轉進入晉陵北路。

5) 沿晉陵北路行駛640公尺,進入河海東路。

6) 沿河海東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2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3.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4.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南通/蘇州/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蘇州北樞紐。

5.沿蘇州北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台高速。

6.沿常台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g15w/紹興/海寧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湖互通。

7.沿南湖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台高速。

8.沿常台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g92/紹興/柯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沽渚樞紐。

9.沿沽渚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

10.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紹興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紹興互通。

2) 沿紹興互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中興大道。

3) 沿中興大道行駛公里,進入鳳林西路。

4) 沿鳳林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曲屯路。

5) 沿曲屯路行駛480公尺,右轉。

6) 行駛20公尺,左轉。

7) 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紹興市。

請問從常州到嵊州有多遠?

9樓:稻草人

從起點出發,在鐘樓區城區道行駛公里,進入通江南路沿通江南路一直向前行駛公里,過小橋頭約5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s340/常澄路。

沿s340/常澄路行駛161公尺,稍向右轉走匝道(經常州收費站),朝上海方向,進入滬蓉高速/g42/滬寧高速。

沿滬蓉高速/g42/滬寧高速行駛公里,從杭州/南通/蘇州/g15w/s227出口離開,朝杭州方向,進入常台高速/g15w

沿常台高速/g15w行駛公里(經盛澤主線收費站),從杭州/紹興/g15w出口離開,進入常台高速/g15w

沿常台高速/g15w行駛公里,從嵊州/g104出口離開(經嵊州收費站),朝義烏/嵊州方向,進入g104

沿g104行駛公里,過柏星超級大酒店後右轉進入城中路。

進入嵊州市城區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公里,大約3小時21分鐘‍

從常州到浙江安吉自駕遊怎麼走,從常州去浙江安吉的最佳路線怎麼走?

我的團長我的團,乙個人的團隊 侵日華軍 查證不易,謝謝 自駕遊對人對車都是乙個嚴峻的考驗,建議出發前去4s店保養下,並帶好所需裝備。開車旅行的人,可攜帶的行李容量比平常出行多一些,裝備包括野炊 露營等所需物品都可以,但一定不能採用硬殼的旅行箱來裝行李。當然也可以帶上cd 錄音帶 直排輪 無線對講機等...

從徐州到常州恐龍園,徐州到常州恐龍園有火車嗎

朋友,你好,想去常州恐龍園玩啊?恩,那是個不錯的遊樂園。下面我給你詳細的計算下單人的費用,供你參考 車費 火車 硬座70 硬臥鋪127 軟臥195。汽車 便宜的110貴的150遊樂場門票 120元通票,不含個別收費專案。其中收費專案有 代步工具時間 票價 押金 單人電動車 20分鐘 20元 200元...

常州新北到龍虎堂怎麼走,從常州龍虎堂到常州火車站怎麼走

你具體在新北區 龍虎塘本來就在新北區。從常州龍虎堂到常州火車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11路,全程約9.0公里 1 從常州龍虎堂南街陸福堂老北京炸醬麵.步行約140公尺,到達龍虎塘東站 2 乘坐11路,經過15站,到達飛龍路新堂路 北環新村 站3 步行約920公尺,到達常州站 常州鐘樓區坐那公交到龍虎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