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北去南淳家園一共多少公里,揚州到常州多少公里路程?

2022-04-14 06:10:04 字數 1729 閱讀 8653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31.3公里

起點:常州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北一路行駛39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北路2.沿長江北路行駛4.

3公里,右轉進入龍城大道3.沿龍城大道行駛70公尺,朝外環高架/龍江路/嬉戲谷/中華孝道園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龍城大道高架5.沿龍城大道高架行駛6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龍江立交6.

沿龍江立交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外環高架7.沿外環高架行駛10.1公里,朝龍江路(南延)/長虹西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江路高架

8.沿龍江路高架行駛7.8公里,直行進入龍江路高架9.

沿龍江路高架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湖濱大道10.沿湖濱大道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西湖路11.沿西湖路行駛1.

5公里,右轉進入淹城路12.沿淹城路行駛3.9公里,左轉

13.行駛790公尺,右轉

14.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南淳家園

2樓:武漢環亞i醫院

公交線路:b1路 → 74b路,全程約34.4公里1、從常州北站步行約450公尺,到達常州北站2、乘坐b1路,經過26站, 到達輕工學院(b)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鳴凰站

4、乘坐74b路,經過11站, 到達鳳林路南苑小區站(也可乘坐74a路)

5、步行約70公尺,到達南淳家園

揚州到常州多少公里路程?

3樓:一諾寶貝

走312國道,經丹陽至鎮江,過渡口,再行半小時到揚州市區.中間在蔣墅有一收費站10元,鎮江渡口擺渡20元.行程120km,約兩小時。

自駕車起點:揚州

終點:常州

全程  約111.2公里/1小時43分鐘

4樓:咚咚

揚州到常州約113公里路程。自駕路線

1小時42分鐘112.7公里9個紅綠燈

途經:揚溧高速、滬蓉高速 收費約50元

起點:揚州市

從揚州市到文昌西路,行駛120公尺

左轉,進入文昌西路,行駛230公尺

右轉,進入揚子江中路,行駛1.9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揚子江南路,行駛3.4公里右轉,從揚子江南路到滬陝高速,行駛38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滬陝高速,行駛4.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汊河樞紐,行駛1.

2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揚溧高速,行駛32.6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丹徒樞紐,行駛1.3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滬蓉高速,行駛55.

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滬蓉高速到龍江北路,行駛1.2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龍江北路,行駛79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外環高架,行駛3.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龍江立交,行駛23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龍城大道高架,行駛3.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龍城大道,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惠國路,行駛210公尺

右轉,進入廣場大道,行駛380公尺

左轉,從廣場大道到常州市,行駛10公尺

到達常州市

5樓:鄲榮友芷若

全程約111.2公里/1小時43分鐘

顯示全部詳情

揚州市1.

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2.揚溧高速公路

3.滬蓉高速公路

4.常州市內駕車方案常州市

鐵球,一共多少畫,鐵球,二字一共多少畫

鐵 10畫 球 10畫 共20畫 鐵 10畫 球 11畫 二字一共21畫。譚志娜這三個字一共多少畫?譚志娜字型 譚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9畫 誌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7畫 娜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 腳字多少畫 名稱 撇 橫折鉤 橫 橫 橫 豎 橫 撇折 點 橫折鉤 豎筆畫數 11 月,4畫 ...

隆繁體筆畫一共多少,智一共多少筆畫

一共12畫。分別是 撇 丿 橫 一 橫 一 撇 丿 捺 豎 丨 橫折 乛 橫 一 豎 丨 橫折 乛 橫 一 橫 一 有幫助,望採納!智拼 音 zh 部 首 日 筆 畫 12 窗戶 兩個字的筆畫一共是多少?15筆 窗戶 的讀音是 chu ng h 窗戶 的基本意思 窗戶,在建築學上是指牆或屋頂上建造的...

發冷槍一共多少筆畫,《好粥道》一共多少筆畫

姓名筆畫數字到底以簡體字還是繁體字來算?兩者筆畫相距什大,怎樣才能算準?20筆,發5筆,冷7筆,槍8筆 20畫呀,這個數數就知道了,要多動手啊小朋友。山雞的計畫 五個字一共有多少筆畫?筆畫數 一共5個漢字,共計筆畫 3 7 8 4 6 28畫。好粥道 一共多少筆畫 問題 好粥道 一共多少筆畫 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