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賴子麻將怎麼玩?癩子的武漢麻將

2023-05-11 07:20:05 字數 994 閱讀 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紅中:武漢賴子麻將中,紅中是一張特殊的牌,胡牌的時候,手中不能有紅中,必須打掉或者單張牌開槓。開紅中槓或者打掉紅中分數翻倍。

賴子皮:4家摸完牌以後,牌牆中翻出的下一張,就是賴子皮,賴子皮牌面點數+1,就是賴子。賴子皮是9萬,賴子就是1萬;賴子皮是東,賴子是南;賴子皮是北風,賴子是發財;賴子皮是紅中,賴子是發財;賴子皮是白板,賴子是東風。

賴子皮在打牌過程中,可以像普通的牌一樣正常使用。 賴子:賴子是可以代替任意牌的牌。

賴子可以向紅中一樣開槓,胡牌的時候,手中有2個賴子或以上不能胡小胡。賴子開槓或打出賴子,分數乘4。賴子不能用來吃碰槓。

將牌:按基本牌型和牌時必須具備的單獨組合的對子。 順子:

3張同花色序數相連的牌 刻子:3張同牌。 賴子麻將可胡的牌型有大胡、小胡2種。

大胡,包含碰碰胡、清一色、風一色、將一色、全求人、海底撈、槓開、搶槓。另外,小胡、槓開、搶槓、海底撈、全求人都要求做將,其他可亂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觀方面,這款紅公尺7採用了水滴屏設計,三面邊框非常均勻,絲毫有看出這款手機的一絲「廉價感」,但下巴似乎卻非常的難看,可以說這款手機的下巴是正面機身為數不多的乙個小小「瑕疵」四曲面漸變色機身顏值讓這款手機看起來非常的圓滑,採用曲面設計對於這類手機上非常難得。紅公尺7的機身沿著中框,就能感受到圓滑的線條給這款手機帶來的手感提公升,可以說這款手機是一款非常具備價效比的手機,雖然紅公尺機身的塑料噴塗的漸變工藝與現在主流的機身在背面工藝要差上許多,但是在視覺上來看,還算得可以的機身背面設計,整體上來看,這款紅公尺7並沒有太大的缺點,對於一些外觀不是那麼太在意的人的話,紅公尺7還算不錯。

3樓:長孫秀英婁珍

我也想學,經常同事中午吃飯老聊賴子麻將,完全聽不懂,老叫我一起玩,可惜不會。

î人â齫ôõã´í棿

癩子的武漢麻將

武漢麻將怎麼玩?

紅中賴子槓怎麼算錢,武漢紅中賴子槓,開口翻如何算分?希望懂的朋友能講的通俗點

1分就是rmb1分。首先 1分就是rmb1分!10分就是1塊錢,16分一般算2塊錢。有的地方起步5塊錢。那麼16分和32分,都是5塊錢。256分就是26塊錢。反正就是1分就是1分錢。乙個桌子乙個規矩。你打的是1分口口翻。最小一般16個起胡。就是說,要你跟每個人算出來都有16分才能胡。也可以定為8分起...

麻將什麼玩,麻將怎麼玩的?

常規胡牌 4副1對,最常見 最基本的胡牌。例 333萬 22餅567餅 789條 南南南4副都可以吃 碰或槓 個別番種不允許吃 碰,例如九蓮寶燈 連七對 二.特殊胡牌 有4小類,但都不常見,因為做起來有難度。1 七對 7對將牌 4張相同的算2對,不能開槓 例 11萬 66萬22餅 99條東東 西西發...

麻將怎麼玩,哈爾濱麻將都怎麼玩呀,什麼規則

打麻將是一門技術,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 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 眼結合,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2 形成自己的擅長技術和預判能力,比如根據起牌,預判胡牌的牌型 根據其餘三家的出牌情況,算計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