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愛的寵物可以一下,有沒有可愛的寵物可以推薦一下?

2022-10-21 09:30:10 字數 1519 閱讀 6253

1樓:生花陳

兔子是我極力推薦的一種,兔子比起豚鼠更顯得可愛,特別是垂耳兔,萌萌的外表顯得格外精緻。如果怕豚鼠的叫聲會吵到自己休息,那麼養乙隻兔子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兔子飼養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如果不吃兔糧,成年兔子拉的粑粑會特別的臭。

2樓:阿qi棄

貓咪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很可愛,很優雅。**也不貴,可以向養貓的朋友預定乙隻,也可以買乙隻。說到貓咪,就不得不說說那些年,我和貓咪的事了,九幾年的時候,物資比較匱乏,換句話說,比較窮。

當時養了乙隻貓咪,有天早上,我發現它叼著一袋東西,扔我家門口。當時它可能是準備開餐吧,結果被我截胡了。開啟一看,好傢伙,約摸五六斤的魷魚母,一點沒動。

我給它留了一小截,剩下的全數充公。真是乙隻懂事的好貓咪。

3樓:bd小葵

烏龜,可以說是這麼多寵物裡面最長壽的一種。網上調侃養烏龜的人說「乙個不小心是它送你走」,這就足以證明烏龜的長壽。烏龜在氣溫下降的時候運動會減少甚至是冬眠,這個時候就很難和它互動了,而他的優點則是很好養,大龜三天兩頭給一頓吃的也沒事。

適合特別有耐心的人養。

4樓:知哥16921匙致

金魚。鼓著兩大眼泡,裹著一件火紅大袍子,在水裡面晃蕩來晃蕩去,給人一種十分飄逸的感覺。不得不說,看到人家裡的壁畫式水族箱,我的眼睛都發綠了。

那種兩面通透,如山如水般的畫面,實在令人心醉。如果是平民式的養魚,就需要一些技術啦。需要上網普及一下,養金魚的一些專業知識。

不要亂養,否則容易出問題,以前有個小孩不會養,可勁往裡投料,結果第二天全翻白肚了。

5樓:以心

烏龜。招財進寶,很不錯!我感覺養了它,可以讓你深刻的體會到懶人智慧型的精華。

便宜的乙隻十幾塊,貴點的一百來塊。烏龜的生命力非常的頑強,基本不用非常費心的去照料它們。如果是上班族的話,建議養這個,上了一天班,身心疲憊,回家看到它們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心情也會好上不少。

每次我坐在電腦前的時候,我家的奔波兒灞都會爬過來找我,它很小個,只有小孩巴掌大。但是腿腳賊利索,爬高躥低,五六公分高的地方兩小後腿一蹬,前腿一搭,就上去了。碰到很窄的縫隙擋路,還會像小車特技那樣,兩側輪走路。

還會看電影呢,自己趴在鍵盤上看螢幕,也不知道看懂了沒有。

6樓:以心

豚鼠萌萌的外表可以和倉鼠抗衡,但是比起倉鼠,豚鼠的優勢更明顯。豚鼠的智商比倉鼠高,而且更能通人性,養的好的話會像養了乙隻狗狗一樣。當然,花費的錢也比倉鼠更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可以說是便宜寵物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種。倉鼠有一線,三線,布丁等侏儒品種,還有一種品種是屬於熊類的,比侏儒類品種的體型大。養倉鼠如果想養好其實花費的心思一點不比貓狗少,一旦出現問題也很難**。

8樓:回憶

倉鼠。毛絨絨好似乙個毛團,蠢萌蠢萌的,非常可愛。一對很便宜,幾十塊足矣,貴的是籠子、浴沙等物,可能花費的代價,是倉鼠本身的六七倍不止。

一般人若是不打算培養出那種,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貴婦鼠的話,可以適當減少些小建築的購置。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一下,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一下?

異界風流霸王,鬥破蒼穹,斗羅大陸,仙逆,遮天,完美世界 有沒有些好看的 推薦一下 看了一本叫乘風越浪的 名字很無感,內容還不錯。就是乙個女生去找她的初戀。娛樂圈寵文,非常好看,男主為了女主可以不顧一切那種,男主為女主坐過牢的很寵的 古言,粉妝奪謀,妾本驚華,三生三世豔蓮殺 現言,青春制暖,滿滿都是我...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有沒有人懂中醫,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1 she she they 2 作業要自己做哦 我知道哦,我五年級。那你問問你自己喜怒無常嗎?自己應該了解自己吧!有個男生願意陪我熬夜,對我挺好,但是有女朋友了,不知道為什麼?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呢?有可能抄這個男生本身比較熱心 也就是暖男bai 所以願意主動關心別du 人 也有可能他對你zh...

有沒有些好看的小說,一下,有沒有些好看的小說,推薦一下

看了一本叫乘風越浪的 名字很無感,內容還不錯。就是乙個女生去找她的初戀。娛樂圈寵文,非常好看,男主為了女主可以不顧一切那種,男主為女主坐過牢的很寵的 古言,粉妝奪謀,妾本驚華,三生三世豔蓮殺 現言,青春制暖,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盤龍斗羅大陸 凡人修仙傳 魔獸領主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大魔王長生界 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