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薩的哥哥叫什麼?弗利薩和弗利薩是乙個人嗎

2023-05-11 04:25:04 字數 1784 閱讀 4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克維拉』 克維拉。

首次出現:《電影:最強對最強》

日語名:クウ

克維拉。弗利薩的哥哥,同他一樣,是宇宙某區域的統治者。在弗利薩消滅賽亞人的時候,克維拉放過了被送到地球的幼年孫悟空(卡卡羅特)。

24年後,弗利薩被變成super saiyajin(超級賽亞人)的孫悟空打敗。為了擊敗悟空,克維拉來到了地球。一開始他把正常狀態下的悟空打傷了,在尋找悟空父子時派出得力幹將克維拉機甲部隊,2人被比克殺死,吃仙豆而痊癒的悟空用所有戰鬥力對抗克維拉,克維拉無法戰勝,就變成弗利薩不能變身的第四次變身,這下悟空用界王拳也打不過他。

不過最終悟空又變成超級賽亞人,並一度壓倒克維拉(孫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後對克維拉打擊攻擊無效,但能量攻擊有很大效果)。在最後,克維拉使用死亡彈(曾經弗利薩用這招殺死了悟空之父巴達克連同毀滅貝吉塔行星),悟空仍然頂了回去,克維拉被打到太陽後被高溫吞噬。

克維拉機甲部隊。

弗利薩有5名忠實部下,基紐特種部隊,而克維拉也有3名功力非常強的部下,他們組成了克維拉機甲部隊。

沙維扎。隊長,冷靜判斷,且戰鬥力非常高,勉強可以應對比克,最終被比克殺死。

力士。戰鬥力不弱,最終死在比克之手。

唐尼。戰鬥力與力士相似,最先死在比克的手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的有兩種古拉克維拉我比較支援克維拉因為我在電影:《電影:最強對最強》中所聽,沙維扎總是說「kuweila」而非「lula」後來在電影:

激鬥!100億戰鬥力的戰士》中又被改造為金屬古拉或金屬克維拉。

弗利薩和弗利薩是乙個人嗎?

3樓:_神心

弗利沙和弗利薩是同乙個人。弗利沙是中國大陸的翻譯,弗利薩是港台那邊的翻譯,反正都是一樣的。

誰的戰鬥力最高?

首先,幾年前鳥山明出了一本《超興奮指南》,《超興奮指南》中關於貝吉特(悟空和貝吉塔耳環合體)的戰鬥力做了詳細的介紹,貝吉特的戰鬥力在該書中確定為戰鬥力相乘,即耳環相乘論。也就是說,悟空和貝吉塔在對抗悟飯布歐時用耳環合體後戰鬥力是兩個單體相乘,其戰鬥力為龍珠系列中最高,也是龍珠官方指定的最強者。以往有人認為《龍珠gt》中的超4悟空和超4貝吉塔舞步融合的超4悟吉塔是龍珠中最強的人,也是宇宙最強的人,鳥山明出超興奮後確定了貝吉特才是宇宙最強的人。

當然,有人會說超4悟吉塔是兩個超4融合,融合是單體乘數十倍,超4悟空和超4貝吉塔在最後的戰鬥力是相同的,有人說超4貝吉塔當時只是超4初階,但布瑪說過用超布林茲光(好像是這名= =太久沒看忘了)所變成的超4可以直接到超4極限,即悟空超4的那種程度,所以超4悟空和超4貝吉塔的戰鬥力在最後相同,那就是超4中任意一人的戰鬥力乘數十倍(10~99倍),而貝吉特則是兩個單體先相乘,再變成超級賽亞人乘50倍,最後的戰鬥力要遠大於超4悟吉塔。

因此,龍珠中,戰鬥力最高的貝吉特,其次才是超4悟吉塔。

關於這兩者戰鬥力究竟誰強誰弱,個人有個人看法,貝吉特已經是鳥山明和龍珠官方指定的最強者,我個人認為貝吉特強,但兩者我們都喜歡,誰強誰弱也沒關係,不需要比個你死我活。如果還有人想說超4悟吉塔強於貝吉特,請先看看《超興奮指南》的相乘論。反正我們看的是鳥山明和龍珠官方所給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弗利沙和弗利薩和菲利都是同乙個人的,就像沙魯和斯路,魔人普烏和魔人布歐,比達和達爾和貝吉塔,卡卡羅特和卡羅特和格古洛,布瑪和莊子,克林和庫林,亞姆查和樂平等都是同乙個人。

只不過是不同翻譯罷了^_^

5樓:網友

弗利沙和弗利薩是乙個人。

6樓:黑暗向

是啊,只是翻譯不同而已。

龍珠Z中18號和弗利沙,龍珠Z 復活的弗利薩

18號會贏。實力完全不是乙個檔次的。弗利沙100 能力相當於超級賽亞人初級的能力,卻因為體力的減少不敵剛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的孫悟空,後來經過機械化改造,實力稍有提公升,但馬上被來自未來的特蘭克斯秒掉。弗利沙的實力就從此不再前進 因為死了 他的實力小於超級賽亞人初級。特蘭克斯能勉強對付未來世界的18號...

利弗莫爾3點6點是指3和,利弗莫爾 3點 6點 是指3 和6 ?

利弗莫爾的書中指的是股價在30美元以上的 1點對應一美元。不同股價選擇不一樣。書中有這麼一句話 最初,我根據乙個點進行計算。這種計算方法不太好。後來我根據兩個點進行計算,再後來,我根據三個或四個或更多的點進行計算,直到最後我達到乙個點。另外還有一句話 也許還應該強調的是,這個原則所針對的物件是那些成...

賽亞人是怎麼會飛的,為什麼賽亞人會給弗利薩當手下

貌似是操控氣吧,還有龜仙人一開始教悟空的舞空術 舞空術 鶴仙人教給天津飯 後被悟空學會 學會了氣 學會了天津飯的舞空術 望採納!為什麼賽亞人會給弗利薩當手下 因為打不過弗利薩,但又害怕被弗利薩滅絕,只能給弗利薩當手下。弗利薩 frieza,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作品 龍珠 中的那美克星篇的重要反面角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