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是什麼牌子的汽車,捷途是什麼品牌的汽車

2022-12-14 11:05:04 字數 1817 閱讀 6812

1樓:大頭兒子_稅柯

奇瑞

捷途汽車是奇瑞汽車旗下子品牌,捷途於2023年1月22日在北京釋出。捷途汽車主要生產suv車型,旗下擁有x70,x70s,x90。其中x70車型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關注。

x70是一款中型suv,搭載了一款代號為e4t15b的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8kw,最大扭矩為210牛公尺。

奇瑞汽車簡介:

奇瑞汽車股份****成立於2023年1月8日,註冊資本41億元。公司以打造"國際品牌"為戰略目標,經過十九年的創新發展,現已成為國內最大的集汽車整車、動力總成和關鍵零部件的研發、試製、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自主品牌汽車製造企業,以及中國最大的乘用車出口企業。

公司已具備年產90萬輛整車、90萬台套發動機及80萬台變速箱的生產能力,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車產品平台,上市產品覆蓋十一大系列共二十一款車型。奇瑞以"安全、節能、環保"為產品發展目標,先後通過iso9001、德國萊茵公司iso/ts16949等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捷途是什麼品牌的汽車

捷途是什麼車

2樓:火虎

jetour捷途為奇瑞控股推出的全新產品序列。基於奇瑞控股二十年造車技術積累,以及對休閒旅遊常態化、網際網路生態、二胎政策下新生代消費者的深刻洞察,jetour捷途將推出涵蓋suv/mpv/ev等在內的系列車型。

jetour捷途更加注重旅行+,以更智慧型、高顏值、大空間、多功能、多座位為產品研發初衷,為拒絕平庸、拼搏進取的年輕一族製造彰顯個性、精緻適用的生活好伴侶,在大家庭出行旅遊上為更多消費人群提供最合理的解決方案。

背景介紹。jetour捷途作為奇瑞控股旗下新的產品序列,更加注重旅行+,以高顏值、大空間、更智慧型、好品質為產品研發初衷,為拒絕平庸、拼搏進取的年輕一族製造彰顯個性、精緻適用的生活好伴侶,在大家庭出行旅遊上為更多消費人群提供最合理的解決方案。

捷途持續上市了捷途x70,捷途x70s,捷途x90,捷途x70sev,捷途x95等車型。2023年捷途會推出多款全新車型以及改款車型,其中包含捷途x70m,捷途x70 coupe等。

3樓:小柔也說車

捷途是奇瑞控股汽車產品序列,於2023年1月22日推出的汽車產品序列。秉承旅行+戰略,旅行+市場的理念。

其與奇瑞的關係有點像領克和吉利,魏派和長城,英菲尼迪和日產之間的關係。捷途x70是捷途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車。

在2023年8月份,捷途x70已經正式上市售賣。捷途目前旗下有4款suv分別是x60、x70/s、x90、款mpv,v60、v70、v90和數款新能源車型。

4樓:頻懌

屬於奇瑞控股,旗下有70/70s/90,10月份前還要上三款**70,70m,95

5樓:網友

屬於suv 專項做suv的 隸屬奇瑞控股 整車10年20萬公里超長質保。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購車對捷途專門了解過,有4款suv(jetour x、x70/s、x90、x95)、3款mpv(v60、v70、v90)和數款新能源車型,我最後是x70。這是一款捷途新上市的suv,具有很高的價效比。比同類車型具有更寬廣的空間。

捷途是什麼品牌的汽車?捷途汽車是哪個公司的品牌

jetour捷途作為奇瑞控股旗下新的產品序列。更加注重旅行 以高顏值 大空間 更智慧型 好品質為產品研發初衷,為拒絕平庸 拼搏進取的年輕一族製造彰顯個性 精緻適用的生活好伴侶,在大家庭出行旅遊上為更多消費人群提供最合理的解決方案。捷途持續上市了捷途x70,捷途x70s,捷途x90,捷途x70sev,...

現代新途勝汽車auto和hold是什麼意思

auto代表自動的意思,一般你去銀行取錢的時候那上面都會寫著auto那個就代表是自動提款機。這個汽車上面一般空調控制面板上面就會有乙個auto那是代表你這個車的空調是自動空調,一按那個開關就可以實現空調自動開啟關閉了,沒有手動那麼複雜。hold這個一般都是在掛擋 有乙個按鈕按下去儀表上面就會顯示這幾...

喜提愛車捷途X95,談談我的提車心路歷程和感受

今天是個好日子啊,終於把我心心念念的捷途x95提回來了,激動,非常激動,相當的激動,畢竟這是我人生的第一輛車子,嘻嘻,話不多說先上圖 車頭相當的大氣,氣勢逼人,開出去還是非常醒目的,第一次去4s店看到這個車頭就差不覺得就是這輛了,畢竟廠家還送來終生質保,終生保養,終生免流量,很是滿意 既然選擇要買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