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地理老師的賀卡!加急!

2023-05-11 02:45:04 字數 1034 閱讀 4238

1樓:資源我的啊

地的東邊,公升起太陽,這是您教我們的理。

地的西邊,沒有神仙,這是您教我們的理。

地的南邊,充滿樂趣,這是您教我們的理。

地的北邊,適合探險,這是您教我們的理。

2樓:北夕學姐

1、您辛苦了,親愛的老師,節日傳心願,老師永年輕。

2、您辛苦了,親愛的老師,謝老師栽培之恩。

3、「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祝老師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4、教書育人始不停,師愛無價記心中。

5、粉筆,仍在吱嘎作響;叮嚀,仍在耳邊回唱;勾叉,筆筆劃在心上;腳步,在身邊來回遊蕩;關愛,漾起多少歡快的浪。教師節到了,祝老師桃李芬芳!

6、師徒如父子,師恩似海深,是您開啟了心靈中的第一扇門,是您教會了認識的第乙個字。學生恭祝: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乙個浪花。

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4樓:網友

地球的美在於你的諄諄教誨,讓我在你的懷裡幸福的成長,謝謝你愛我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寫關於地理方面的內容吧。

寫給歷史老師的賀卡,怎樣給歷史老師寫新年賀卡

1 師恩難忘,將寶貴的人生經驗饋贈 師情冗長,為我們指引幸福的前程 師愛無疆,震撼著心靈最柔軟的地方。老師,我們愛您!我們祝福您!2 老師,早晨,我送出乙份祝福,讓它乘著風,給你帶去清涼,讓它載著雨,洗去你的勞累,讓它牽著陽光,點亮你的笑容,願您教師節快樂!3 一支粉筆,兩袖灰塵,百般教誨,萬般用心...

寫給初中語文老師的祝福語,賀卡裡寫給語文老師的祝福語20字

1 老師,您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56631 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 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 我最親愛的老師 2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3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

寫給老師賀卡上的小詩,送給老師一張紅楓葉的賀卡上面應該寫一首什麼小詩呢

1 蜂 唐 羅隱 不論平地與山尖,無限風光盡被佔。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2 七絕 師恩難忘 相逢一見太匆匆,校內繁花幾度紅。厚誼常存魂夢裡,深恩永志我心中。3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5 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未來的一切順順利利,天天開心!6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