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要畢業了做個賀卡寫給老師要寫些什麼

2021-03-04 04:28:52 字數 1804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許多人多說你是媽媽,蠟燭,春蠶,但我沒有那麼多比喻,我只想說,老師,我愛您,謝謝您對我的教育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吧!要用一些淺顯、樸實的語言。ok!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是我的好老師!你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回永遠記住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寫些感謝語,用些修辭手法.

我六年級了,馬上要畢業了,想做個賀卡給老師,有什麼祝福語,提供一些,謝謝。

5樓:囚清

馬上要畢業了,想做個賀卡給老師,可以這樣寫祝福語:

1、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您辛苦了!

3、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4、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5、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雙手把我們塑造成祖國的棟樑;老師就像一艘理想的船隻,載著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

6、老師教給我們文明語言,老師教會了我們人生哲學,老師教給了我們如何做人,老師,您的教導時常在我的耳邊響起,每句話都是那麼有力。

6樓:熙炎乄惑訫

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李亮親手製作一張賀卡,準備送給班主任。寫幾句讚美祝福老師的話嗎?還要用上排比句

7樓:幸運的三八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2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馬上小學畢業了要給老師寫賀卡,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是老師們最喜歡的詩句了,不管寫什麼,都要寫上這兩句詩。

9樓:智慧型的

畫張畫,寫上你的感謝和祝福

10樓:what戀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11樓:端濤狂高懿

只要寫的是真情實感,無所謂格式!要有自己的特色!

女兒馬上小學要畢業了,想說一些感謝老師的話語,不知道怎麼寫,求幫忙,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x老師

的一封信

親愛的全老師:您好!

13樓:山東淄博

各位老師,您們好!這六年來,感謝各位老師照顧以及支援。不知不覺已經走過六年的時光,從懵懂無知到初識人事,六年經歷的學習生活也豐富了我的人生世界。

期間,離不開各位的老師的陪伴與關懷。如今已經臨近畢業,是讓我對各位老師說一聲感謝,謝謝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發自真心的,就算再平淡也能打動人。

馬上小學畢業了要給老師寫賀卡,怎麼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是老師們最喜歡的詩句了,不管寫什麼,都要寫上這兩句詩。畫張畫,寫上你的感謝和祝福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只要寫的是真情實感,無所謂格式!要有自己的特色!小學要畢業了,做個賀卡寫給老師,要寫些什麼5 老師,許多人多說你是媽媽,蠟燭,春蠶,但我沒有...

寫給老師的一句話怎麼寫,畢業了,要送給老師一句話怎麼說啊?

老師,您是美的 耕來耘自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bai陽光普照,用du美的zhi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 dao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g...

畢業了寫給班主任的感謝信,畢業了,給老師的感謝信怎麼寫?

在這xx即將來抄臨之際 我們向你襲獻上最真誠的問候 白駒過隙的光陰一閃即逝 我們步入xx即將過去 這其間您的辛勤付出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無論颳風下雨 還是大霧瀰漫 您總是踩著晨曦來 踏著夜幕歸 你用語言播種 用粉筆耕耘 用汗水澆灌 用心血滋潤 您為我們點燃的知識火花照射在我們心靈深處 你就像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