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之後你和父親的關係變成了什麼樣子呢

2023-05-11 01:40:02 字數 1582 閱讀 2363

1樓:錢樂萱

父母離婚後,我跟著母親生活,父親很長時間月也不來看我一次,時間久了就越來越生疏了。

2樓:化宣採

關係還可以吧,畢竟離婚後,父親對我還是不錯的,盡力的彌補缺失的父愛,關係還不錯。

3樓:猴46258狡墓

父母離婚後我就跟父親沒有關係了,他不在是我父親,因為他拋棄了我們,我也不想再有這樣的爸爸了。

4樓:以心

關係一度達到冰點,根本就不想看見我們,找過父親幾次他都愛答不理,只顧著跟新媳婦卿卿我我。

5樓:淪五趣

我覺得甚至比不離婚的時候還好,因為離婚後,可能是出於愧疚對我比以前還好,想要什麼買什麼,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度變得非常惡劣,我甚至都不想看他,想起他對媽媽的傷害,我就覺得很惱火,對他充滿怨恨。

7樓:小知09400縣套

跟以前一樣吧,沒什麼改變的,以前對我啥樣,離婚後還是對我啥樣,只是不再一起生活了而已。

8樓:沉夜孤星

跟父親的關係還可以,跟母親的關係不好了,可能因為是母親的原因吧,小時候就喜歡父親。

9樓:洞察物理如何

還是像以前一樣,我們甚至還能一起出去郊遊,媽媽帶著我,爸爸帶著他的新家庭成員,我們很和諧。

10樓:猴啊04795夯吩

僵持,雖然離婚後我跟著爸爸生活,新媽媽對我也不錯,但我就是想媽媽,所以我不怎麼跟他們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變,沒離之前兩個人坐一起沒話說,離了之後還是沒話說,感覺就是親近不來,但是看見什麼好看的衣服,鞋子,第一想的還是自己的爸爸,有什麼好事都會想著他,但就是沒話說……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樣的話我覺得確實是有點複雜,雖然還是自己的親人,但是多少有點隔閡。

父母離婚後和母親關係好,該跟誰

13樓:

摘要。嗯,如果你特別想跟你的母親呢,那就你們嗯看,嗯媽媽和爸爸能不能協議離婚,然後爸爸多給一點撫養費給你媽媽。

父母離婚後和母親關係好,該跟誰。

嗯,這要看你多大了啊,在8歲以後呢可以徵求你的個人意見,然後你想跟誰就可以跟誰,當然了你跟母親的關係好,那肯定嗯想跟母親了,但是你要考慮就是母親撫養你的能力,如果你母親自己都很難,那麼你是不是嗯考慮一下你父親的撫養能力比你母親撫養能力好呢?

我今年12 可是我母親的經濟條件差。

嗯,如果你特別想跟你的母親呢,那就你們嗯看,嗯媽媽和爸爸能不能協議離婚,然後爸爸多給一點撫養費給你媽媽。

他們就是因為錢離婚的。

你方便和我詳細說說。

要從哪方面說。

我爸銀行裡欠了點錢,綁的是我媽的身份證,我媽乙個月就拿小幾千,加上我們兩個人,我媽就抱怨說抹黑了他,他們還沒離婚,不過關係不是很好,我現在很害怕,我媽說我爸要是不自己還就把我帶走。

哦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我是男孩。嗯那你爸爸媽媽都是做什麼工作的。

和父母關係不好的女孩,和父親關係不好的女生,最後都怎麼樣了?

和父母關係不好的,這種女孩子他們一般這個孝心是比較少的,對待自己的家人不是非常那麼好,對待孩子這些也是比較冷淡的。和父母關係不好的女孩。我想要改善這種關係。最好是做乙個乖乖女的形象,聽父母的話。這樣就可以改變這種不好關係。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是指您和父母關係處理不好嘛?自己也曾經經歷過和...

父母離婚20多年,我隨父親生活,那麼和生母還屬於直系親屬嗎

你和生母是屬於直系親屬的,這從法律的角度來說是成立的,而且如果你的生母有財產你也是有繼承權的,所以你有義務來贍養她的。你的生母沒有給過任何生活費,這是她的不對,也許當初你的父母離婚的時候,有過協議,可能這份協議中沒有提級你的撫養費用等問題,但她有這個義務。畢竟是生你養你的母親,從道德的角度來說,你應...

和父母的關係

我想是你和父母之間缺少相互的諒解,我的意思是說他們忽視了你,而你也忽視了他們真正的需要。當然你還是孩子,他們應該對你更多一些理解,但是現在的父母工作壓力都很大,一時疏忽了作為子女還是應該多諒解的。其實一般情況下父母會更容易與年齡較小的孩子更容易溝通,你應該試著多和他們聊聊你的事情,哪怕他們會罵你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