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使嗓子變好聽,怎樣讓嗓子變得好聽

2023-05-11 00:55:04 字數 1891 閱讀 8671

1樓:呼盼夏淡復

要練氣息。要練得有共鳴,口腔要放鬆,總之自己要多體會。要用丹田的氣去保護嗓子。

怎樣讓嗓子變得好聽

2樓:新東都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抽菸,少吃油膩油炸和辛辣的東西,過冷過熱的食物也不要吃,最重要的是多喝水,適量的加些蜂蜜,平時要多活動。多吃有利於保護嗓子的食物和補充維生素,比如蘋果、梨、桔子、香蕉、青蘿蔔、西紅柿、黃瓜、小白菜、大白菜、油菜、芹菜、菠菜、蜂蜜、豆腐、豆漿、雞蛋等。 /

1、讓聲音變得好聽最基本的就是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少吃油膩油炸和辛辣的東西,過冷過熱的食物也不要吃,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可以適量的加些蜂蜜,平時要多活動。

2、我們在青春期,大約。

十。三、十四歲的時候,會有乙個變聲期,特別是男生尤為明顯,聲音會變得低沉不好聽,很多人會感到驚慌很擔心,其實這只是乙個階段,過了變聲期聲音就會變好聽。

3、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保護好嗓子,不要大聲的尖叫,我們在生氣憤怒的時候可能控制不住情緒會大聲喊叫,過後就會感到嗓子疼不舒服,所以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嗓子。

4、可以平時閒暇的時候多聽**,自己可以學著唱歌,唱點溫柔動聽的歌曲,時間久了,自然而然會讓自己的歌曲和聲音也變得溫柔好聽。

5、不要過度的用嗓子,其實人的聲帶很嬌嫩,不要在上呼吸道感染時過度用聲,也不要在月經期或變聲期過度用嗓子,在此期間,發音器官處於充血狀態,無節制地說唱喊叫,會損害嗓子,聲音也會變的不好聽。

6、平時可以多吃有利於保護嗓子的食物和補充維生素,可以多吃些蘋果、梨、桔子、香蕉、青蘿蔔、西紅柿、黃瓜、小白菜、大白菜、油菜、芹菜、菠菜、蜂蜜、豆腐、豆漿、雞蛋等,這些清淡食品有益於潤喉、清嗓和開音。

怎樣使嗓音變得好聽一些?

怎樣才能讓嗓子變好

3樓:我是使用者

1全部我也是老師 我的經驗是 多吃梨 少吃辛辣的食物 下面還有一些食補。

1.拌吃銀耳。將白木耳洗淨泡脹,撕成條塊狀,先用開水燙過,再用涼開水漂洗,之後加醋拌吃,每日兩次,食量不限,2 日後即可好轉。

2.拌吃芹菜。把芹菜洗淨,切後,燙過加醋拌吃,每次一小盤,每日2次。

3.飲濃涼茶水。將茶葉25克用開水衝一大杯濃茶水,冷卻後經常飲入。

4.風油精吸人。將風油精倒在潔淨的手帕上數滴,放在鼻孔上吸入,每日4~6次。

5.冷敷脖頸。用冷水或冰水浸濕毛巾,敷在前頸喉頭上,20分鐘左右,每日3-4次。

6.試試雞蛋茶:

雞蛋茶(治嗓子疼嗓子啞)

取新鮮雞蛋乙隻,磕到飯碗裡打成雞蛋液,燒一些滾燙的開水,澆到蛋液裡 把雞蛋衝成蛋花兒,加少許白糖和香油 ,趁熱喝下這就是傳說中的雞蛋茶。

怎樣讓嗓音好聽呢

4樓:阿嶽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5樓:我自天成

多喝點水,吃點水果慢慢會好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清晨,喝一杯溫水,然後呼吸新鮮的空氣。

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嗓子變得好聽一點

7樓:由我不由天

嗯,,這個你可以唱歌練練嗓子 去學學廣播發音 沒事站在高處吼幾嗓子。

8樓:在靈通山招標的錦帶花

這個已經形成了不好改變。

如何讓聲音變好聽,怎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好聽?

怎麼樣讓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聽呢?這樣做讓聲音變得更好聽,不怕撩不到小哥哥 告別公鴨嗓,變成小女人 汗。這這這 需要時間的磨練,一時半會兒的呢是改不了的。而且你覺得自己聲音難聽那是因為以前沒那麼注意過,其實大家都已經聽習慣啦,所以也沒有必要因為這個苦惱啦 我覺得把,你的聲音就是有點點懶洋洋的感覺,女性化...

怎樣能快速恢復嗓子 嗓子啞了怎麼快速恢復?

多喝點水,弄點糖水,吃點含片,少用嗓子,一段時間就好了。吃點含片吧 太難受不要勉強自己唱哦 嗓子比較重要。嗓子啞了怎麼快速恢復?你好,這個與急性咽炎有關,可以口服小蘇打。琥乙紅黴素。消炎 含化華素片。嚴重的輸液抗炎 飯後服用。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這是聲帶受傷了,聲力茶就行,泡茶喝方便。聲音嘶啞主...

怎樣應對秋冬嗓子乾咳,秋冬季節總是嗓子乾癢咳嗽怎麼辦?

嗓子乾咳你可以吃一些雪梨燉冰糖潤一下你的肺部,同時多喝一些水,補充水分,秋天是乾燥的,也可吃一些止咳糖漿。多吃清淡食物,多喝水,有痰可多吃梨子 秋冬季節總是嗓子乾癢咳嗽怎麼辦?秋冬季節總是嗓子乾癢咳嗽,應該是過敏造成的吧,可以去醫院看看醫生吃點什麼藥。秋冬季喉嚨癢乾咳這是怎麼回事 秋冬季節喉嚨癢乾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