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戰記1中一些細碎的問題,魔界戰記1關於經驗問題

2023-05-11 00:20:03 字數 1619 閱讀 7146

1樓:淵淵源源

1:成正比例關係 但是達到總等級180000以後成長值固定 所以一般刷級數是看的總等級 而不是最高等級。

2:記住更高階裝備需要的是道具神2 也就是說必須是金色裝備 也就是說需要39級的金色裝備的道具界才會出道具神2 而40裝備都是金色的 自然會有道具神2 也就出40級的裝備。

3:我也打出來過 現在有個一直收藏在 用過 確實沒什麼效果。

4:我記得是維持3個回合 但是效果會遞減 一直沒怎麼用過 都是強殺。

5:最快的辦法是打二周目 恩我就是這樣刷的。

二周目後見到中boss 也就是第二個圖(有可能是第三個) 然後自殺(你的等級過高估計自殺也很難—_—估計單反都能把那關秒過)先做個人型低等級的人物 把對方人扔到出擊點裡面 然後等死後 就有個中boss結局 於是乎 你可以最快速的進入二周目了 在次開殺 比刷超合金機械人外套100層要快不少。

額 lz還有不少誤解 1:和總等級成 2:次等級的就行了 靴系有點特殊 超時空引擎只有1個(我也嘗試過左普利尼炸彈 後用**測試了下 崩潰掉了 需要的耐心那可不是一點點)5:

中boss結局 只需要打到第二章 第一次在見到中boss 只需要過一次次回予告即可(即那張有兩個弓箭手站在 敵方強化6倍的屬性塊上面那張圖上面 死在中boss手上即可進入二周目)

超時空引擎是讓你快速的殺別魔界的 幾張圖扔來扔去人都快癲癇了 殺道具界我覺得穿上全部的高階的鞋子的高移動人物更有用點)

2樓:肛蛋母蛋蛋

1。個人覺得轉生提高的成長是你配點的時候有關係~那成長值看你主要加哪個素質,轉生總等級越高~給的點數越多,不過不用在意那個成長~反正練級快多轉幾次就是了。

2。這個太耗時間~沒興趣搞。

3。我想純道具而已~如果用道具補血還不如用牧師給你來個**。

4。輔佐好象是分3個回合減~每次3份1效果~好象是+20%~我4個法師+1個牧師剛好+100%~(不知道準不准~因為我用了輔佐後都是1回合打完)

5。沒打過~也沒拿過~

1.你配點的時候如果把點數全點攻擊的話,公升級的時候攻擊會明顯有所提高。

5.如果你想迅速打輸給中boss跳到下週目的話我有個方法~(等級再高也輸)

首先是建造乙個垃圾~然後用垃圾把中boss丟到出擊點~讓出擊點被破壞~然後把垃圾人物自殺了就ok了。

300絕對沒600強~增加消耗屋應該是熟練度增加。

魔界戰記1關於經驗問題

3樓:網友

殺怪才有經驗,加血一代沒經驗。

另外加血類最好收幾個法師徒弟,學魔法,好練級。

經驗屋是公升級必須品,最多加300%經驗。

另外樓上說的是魔2才有的東西。

魔界戰記1最終話完了怎麼變第一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魔1沒有需要到2周目才開啟的隱藏要素,你可以在1周目打完全部boss封盤。

如果你1周目的時候達成開艾特娜篇的條件的話,2周目可以選擇艾特娜篇來玩。

但艾特娜篇不會有新boss和新要素,只是劇情稍微不同,2周目玩難度不高,很短,也可以在標題畫面將游標放到新遊戲上按△□×進入。

5樓:賓果王

你可以去魔吧看看 達到一些隱藏條件還可以玩艾篇。

DNF中的常見問題,DNF中的一些常見問題

你想問的是什麼呢 dnf中的一些常見問題 找回裝備只有去官方申訴,第2個問題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 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dnf中的問題?你要是沒開g,可能就是你的隊友開g了,或者是誤封。也可能是你號被盜了,盜號的做違反tx的事了。沒啥辦法,算點背吧。dnf的基本問題?老鼠盜賊47就可以了 耗資得做完盜賊任...

高一學習問題,高中學習中的一些問題

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多讀些勵志的書,剛剛高一,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否則到高三還怎麼熬,只要每天循序漸進從從容容的學習,自己問心無愧就行,為了大學,將近十年都熬過去了,怎麼能在最後三年裡放棄。加油!你可以多讀一些勵志的書籍,必要時和老師談談你的想法,老師其實會給你一些建議,也會多關注你。我也是重點班...

求結他譜中一些彈奏技巧中的符號的講解有些看不懂

我給你說一下,一般的結他譜中,就是六線譜中 通常就那麼幾個 乙個是h 就是擊弦,p 就是勾弦 s 就是滑弦。不會的就問我吧 吉他譜的幾個符號不懂,求解 full就是推滿弦即乙個全音的推絃。1 2就是推一半。即乙個半音,1有可能是搖把。吉他譜裡面乙個符號看不懂 第乙個是延音線。第二個是休止符。四分休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