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聖地板可以嗎,歐典木地板怎麼樣?

2023-05-10 21:30:04 字數 1673 閱讀 2505

1樓:齊家

歐聖地板挺好的,特別是它的淋漆面很好,耐磨強度達到9000轉以上,光潔度可以和鋼琴的面板相媲美。1、歐聖地板的生產能力: 歐聖地板的生產能力就能夠從一方面歐聖地板怎麼樣。

江蘇歐聖木業是中國目前最大的實木還原木板企業,占地280餘畝,年自有產能達1300萬平方公尺,這樣的生產能力在國內外都屬於一流水平。 2、歐聖地板的自有木材基地; 江蘇歐聖木業在皖東擁有面積約10萬畝的優質松木林區,保證了優質木材的穩定**,為基材製造奠定了良好基礎。在擁有自有木材基地的同時,歐聖地板還建立了自己的基材生產基地,這樣就可以對木材選料和基材加工進行有效的監控,保證韌性地板質量的穩定性。

3、歐聖地板的生產裝置: 歐聖地板不僅採用了科學的管理辦法,而且還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完全引進自德國豪邁的先進生產線就是歐聖地板的品質最基本的保障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歐聖地板真的很好的,我在人造板廠上班,我家用時好幾個牌子我都測甲醛含量了,歐聖最低,好像才,聖象的呢,用了幾年,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就是歐聖地板,05年用的,目前為止沒有問題,質量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l 歐聖都沒聽說過?也算是一線品牌了~

我是賣地板的 歐聖在我樓下 非常好的板子。

歐聖的強項是 鋼琴漆(淋漆)地板。

十大品牌? 都是廣告! 每年都會冒出n個「十大品牌」 瀋陽的爛板子花錢都能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選十大品牌把。

近日,2008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評選落下聖象、菲林格爾、大自然等品牌榜上有名。

截至9月17日資料,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

在「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一項中,有的被調查者選擇「沒有」,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放心度」較高。

此活動由中國建築材料協會主辦,通過專家推薦和網路評選正式產生品牌名單1、德爾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菲林格爾地板。

4、福人地板。

5、巨集耐地板。

6、克諾森華地板。

7、公升達地板。

8、世和地板。

9、聖象地板。

10、偉光地板。

歐典木地板怎麼樣?

6樓:網友

歐典地板的優勢:

一、環保。1、產品環保。a、中間實木芯材使用hdf高密度板,減少實木粘接的用膠量,使產品非常環保;b、全部進口環保uv固化漆,從產品本身就可以看出來,進口環保漆,木紋的清晰度非常高;

2、社會環保。中間芯材使用hdf高密度板,節省木材,對大自然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3、環保質量是地板質量的第一,地熱地板更為重要,因為,地熱散發的同時,也加大甲醛的釋放量;

二、質量更穩定。

1、hdf高密度板中間芯材使用,使地板強度更高,耐熱量更強;

2、高精密鎖扣技術使用,每塊地板之間的咬合更緊密,質量更穩定。這種高精度鎖扣技術,是實木芯材永遠不能實現的質量;

3、地熱效果更加。hdf高密度板與實木的完美結合技術的突破,可以實現10mm厚度的質量穩定,厚度的降低是地熱散發分更快、更均勻,更舒服。

三、安裝使用更方便,地板既有強化地板的安裝質量,又有實木地板舒服,是地板中好產品。

賽歐地板價位如何,有人用過麼?賽歐地板怎麼樣?

賽歐地板質量不錯,我家第一套房2003年鋪的,現在10幾年了,都好好的,後來身邊好友都推薦用,關鍵是 也合適!賽歐地板怎麼樣?沒聽過,但是以我賣地板10多年的經驗來講,地板還是 可以的,地板這東西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隨便什麼牌子地板都好用,只要不買到假地板就行了,不要相信什麼大品牌的,大品牌也有假貨...

橡木地板怎麼樣,橡木地板怎麼樣,橡木地板的優缺點都有哪些?

隨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在家裝中,木地板也成為了家裝中一筆較大的花銷。導致近年來,市場上出現了多種多樣的木地板品種。但是,往往由於大家不懂橡木木地板的優缺點,以至於,大家在選購橡木木地板的時候,總是理所當然的選擇自己所以為是好的木地板,但是,真的是按照自己的意願挑選木地板嗎?答案顯然是...

橡木實木地板怎麼樣,橡木地板好嗎,橡木地板優缺點都有哪些?

中國人對於實木地板的偏愛眾所周知,但是市場上眾多的地板品質,木種,讓人眼花繚亂。以至於在裝修過程中被誘導,被不法的廠家,經銷商趁機誘騙,夏目今天給小夥伴們識別五種常見的地板銷售 教你買到真正的實木地板。第一 實木地板名稱玩花樣 市場上一些經銷商會起個好聽的名字騙騙你,用俗稱替代商品名稱讓消費者難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