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為甚這麼難?如何準備作文?有何技巧?

2023-05-10 21:30:02 字數 2570 閱讀 8474

1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gre寫作范文是最好的備考素材,要扎扎實實地提高英語寫作水平,就必須要以扎扎實實的閱讀量為前提之一,必須體會地道的、漂亮的語言是怎麼寫出來的,通過對范文的語言內容和邏輯的理解來學習寫作中詞彙的使用、句型的使用。你要體會到它的確切內涵和外延,以及用法,通過不斷的積累這些好詞好句的用法,你的寫作用詞和鍊句的能力就穩步的提高。還有要讀歷史、哲學、政治等相關書籍,儲備gre寫作必須的知識量,這樣你自然能夠分析的透徹、論證的很有說服力,同時對相關話題在知識儲備上有所鋪墊,否則將無從說起,無話可說。

其issue寫作對於論據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因此你的名人事例的儲備,相關知識量的積累是非常重要的,歷史長河中的大量的事例是你最有說服力的例證,因此要多讀歷史,積累例子,有其關注那些重要的哲學家、科學家、藝術家、政治領袖、商業領袖他們的生平事蹟、主要貢獻。一定要較為詳細的寫issue提綱,否則,在考場如果遇到沒有思考過的題目,很容易亂了陣腳,臨場去想,導致失敗。argument部分,首先要熟悉每乙個題目,因為題目就是從這題庫中抽取,對於每乙個題目找出主要的邏輯錯誤,也就是argument題目的提綱,同時每乙個邏輯錯誤準備一套語言套路去說。

看書是一方面,你還可以去新東方上個強化班去聽聽寫作的詳細技巧,話說北京的師資力量是最強大的呢~

2樓:中抓的小跟班

看看og的作文是怎麼寫的,找到他的寫作的技巧,再試著自己多練習,多閱讀,多積累。

3樓:

argument 看點兒模板什麼的感受感受,issue 就是考驗基本功了。總體來說 多寫 多總結。

gre寫作該如何備考?可以說的詳細一些麼?

怎麼樣提高gre寫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始複習的時間點開始,就要以最快的速度先把把作文的每乙個題目都看一遍,然後看看參考書中的分類是否和你的思路一致,然後每個分類準備乙個自己的模版。

每寫完一篇作文,就看一下范文,看看自己的差距在**。看別人的作文怎麼寫,啟發自己的思路,修正自己的模版,豐富自己的論據。所以,范文要在你寫完了之後看,而不是先看范文再寫。

先看范文再寫,會禁錮你的思維。

對於大多數考生來講,僅僅用6個月來準備作文,時間是遠遠不夠的。只要時間充裕,應盡量增加作文的練習時間,實際上從現在就應該開始閱讀作文的題目並進行分類,並且堅持每天一篇作文。

對於作文的修改,可以用我們的學習小組互相幫忙互改。可以到作文互動論壇,遞交自己的作文讓別人批改,也可以批改別人的作文;

也可以到51批改網付費改作文。

也可以到ets的官方付費改作文的**修改作文。

如何準備新gre 寫作(自己的複習的方法)

5樓:智課

我想問一下如何提高自己的語言功底,我現在並不害怕沒有idea,就是語言功底比較差,所以很難發揮自己的水平,想寫的有一大堆,就是寫不出或寫不好。我現在gre寫作只有3分,想要提高到4-5分(在2個月內),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詞彙的積累和應用+語法)

最好提供一些自學的方法,因為我還要上學和考試,所以不可能像網上那些大神專門拿個1-2個月去複習+上課(我現在在英國,這裡沒有gre學習班),我每天大概能拿出3小時來複習,週末會有更多時間。

新gre作文怎麼準備啊

6樓:jessica愛布丁

找模板,有個叫做簡單粗暴什麼的,查一下~然後issue的話,建議每個都寫一下提綱。網上也可以搜到issue提綱,建議自己寫了再和別人的對照看。好詞好句自己修改一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 津橋國際學院 單獨上個gre作文衝刺高分班。

如何提公升 gre 作文水平

gre作文考試經驗分享:如何從3分到6分

8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在備考初期和中期都需要乙個明確的備考思路,以免走彎路。

考前6個月。

此時備考時間相對是較為充裕的,因此建議同學們先夯實詞彙基礎,詞彙一向是中國學生的傳統弱項,因此更要多費心思。gre屆稱得詞彙者得高分,這是極有道理得。但在幾個月內怎麼能完成那麼多的詞彙量積累呢?

一般建議背誦專門的備考詞彙書。詞彙書推薦無疑是gre詞彙紅寶書啦,出版至今,依然是gre考生的最佳首選啊。

如果語言基礎較弱,不妨先背一背四級詞彙。

背詞彙書就乙個字:堅持!

堅持到什麼時候?考前一刻!

好,那這個時間作文怎麼複習呢?

由於gre作文有完整的題庫,我們練習時就應該以題庫為準,建議在單詞背到一定程度(50%左右是乙個很好的參考值)開始準備作文,每天至少寫一篇或列一篇提綱,前期寫作時可以不限制時間。如果有可以找到老師或者其他牛人給你批改作文最好,也可以考慮和其他gre考生一起備考,不僅可以互相鼓勁,還可以互相批改作文。

考前2-3個月。

這個時間應該開始作文分類練習。建議每天寫一篇,要把不同分類的題目都涉及到。每天一篇的練習量也會顯著提高自己的英文打字速度。值得一提的是,打字的速度在這個時期也是乙個必練的科目。

如何寫好gre作文?

為什麼我會對昨晚夢見的女孩印象這麼深刻,甚至很心動,以前毫無感覺,可是夢裡醒來卻非常的想見到她

夢見的女孩 在夢中你所夢見的小學同學其實是你潛意識裡對異性的一種探知欲 好想見到那個女孩 這裡有兩個意思 第一,你到了青春期,很自然的就有了聯想,對異性也不由自主的產生了好奇,渴望與之交流,做進一步的接觸.第二,為什麼會是小學同學呢?是因為在你心裡把這種 當作一種羞澀,一種不恥,你不願意把現實中的某...

以均勻形核為例,說明為甚什麼晶胚成核

1 非均勻形核與固體雜質接觸,減少了表面自由能的增加 2 非均勻形核的晶核體積小,形核功小,形核所需結構起伏和能量起伏就小 形核容易,臨界過冷度小 3 非均勻形核時晶核形狀和體積由臨界晶核半徑和接觸角共同決定 臨界晶核半徑相同時,接觸角越小,晶核體積越小,形核越容易 4 非均勻形核的形核率隨過冷度增...

為甚么慢跑時小腿酸,為甚麼慢跑時小腿酸?

剛剛跑肌肉進行無氧呼吸有6c產生酒精,所以就酸了,等跑了一段時間,有無氧呼吸轉變為有氧呼吸 1 運動前要充分運動開身體各關節,預熱。2 平常少運動,身體一時適應不了,建議慢慢增加運動強度,跑久了耐力自然就提高了。3 跑完之後記的給腿放放鬆,甩甩或用手抖動。為什麼跑步的時候小腿感到很酸很無力?1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