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陸者是買四驅還是兩驅的好呢,途觀L買兩驅還是四驅好

2021-03-04 05:47:54 字數 1723 閱讀 9688

1樓:福田乘用車

如果需要拉貨,經常走複雜路況,推薦四驅車,畢竟四驅車型動力強勁,而且四驅車可以實現兩驅、四驅、高速四驅、低速四驅之間的互換,使用方便,節能高效。

途觀l買兩驅還是四驅好

2樓:新聞假大空

看你的行駛道路決定,如果都是市區,或者都是鋪裝路面,兩驅的就可以,用車成本低一些。如果經常去惡劣路況,最好來四驅。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路況,一般在市區跑還是兩驅的,相對省油。如果去西北玩越野這玩意就算是四驅的也不行。四驅的也就是鄉間小路、工地還能湊合。

4樓:網通社

您好,城市suv兩驅足夠

5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l家用建議買兩驅的完全能夠滿足家用的啊,沒有必要買四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除了費點點油,走一點爛路外沒有其他任何用途!

7樓:一夜知秋不知愁

兩驅吧,途觀就不是個正經越野車,主要用途是中短途,四驅用上的機會微乎其微。

8樓:府芷蝶

四區比二區要貴點,條件容許可以四區

榮放四驅和兩驅區別大麼,買兩驅家用夠了吧?

9樓:通**是的

單純的家用,兩驅足夠了。就是經常出遊,只要不是特別難走的路段,兩驅絕對沒問題。再說,現在的路基本都很好走,兩驅家用沒問題。

它和四驅的區別也不是特別大,當然是排量大,動力就足一些。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區別肯定是有的,如果你的經濟情況允許的話,建議你還是買四驅的。兩驅的是在你的承受範圍內,當然家用也可以。

11樓:久志沙都子

經常走鄉下爛路就買四驅,冬天很冷路上經常結冰買四驅。

絕大部分情況下都在鋪裝好的路面上走的話兩驅就夠用了,省油,**還便宜不少。

希望能幫到你。

四驅和兩驅有什麼不同那個好

12樓:車101評估師

四驅車就是四個輪子都有動力,兩驅車只是前面兩個輪子有動力,後面的只是負重輪

四驅車的優點是動力非配均勻,通過能力強,穩定性好,當然是四驅車好,一般四驅系統都配備在suv,越野車,高階轎車和跑車上,成本要比兩驅車貴

大部分四驅車都能手動控制前後橋的動力分配,鎖死

起亞kx5兩驅和四驅有什麼差別

13樓:du知道君

兩驅的只是前輪驅動,四驅的在出現前行打滑時可分配由四個輪子驅動。

四驅和兩驅哪個容易壞

1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只要正常保養使用都不容易壞

15樓:寶胖雞仔

理論上四驅零件多,更容易壞

凱越車是兩驅還是四驅

16樓:網通社

別克凱越,兩驅轎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定位於緊湊型轎車肯定是兩驅的。前驅車輛。目前這款車已經退役了。

18樓:寶胖雞仔

前置前驅,也就是兩驅

途觀l是前驅還是後驅,途觀L是四驅嗎

大眾途觀l的話,這個車輛,也是屬於乙個前置前驅動車設計了,車輛動力很好,做工很不錯!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大眾途觀有前驅動,還有四驅的版本,但是沒有...

suv是兩驅好還是四驅好,SUV汽車是兩驅好還是四驅好?

suv四驅和兩驅該什麼選 下 suv選擇兩驅還是四驅呢?四驅車相對於兩驅車都具有更高的通過性與主動安全性。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兩驅車行駛在一些泥濘或溼滑路段時打滑,車子很難走出泥潭。而四驅車因為兩個車輪 前輪或後輪 打滑的話,還有另外兩個車輪 幫忙 這樣就能輕鬆擺脫這種困境。另外在一些冰雪或溼滑路面...

suv兩驅與四驅哪個好,suv是兩驅好還是四驅好

在選購車輛時一定要清楚地了解自身的真實需求。如果大多數時間都在城市裡,那麼選擇一款2驅的suv就完全能夠滿足日常需求,對於越野的發燒友,或者經常跑路況不佳的道路,那麼考慮一款4驅的suv可能會更加合適。四驅suv的特點是動力突出,通過性強,適於越野。四輪驅動能夠將發動機的動力分配到4個車輪上,能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