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利達公爵600的配色問題??

2023-05-10 13:30:04 字數 3268 閱讀 2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價68附近,賣不掉,這個檔次的東西二手幾乎沒有人需要啊,是giant自己找人代工的,低端貨。

美利達公爵600為什麼經典

2樓:一蓮愛教育

公爵600之所以稱為經典神車是因為他面對比較複雜的路面基本沒什麼難度,很多川藏線旅行都選擇公爵600。

長途騎行,器材無需最好,夠用就好。作為一路最好的夥伴,不少車友更是對自己的小馬駒愛護有加。長途騎行對山地車的要求很簡單,那就是皮實耐操,穩定易維護。

giantatx690是眾多車友的第一輛山地車,使用giant aluxx鋁合金山地車車架,shimano altus變速,鋁合金v剎,即使壞了沿途也可以很好找到修補件。

giant機械鎖死鋁合金前叉,同時增加小副把長途騎行中變換握把姿勢,用以緩解長時間騎行手腕部疲勞感。而後又推出的atx690-d、690-hd也都是捷安特初級熱門車型。

美利達公爵600與公爵700區別

3樓:

摘要。您好,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公爵600是原來的公爵加上bb5碟剎,同時降低了前叉配置,公爵700是原來公爵pro的配置,雖然都有碟剎但700的價效比要高於600。

2、公爵600只能說對得起那個**,還算不錯,600主要是美利達在2000價位上推出跟giant 770競爭的,價效比也不錯。

3、前叉 700是rock show dart d1 rock show 最低端的 與600的v3前叉也沒什麼優勢。公爵特點有以下幾個方面:

1,全車架採用了美利達以前只用到挑戰者山地車上的專利技術——tfs仿液壓成型車架,車架更輕,強度更大,為以後的公升級提供了不少空間,同時車子的整體塗裝更趨向於歐版車,整體配色很漂亮。

美利達公爵600與公爵700區別。

您好,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公爵600是原來的公爵加上bb5碟剎,同時降低了前叉配置,公爵700是原來公爵pro的配置,雖然都有碟剎但700的價效比要高於公爵600只能說對得起那個**,還算不錯,600主要是美利達在2000價位上推出跟giant 770競爭的,價效比也不錯。

3、前叉 700是rock show dart d1 rock show 最低端的 與600的v3前叉也沒什麼優勢。公爵特點有以下幾個方面:1,全車架採用了美利達以前只用到挑戰者山地車上的專利技術——tfs仿液壓成型車架,車架更輕,強度更大,為以後的公升級提供了不少空間,同時車子的整體塗裝更趨向於歐版車,整體配色很漂亮。

2, shimano acera m390 27s變速套件,在騎行中使變速更準,更快。3, tektro hdc-300油壓碟剎,剎車更輕更爽,安全係數更高。4, sr xcm-hlo油壓肩控鎖死避震前叉。

5、 vuelta mtb xrp一體式配色輪組,和車架一體同色,更絢麗的外形,整體配色更漂亮。

美利達公爵600和500的區別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車架不同。

公爵600:美利達鋁合金車架。

公爵500:2023年全新管材造型設計。應用hfs管材加工技術,同時採用彈性後下叉設計。

2、車架顏色不同。

公爵600:艾正金、克平黑、克珠白、美爵紅、寶石藍。

公爵500:白、紅及靚麗的黃色低調奢華的灰色。

3、前叉不同。

公爵600:三拓xcm液壓肩控鎖死前叉。

公爵500:前叉依然為xct油壓鎖死,入門車型裡最常用的一款前叉,皮實耐整。

美利達公爵600與650哪個好

美利達自行車公爵600和公爵700哪個好

13款和14款美利達公爵600區別是什麼?

美利達公爵600怎麼樣?

5樓:釹釹

美利達的車子不錯的哈。價效比比較高。2015款美利達公爵600特點如下:

2015款merida公爵600車架採用du全新的塗裝設計,車架採用全新的hfs工藝管型zhi,上管採用扁平漸縮dao管狀,duke浮雕字型,頭管位置做了乙個液壓成型的稜線加強強度,後三角上管也是用異型扁平管及下管也不再用青蛙腿,採用現在流行的扁平管型來增加車架的剛性;車架尺寸有15/17/19及3種顏色供選擇。

變速系統採用shimano m390 27速,2015款美利達公爵600較2014款公爵600 採用的m370有所公升級。前叉依然為xcm油壓鎖死,入門車型裡最常用的一款前叉,皮實耐整。剎車採用shimano m355入門級油壓碟剎,較2014款公爵600 採用的tektro hd3.

0油壓碟剎效能上有所提公升,shimano給人的品牌效能優越感要強一點。

花鼓依然採用仿培林花鼓的結構,防水效能及耐用效能都將得到提公升;cst 獨行俠精品外胎,適合城市騎行及低強度山地騎行;merida定製的座墊,入門級車友最愛;沒有高檔座墊的輕薄氣質,但坐起相對舒服。

2015款的公爵系列變化挺大的,尺寸上變成了15,17,19寸,使不同身高的車友,選擇麵更大了!車架上的改進也挺大的,融入了很多hfs設計理念,如後上叉的補強,跟hfs如出一轍。2023年沒有出公爵600這一款,取而代之的是公爵650,又出了公爵600(2015款),同時也是2012款公爵650的公升級版。

6樓:要不要吃啵啵魚

公爵600在18年及以前的年款中都是26輪徑的,19到20款是275輪徑,老款當然更便宜,但你具體需要什麼輪徑的車型得考慮清楚,這個問別人沒有用,要以自己試騎體驗為準。

7樓:秋風體育

美利達公爵600這款山地自行車還是挺不錯的,質量很好,也比較穩定。

8樓:咖啡屋號

這是一款山地自行車的型號,剎車強而無聲,其他效能也是非常好,**也是非常的實惠。

美利達公爵600與公爵700區別

美利達公爵700的技術引數,美利達公爵7002013和2014的區別

2010款公爵700 車架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9666665 鋁合金 車架尺寸 26 15 17 19 前叉 rockshox dart 1 鏈條 hg40 齒盤曲柄 sram x flow 42 32 22變速器 前 後 shiman...

捷安特atx770和美利達公爵600那個比較好啊

v剎好更換和維護。在泥濘山地碟剎好一些,v剎粘了泥水剎車效果會受影響。裝碟剎當然會更漂亮,從實用的角度來說2000左右的山地車v剎也很好用了,比如捷安特2011款的atx770。你可以看看我發的貼。不考慮公升級的話 公爵600吧。夠結實。價效比也很高 我選擇的是2011款atx770,和朋友的公爵6...

美利達公爵600,挑戰者300,挑戰者

你是不能接受v剎樣子呢,還是功能呢?其實好的v剎比普通的碟剎還貴,就好比好的碟剎比差的油碟貴一樣,實際上很多騎行滇藏線川藏線的騎友都是用v剎的,至於你說的350十全十美我個人不認同的,我當初也考慮過350但最後買了320,因為非專業的騎行其實是感覺不出bb5和bb7之間那點差距,相比之下輪組更容易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