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爾肽的作用與功效,健爾肽是什麼

2023-05-10 08:50:03 字數 1645 閱讀 3651

1樓:琪琪擦範圍

我是醫生,有時候會有肽**潰瘍性疾病,效果很好。

2樓:愛樹林

精選優質新鮮牛骨,經現代生物酶切技術及精確成分配比,獲取珍貴的具有高生物活性的國肽食品級膠原蛋白肽,分子小,吸收快,富含多種人體所需氨基酸,能及時補充人體每日流失的膠原,快速恢復體能,強健骨骼韌性,是呵護家人健康的優質營養特膳食品。

3樓:向陽而生滴小蝸牛

本人過敏性鼻炎,拿了抗過敏的藥、鼻炎片,另外加上健爾肽,現在症狀輕多了,從以前的鼻子眼睛發癢、流淚打噴嚏,到現在只是偶爾打噴嚏,已經算治好了,現在藥已經停了,只在吃健爾肽+益生菌,跟以前比不像以前容易感冒了。對於提高抵抗力是有作用了,肽這東西,醫生都知道它的好處,包括胰島素也是肽。個人認為一棒子打死是不對的,人家北京大學的科研組研究數十年的東西,咱不能否認它的科學性。

個人意見,歡迎指教。

4樓:網友

建爾肽的哪些人可以吃?

5樓:瑩土生心人子

健爾肽對糖尿病有作用嗎。

6樓:網友

健爾肽從到宣傳上的作用是很多的,什麼病都好像是可以治的,但是怎麼說呢?我覺得這個還是相信科科學吧。

7樓:網友

健爾肽連保健品都算不上,是飲料,你說它能治什麼病!那不是糊弄傻子的嗎?真無知!你說紅茶脈動高樂高能治病嗎!

8樓:ai小樹林

鍵爾肽對骨股頭壞死有效果嗎。

健爾肽是什麼

9樓:一首歌乙個人

是一種保健品。

健爾肽是精選優質新鮮牛骨,經現代生物酶切技術,獲取的具有高生物活性的食品級膠原蛋白肽,分子小,吸收快,富含多種人體所需氨基酸,能及時補充人體流失的膠原,是呵護人體健康的營養食品。

補營養,一般人首先想到的是補充蛋白質營養。近年來的科學研究發現,人體吸收蛋白質主要是以小肽的形式吸收,從此,肽引發了21世紀營養革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敘述的這種情況,**明確,存在關節肌腱囊腫情況,會有腫脹疼痛,按壓加重表現,多是由於長時間固定姿勢工作或者手指外傷引起。

建議你選擇正規醫院外科就診,必要時手術切除,也可採取針灸,溫熱理療配合中藥外敷等緩解症狀,效果也可以。同時注意**期間暫停活動食指,注意休息,以免影響**效果。

11樓:愚伴緣

健爾肽是提高免疫力的特效藥嗎?

12樓:張心如是至天使

健爾肽喝了起什麼做用。

13樓:晏貞禕

健爾泰增強免疫力和治哮喘嗎?

14樓:來自柏林寺櫻桃小嘴的雨天

健爾肽是功能性醫用健康產品,但是我家孩子身體不好,動不動就感冒,咳嗽,我給他吃了2月多,感冒茨說明顯少了呢,我也不知道這是啥,不過覺得挺好的。

15樓:弘雪珊仍來

我是醫生,有時候會有肽**潰瘍性疾病,效果很好。

16樓:薊悅可漫圖

健爾肽連保健品都算不上,是飲料,你說它能治什麼病!那不是糊弄傻子的嗎?真無知!你說紅茶脈動高樂高能治病嗎!

納豆的功效與至善大豆肽蛋白片有什麼,區別

兩者都是有疏通血管溶血栓的作用。區別是納豆是日本的,至善大豆肽蛋白片是中國的。配方是不同的,不同的,效果不同的。從用過的人來看,至善大豆肽蛋白片更好,還是選擇國貨。養生調理美容什麼意思?好,養生調理美容深受人們的喜愛。養生調理美容主要是指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目前不要熬夜,注意防曬,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

銀耳的功效是什麼,銀耳的功效與作用

功效與作用。清熱健胃 美容祛斑 銀耳既是名貴的營養滋補佳品,又是扶正強壯的補藥。銀耳子呈半透明狀,柔軟有彈性,由數片至10餘片瓣片組成,形似菊花 牡丹或繡球。銀耳春夏秋冬都可人工種植,春秋採收,用老斑竹浸豬油製成竹刀採割,將鮮銀耳以清水洗淨後,曬乾即成。具有清熱健胃 美容祛斑 等功效。1 清熱健胃 ...

茶多酚的作用與功效是什麼

1 吸收紫外線,防止曬傷。自由基是引起衰老的重要因素,而紫外線是 自由基的主要 茶多酚可直接吸收紫外線,因而茶多酚可直接阻止紫外線損傷 有紫外線 過濾器 之稱的茶多酚,是 最大的有效保護劑。2 抗氧化,防衰老。茶多酚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抑制 線立體中脂氧合酶和脂質過氧化作用,可以預防皺紋,延緩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