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有哪幾部分組成?櫥櫃結構 櫥櫃包括哪幾部分?

2023-05-10 04:50:04 字數 6252 閱讀 4354

1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櫃體,門板,五金件,檯面,電器。

櫃體:按空間結構包括吊櫃、地櫃、裝飾櫃、中高立櫃、台上櫃等。

櫥門:選擇較大,按材料組成又包括木類門、鋁合金門、捲簾門、移門等。

檯面:包括人造石、防火板、人造石英石、不鏽鋼檯面,天然石台面、優石板等。

五金配件:包括門鉸、導軌、拉手、吊碼、其他結構配件、裝飾配件等。

功能配件:包括星盆(人造石盆和不鏽鋼盆)、龍頭、上下水器、皂液器、各種拉籃、拉架、置物架、公尺箱、垃圾桶等。

櫥櫃的樣式:

1、一字形櫥櫃:就是將所有的電器和櫃子都沿著一面牆放置,工作都在一直線上進行。這種緊湊、有效的窄廚房設計,適合中小家庭或者同一時間只有乙個人在廚房工作的住房。

如果在大廚房運用這種設計,就可能造成不同功能之間的距離太大。可以使用雙排連壁櫃或增加連壁高櫃,最大限度地利用牆面空間。

2、l形櫥櫃別看只是多了乙個轉角,利用這個櫥櫃上的轉折,能給廚房的生活增添很多樂趣,實現很多新的功能。是一款實用的廚房設計,也是最常見的廚房設計,是小空間的理想選擇。

以這種方式在兩面相連的牆之間劃分工作區域,就能獲得理想的工作三角。爐灶、水槽、消毒櫃以及冰箱,每個工作站之間都留有操作檯面,防止濺灑和物品太過擁擠。

2樓:司公尺藝術家居

櫥櫃主要由櫃體、檯面、五金配件、功能配件、電器、燈具和飾件七部分組成。整體櫥櫃以其方便、耐用的特性,深受消費者青睞,櫥櫃的組成部分如下:

櫃體:按空間構成包括裝飾櫃、半高櫃、高櫃和台上櫃;按材料組成又包括刨花板、密度板、多層板等。

檯面:包括人造石檯面、耐火裝飾板檯面、石英石檯面、不鏽鋼檯面、玻璃及天然石台麵等。

五金配件:包括門鉸、導軌、拉手、吊碼、其他整體廚房櫥櫃結構配件、裝飾配件等。

功能配件:包括水槽(人造石水槽和不鏽鋼水槽)、龍頭、上下水器、各種拉籃、拉架、置物架、公尺箱、垃圾桶等整體櫥櫃材料。

電器:抽油煙機、消毒櫃、冰箱、爐灶、烤箱、微波爐、洗碗機等。

燈具:層板燈、頂板燈、各種內建、外接式櫥櫃專用燈。

飾件:包括外接隔板、頂板、頂線、頂封板、背景飾、開放腳等。

櫥櫃可以選擇司公尺的產品,質量和**都比較合適。schmidt司公尺,始於法國2023年,隸屬於法國第一整體廚房方案及櫥櫃出口商schmidt groupe 司公尺集團,是法國領軍櫥櫃品牌。歷經八十餘載全球發展之旅, schmidt司公尺在全球擁有8大工業園,並已發展成為集整體廚房、定製家居等為一體,遍布全球24國的國際化定製家居品牌。

3樓:鞏奕聲茆妝

櫥櫃由五大件組成,櫃體,門板,五金件,檯面,電器。

整體櫥櫃,亦稱「整體廚房」,是指由櫥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櫥櫃組合。其特點是將櫥櫃與操作台以及廚房電器和各種功能部件有機結合在一起,並按照消費者家中廚房結構、面積、以及家庭成員的個性化需求,通過整體配置、整體設計、整體施工,最後形成成套產品;實現廚房工作每一道工序的整體協調,並營造出良好的家庭氣氛、濃厚的生活氣息。

4樓:匿名使用者

櫃體、檯面、面板、五金四個部分。

5樓:齊家網監理專家

櫥櫃包括櫃門,檯面,拉手,水盆至於象拉籃,公尺箱,掛件之類的是選配的。另外吊櫃的五金支撐件有標配和選配之分。一般賣貨的會把好的配件(加錢選配)全部在櫥櫃上展示出來以便選購。

你可以具體看下訂貨合同上面都註明的有你選的東西和配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零件上分:櫃體、檯面、門板、五金件、門後板。

從空間上分:吊櫃,檯面,地櫃。

7樓:匿名使用者

櫃體、檯面、門板、五金、電器。

櫥櫃結構:櫥櫃包括哪幾部分?

8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一套完整的櫥櫃由哪幾部分組成。

吊櫃:位於廚具上方,可增加廚房的收納容量,收納設計包括自動式或機械式公升降櫃、下拉式輔助平台、下拉抽,內建物品以「不擺重」為原則。

底櫃:適合置於爐台和水槽下,收納體積大、重量重的器具,並可根據擺放位置的不同搭配其他收納方式,如拉籃、拉式抽屜等。

落地櫃/高櫃:是最能有效擴充廚房的收納空間,可搭配拉板或活動式垃圾筒等滿足隨手整理家務的使用需求,除了可收納電器、餐具外,還有乾糧儲藏櫃等功能。

水槽、電器:考慮到水電線路的鋪設,在定製櫥櫃前就需要把水槽、電器的尺寸定下來,所以建議盡量把水槽、電器也配齊,也有利於體現整體風格的統一。

五金:是保證櫥櫃正常使用的重要組成部分,包括門板鉸鏈、滑軌、阻尼、拉籃等。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櫥櫃的結構是怎樣的呢?首先,從功能上講通常分為地櫃、吊櫃和檯面三部分。櫥櫃從結構上分可分櫃體、檯面、門板和配件。

具體的介紹在下文中都會有,希望能幫到您。 從功能上講通常分為地櫃、吊櫃和檯面三部分。櫥櫃從結構上分可分櫃體、檯面、門板和配件。

櫃體的結構:

地櫃的側板夾底板結構:這類櫥櫃所安裝的調整地腳必須固定在櫃體側板下面,否則會給使用者將來的使用造成了很大的隱患。

裙板與櫃體固定連線:正常的櫥櫃裙板是可拆卸的抱卡式結構,即便被水浸泡損壞,更換一條裙板便可解決問題,不至於傷及櫃體。

直接封釘後身闆:不論牆壁貼磚不貼磚,此類櫥櫃結構使後背板直接接觸牆壁,容易導致後身闆因受潮而發霉變形的情況,另外直接封釘後身闆其吊櫃的吊裝只能用鐵三角吊碼用漲管同牆壁固定,開門後直接見到吊櫃角落處的鐵三角以及直抵出來的螺。

10樓:上海拉迷家居

櫥櫃組成從功能上講通常分為吊櫃、檯面和地櫃三部分;從結構上分又可分為櫃體、檯面、門板和配件。

11樓:柏廚家居

櫥櫃從結構上分可分檯面、櫃體、門板和功能配件四個部分,具體為:

1、檯面:檯面有天然石台面、人造石檯面、不鏽鋼檯面等;

2、櫃體:按空間構成包括裝飾櫃、半高櫃、高櫃和台上櫃;按材料組成包括刨花板、密度板、多層板等;

3、五金配件:包括門鉸、導軌、拉手、吊碼、裝飾配件等;

4、功能配件:包括水槽、龍頭、上下水器、置物架、公尺箱、垃圾桶等;

乙個整體櫥櫃,一般都要有什麼櫥櫃配件組成

12樓:長沙房天下裝修

整體廚櫃是指由廚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整體櫥櫃的特點是將廚櫃與操作台以及廚房電器和各種功能部件有機結合在一起,並按照消費者家中廚房結構、面積以及家庭成員的個性化需求,通過整體配置、整體設計、整體施工,最後形成成套產品,實現廚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式的整體協調,並營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圍以及濃厚的生活氣息。

整體櫥櫃定義:亦稱"整合廚房",櫥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四位一體整合而成具有功能大全的櫥櫃組合。各類裝置和各專業工種如修建、給排水、通風、燃氣、電氣等專業的管線連線起來的歸納描繪,並依照消費者家中的廚房布局、面積以及家庭成員的個性化需求,經過整體的設計、整體施工,最終構成的成套整體廚房櫥櫃產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廚房電器,大五金外,櫥櫃的配件包括:櫃體連線件、三合一連線件、鉸鏈、地腳、踢腳線、汽撐、吊碼、拉手、導軌等。大五金一般包括露台拉籃、碗碟拉籃、調味藍、櫥櫃掛件、還有各種型別的高深拉籃或者是轉角拉籃(行內稱為怪物)。

14樓:來自桃花源勇敢  的臘梅

櫃體、電器、水盆、拉籃,這些都是要的。

櫥櫃和衣櫃櫃體指哪些部分

15樓:獨尊星空

櫃體:是指除了門板外,構成櫃子的其他板材,一般包括側封板、頂板、底板、層板。而且櫥櫃主要指廚房區域放置廚具和調味料的櫃子,衣櫃一般一般就是放在臥室或衣帽間的了。

廚櫃:是指廚房中存放廚具以及做飯操作的平台。使亮度較高的色彩搭配,由櫃體,門板,五金件,檯面組成。

衣櫃:是存放衣物的櫃式與實木家具,一般分為單門,雙門,嵌入式等,是家庭常用的家具之一。

16樓:圓陀角

是的,所謂的「櫃體」就是指除了檯面與門板以外的櫃子本身的部分;如果是房間裡面的衣櫃,那麼它就是指除了衣櫃的門以外的櫃子本身了。——櫃體都包括它的後背板的。

17樓:酷愛工長

衣櫃櫃體就是不含門的部分;櫥櫃櫃體是不含門、檯面石材以及裡面的一些金屬碗架。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 櫃體就是指除了門板外 構成櫃子的其他板材 一般包括側封板,頂板,底板,層板。

整體櫥櫃包括哪些

19樓:懂視生活

1、櫃體:包括吊櫃、地櫃、裝飾櫃、中、高櫃。

2、裝飾板:包括擱板、頂板、頂線、頂封板、背板等。

3、檯面:包括人造石檯面、石英石、防爆玻璃檯面等。

4、地腳:包括地腳線,調整地腳聯結器。

5、五金配件:包括門鉸、導軌、拉手、吊碼等結構配件。

6、功能配件:包括星盆、水龍頭、上下水器、各種拉籃、拉架、公尺箱、垃圾桶等。

7、電器:包括抽油煙機、消毒櫃、冰箱、爐灶、烤箱、微波爐、洗碗機等。

8、燈具:包括層板燈、頂板燈、各種內建、外接廚櫃專用燈。

拓展小知識:整體櫥櫃尺寸介紹

1、地櫃的高度:身高在165cm以下,地櫃高度為80cm左右;身高165cm以上,地櫃高度為85cm左右。

2、吊櫃的高度:一般吊櫃櫃體為65cm/78cm/91cm。

3、櫥櫃的深度:櫥櫃地櫃深度(含檯面)一般在60cm左右,地櫃深度為56cm,吊櫃深度為32cm。

4、櫥櫃檯面尺寸:櫥櫃檯面尺寸最小的200mm寬最大不要超過600mm,地櫃門高度500mm到700mm之間。

5、櫥櫃檯面高度:現在市面上能買到的櫥櫃檯面高度一般就是80cm、75cm、65cm。然後國家標準的櫥櫃檯面高度是80cm的。

6、櫥櫃檯面寬度:櫥櫃檯面寬度不可小於900公釐×460公釐。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櫥櫃櫃體的組成部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衣櫥:深度:

一般60~65;推拉門:70,衣櫥門寬度:40~65 ,這個要通過多做,才會深入了解的壁櫃分為兩個部分,一是人造板櫃體部分,二是櫃門。

櫃門又分為平開和滑動兩種,目前最流行的組合是板式櫃體搭配滑動壁櫃門。在滑動門作為乙個獨立的產品進入市場之前,傳統意義上的壁櫃是包括櫃門的,但其門體品種和質量受到了很大侷限。當滑動壁櫃門作為獨立的產品進入市場後,消費者可以單獨選購組成櫃體的兩個部分,有了更加廣闊的選擇空間。

壁櫃是居家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從材料使用上可分為實木和人造板兩種,實木可分為硬木和軟木,人造板材則有刨花板、中密度板等。從體現的居室風格來看,實木家具往往被賦予古典風格,透著復古情結。人造板製作的家具被稱為板式家具,是近幾年由歐美傳入的流行家具,其簡約時尚的風格迎合了消費者的生活訴求,而滑動門產品以其同樣簡約時尚的風格與板式家具的結合可謂是"珠聯璧合"。

板式家具與實木家具相比,不易變形、拆裝簡單、功能性全、靈活性高、性時尚、款式多樣是其最大的優勢。 櫥櫃是現代家庭中必不可少的生活家具,它的發展經歷了磚壘結構、細木工板飾防火板製作和整體櫥櫃、整體廚房四個階段。目前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是整體廚房普及的階段。

整體廚房可以分為三個部分,其一櫥櫃,其二是與櫥櫃配套的廚房家電,其三是與廚房生活相配套的廚具、餐具和生活用品及廚房裝飾品。目前各大櫥櫃廠商所推廣的還只是櫥櫃概念版的整體櫥櫃,在未來幾年,將會產生真正廚房概念版的整體廚房。 櫥櫃本身可以分為櫃體、櫃門、檯面和五金配件。

櫃體一般選用的都是以三聚氰氨板為襯板,上櫃的格板有的採用玻璃,下櫃襯板也採用三聚氰氨板。 櫃門是櫥櫃中造價較高的部分,櫃門的材料一般分為內外兩部分,多數也以三聚氰氨板為基材,但飾面材料或工藝就有很多了,比較常用的有吸塑、烤漆、水晶面板、金屬面板,比較低檔的櫥櫃櫃門也選用與櫃體一致或色彩不同的三聚氰氨板。 檯面一般選用人造石,人造石又分為三代,第一代的人造石表面沒有光澤,視覺美感較差;第二代人造石又稱水晶石,其表面光澤度很高;第三代人造石又稱仿玉石,其鏡面上光技術,表面光滑不透氣,抗老化能力更高。

還有一些檯面選用不鏽鋼產品。 五金配件主要有櫃腳、櫃體連線件、鉸鏈、拉手、拉籃、上翻支撐等,五金配件的質量差別很大,在櫥櫃造價上佔了近20%的比例。

汽車主要有哪幾部分組成,汽車有哪幾部分組成?各有什麼作用?

發動機,底盤,電器和車身四部分組成 底盤。發動機。電器。車身。汽車電器主要組成部分 1 電源系統 包括蓄電池 發電機 調節器。其中發電機為主電源,發電機正常工作時,由發電機向全車用電裝置供電,同時給蓄電池充電。調節器的作用是使發電機的輸出電壓保持恆定 汽車有哪幾部分組成?各有什麼作用?汽車主要由車身...

鉸鏈由哪幾部分組成,路基通常由哪幾部分組成?

一 鉸鏈一般可分為3大主體結構組成 鉸鏈頭 鐵頭 本體,底座。1.本體 主要關係版到蓋門的多權少 2.底座 主要功能將門板固定鎖於櫃體 3.鐵頭 鐵頭主要功能為固定門板之用。二 鉸鏈其它配件還有 連線片 彈片 u型釘 鉚釘 彈簧 調整螺絲 底座螺絲。1.彈簧 是負責門板關門時的拉力強度 2.3kg ...

長城有哪幾部分組成

修改與 長城 the great wall 又稱萬里長城,是中國古代的軍事防禦工程,是一種很長的牆體防禦建築,或形式和牆體相近 防禦性質和牆體一樣的防禦建築。綿延萬里的長城它並不只是一道單獨的城牆,而是由城牆 敵樓 關城 墩堡 營城 衛所 鎮城烽火台等多種防禦工事所組成的乙個完整的防禦工程 體系.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