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後遺症,吃什麼藥恢復快,中風後遺症能治好嗎

2023-05-10 03:05:05 字數 2020 閱讀 6765

1樓:落童塵

中風後遺症,吃什麼藥恢復快。

中藥**效果比較好,要配合著科學的鍛鍊和飲食,療效更好。具體吃什麼藥,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的病情來說。祝患者早日**,有問題可以諮詢我。

中風後遺症能治好嗎

2樓:養生達人花花

問題一:腦中風後遺症能治好嗎,需要什麼樣的** 如果中風比較輕,梗塞的部位沒有在重要的功能區,一般是不會留下後遺症的。如果稍微有點後遺症平常經過適當的**訓練,也是可以得到恢復的。

問題二:中風後遺症**哪種方法效果好? 針灸效果比較好!但我還是建議你去**科吧,他們那**的比較全面!

問題三:中風後遺症還能治好嗎? 中風後遺症,如果還在兩年以內,經過積極的**,是有可能恢復的,不過恢復的程度,與病變的位置,病變的程度以及**訓練的依從性有非常大的關係,病變輕,依從性好,則恢復的好。

中風後遺症要去******?

中風吃什麼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1、中經絡:半夏、南星、白附子、當歸、白芍、雞血藤,用於**手足麻木,語言不利,口角流涎,半身不遂,關節痠痛等症。

2、風陽上擾證:天麻、珍珠母、桑葉、菊花、黃苓用於**頭暈頭痛,耳鳴目眩,暈眩,肢麻等症。

3、陰虛風動證:白芍、天冬、玄參、枸杞、龍骨,牡蠣、龜板、牛膝用於**腰痠,突然發生口眼歪斜,言語不利,舌質紅,苔膩。這些中藥**都是以活血通絡、滋陰補陽、熄風化痰等方法來給藥**的。

**訓練:1、肌力增強訓練,是**訓練的重要內容。受神經支配的肌肉需要代償那些癱瘓肌肉的功能,所以必須做那些正常情況下不用做的動作。

2、肌肉的柔韌性和關節活動範圍的訓練,肌肉牽張是**中另乙個關鍵部分,其對柔韌性的要求高於一般所具備的水平,涉及到很多活動範圍內的功能活動。

3、功能性訓練,單純的肌力增強或肌肉牽張的訓練很大程度上都不會提高患者的功能,所以功能性訓練要結合亢奮訓練計畫進行。要經常參加集體活動或獨自活動的訓練。再加上c n s 靶向因子修復體系**腦中風效果是極佳的。

以患者自體的生物免疫細胞為載體,將神經因子與患者自體免疫細胞結合後,通過實質、鞘內、血液三種途徑將神經因子輸送到患者體內。

4樓:波虎塗韶敏

中風的常用藥物有一般分?

腦出血。藥/腦梗塞藥。

如血栓心脈寧、複方丹參片等。不過,服用這些成藥有個原則,應在中醫師的辨證指導下服用,根據病人體質情況有針對性的長期服用,必要時還要配合一些調補之品,如益氣、滋陰、溫陽、養血類成藥或口服液,這樣才有益疾病的**。

中藥應選擇具有活血化瘀、養陽補氣、補肝補腎防**的製劑,如銀杏葉劑:最強的血小板活化因子拮抗劑,降血粘;丹參製劑:抗纖活,擴血管;保健食品:

選擇具有抗氧化、調節內分泌及免疫功能的產品,會對中風**有一定的促進作用,如vc、vb、sod,大豆卵磷脂,核酸等。

安宮牛黃丸和華佗再造丸也是**中風的好藥。

總之中風病情複雜最好到醫院做相關檢查,等醫生對症下藥有利於病情好轉。

5樓:閃從霜蓋吉

腦梗塞,那得去正規醫院**,早期**效果好,不然會留下後遺症的,吃藥就是活血化淤,疏通血管,營養腦細胞的,如血塞通,丁各地爾,燈盞花素片,如血壓高那還得吃降壓藥。

小中風後遺症吃什麼藥效果好啊

6樓:練蘭若泉濰

中風或小中風都是因肝鬱氣滯或風動肝經所致,而小中風的後遺症就是因肝沒有被完全調理好而導致的。需要疏肝理氣、疏風斂氣來解決小中風後遺症。

在飲食上不要食用辣性食物,以免傷肝。可多食疏肝理氣斂肝氣的柚子、山楂,可令小中風後遺症減輕。

每日頻飲決明菊花水(決明子15克、杭白菊15克泡水),可疏肝理氣,堅持服用可令小中風後遺症大幅減輕。

然後再服用中成藥疏肝理氣的舒肝理氣丸即可解決小中風後遺症。

按以上所說去做,便可解決小中風後遺症的問題。不過見效較慢,可找位好中醫仔細調理,可開出疏肝理氣的藥方,即可對證解決小中風後遺症的問題。

以上便是我對您所提出的問題作出的,謝謝。

腦中風後遺症會導致癱瘓嗎,腦中風導致半身不遂能治嗎?

腦中風後遺症會導致癱瘓嗎?這有一定的可能性,會導致癱瘓,因為在你腦中風 以後,你可能如果保養的不好的話,那麼就會導致你的腦部受損,導致你癱瘓 腦中風嚴重時有癱瘓的可能,生活不能自理。腦中風,如果不及時 的話,留下後遺症會很嚴重的時間長了,會引起四肢癱瘓,生活不能自理。肯定會的要是嚴重就是癱瘓了,沒有...

求推薦上海治療中風後遺症的中醫診療機構?

推薦上海中經堂。上海中經堂針灸循經通絡對 中風後遺症有較好效果。是和中國中醫科學院科技合作中心以及上海市中醫藥學會中醫養生中心合辦的,非常正規的醫療機構。建議去詳細了解下。上海中經堂對改善亞健康有好處嗎?中風後遺症的秘方 及中藥方 20 需要去專業的正規的中醫大夫那裡,看看患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才能...

求推薦上海治療中風後遺症的中醫診療機構

第一,如果是缺血性腦中風導致的後遺症,患者需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服用他汀類的藥物。服用這些藥物的目的是防止腦中風出現 第二點,也可以服用一些保護腦細胞 活血化瘀 營養神經的藥物進行 比如奧拉西坦 胞磷膽鹼鈉 腦心通 丹參等相關藥物。第三點,一定要在 醫師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 訓練,比如進行語言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