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經有了兩個女兒但是沒有兒子,你會生三胎嗎

2021-09-02 07:39:38 字數 6177 閱讀 5797

1樓:藍天白雲峰迴路轉

我已經有兩個女兒,我和老公非常愛她們,但是又意外懷上了發現的時候已經有胎心,發育很好,不捨得打掉,不知道男女,下個月就要生了,希望我們一切平安!我覺得只要經濟條件允許,愛孩子給孩子好的成長、教育環境,剩幾個都是自己的事!

2樓:tao百合惠子

嘴上說男女都一樣,生了兩個女兒的,難道二胎不是為了在生兒子嗎?

3樓:阿歡噠

已經生了第三胎了 兒子現在一周歲了 很滿足 但也很累

4樓:牽若雲

本不打算要三胎,拼男孩,但最終妥協了,目前男寶兩個月。

5樓:可可錦

我也是兩女兒,我才不生三胎,要累死嗎?

6樓:殳又

會,我已經生了。前面三胎都是女兒,去年生了乙個兒子……

7樓:無法預知未來

我兩個兒子剛生了3胎女兒40天了

8樓:己平彤

你還有生三胎的本錢嗎?你打算生個三胎的兒子幹啥?病的不輕。

9樓:農村老胖娘們兒

我兩個女孩 都決定上節育環了 不想要的 誰知道沒去做之前三胎意外來了。

10樓:楊楊

我乙個女兒都不想要二胎別說兩個,我家重女輕男。

11樓:二十釐公尺小仙女

我現在懷三胎二個月了,前面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已經十二歲,這次已做檢測是個女兒。我是十萬個不願生。可我老公和公婆說不管男孩女孩既然來了就收下,不要造孽.

說不管男孩女孩都喜歡。可我自已真的不想生。壓力太大。

老公去年做生意虧了二十幾萬。現在都沒還清。怕養不好。

天天很糾結。姐妹們,我該怎麼辦。

12樓:青春拋物線

對於乙個有兒子,而且是非常皮的,能把我氣到頭痛的那種,兩個女兒我就滿足了,畢竟我女兒貼心,可愛但是我也是三胎寶寶的媽媽,沒能完成兩女兒的夢,本來兩個就夠了但是意外有了捨不得放棄只能生了,因為老公和我都是獨生子女也是希望將來孩子負擔比較輕遇到事情能有商量的人

13樓:阿秀

我生二個女兒,糾結不知道要不要生三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非常漂亮又可愛的女兒,如果可以選擇,三胎還想生女兒,誰說女兒不好,女兒是貼心的小棉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把母愛均勻地分給兩個小棉襖剛剛好!

16樓:home瑞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生幾個都沒問題,關係是實力不允許

17樓:度秋梵光

一兒一女,再過**天預產期生小三啦❤️?我們全家都喜歡孩子,都激動的等著豬寶寶的到來❤️?跟男孩女孩無關,我喜歡孩子多熱鬧一點,我自己是姐弟三個,所以也希望生三個寶寶,姐弟們都能一起成長❤️?

18樓:琴巨集峻

生,因為男女我都喜歡。現在第三胎剛好是個兒子。

19樓:甜甜蜜蜜

不管我二胎是男的女的堅持不要三胎,生不生我說了算

如果已經有了兩個女兒但是沒有兒子,你會生三胎嗎?

20樓:李天龗

有兩個女兒還要生三胎,是不是重男輕女?

可能有的人會說:

1.你家難道有皇位要繼承嗎?非得生兒子?

2.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重男輕女?

3.男孩女孩都一樣的好不好,女孩照樣能傳宗接代,養老送終。

其實,如果我在有了兩個女兒沒有兒子的情況下,我會生三胎的理由並不是因為我重男輕女。女兒也好,兒子也罷,都是自己拿命換來的親生骨肉,又何來的重哪個輕哪個之說?

說到女兒,我們能想到的詞就是:小棉襖,嬌生慣養,富養女兒,軟萌可愛……而兒子則是:男子漢、保護女生、男孩皮實……在老一輩的時代,可能還會有重男輕女的現象,但是在當今的發達社會,凡是有了女兒的家庭,兒子就變成撿來了。

當然了,並不是說你有兩個閨女,就非得再要三胎。養個孩子不僅是一件非常操心勞累的事情還是一項非常耗費錢的事,量力而行。如果我有兩個女兒我會在要三胎,你呢?

如你有兩個女兒,還會生三胎嗎?

21樓:八卦小小強

現在隨著中國的人口老齡化越來越嚴重,國家逐漸的開放了二胎政策,很多的九零後都是作為獨生子女成長起來的,現在他們結婚之後都開始考慮生二胎。二生對於乙個家庭的生活成本開支也是非常有壓力的。孩子從小開始上幼兒園,到上小學及高中,大學的教育成本是非常的高的。

現在很多家庭還是希望生兒子,說養兒可以防老,但是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國家養老體系的逐漸完善,其實生男生女都是一樣的。如果已經有了兩個女兒,沒有兒子還想要第三胎,那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必要的。首先就是生第三胎風險太大,還有就是生男生女其實是一樣的,兩三個孩子的壓力對於家庭來說也是非常大的。

首先是生第三胎風險太大。如果已經生了兩個孩子再生第三胎了,那不僅對大人和小孩都是有很大的風險,生了兩胎之後,女性的年齡基本已經30多快40歲了,如果這個時候再生第三胎的話,那就屬於高齡產婦。高齡產婦在生育的過程中會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說不論對於自己的妻子還是說孩子,以後可能都是會留下一定的後遺症,所以從風險角度來考慮,還是不要生第三胎。

其次就是生男生女都一樣。現在人們的思想已經越來越開放,其實國家也在宣傳生男生女都一樣,不一定非要生兒子才可以。就像大家如果說都生兒子不生女兒的話,那都是光棍兒,沒有女生的話,怎麼結婚呢?

所以說大家不能有這種封建的思想,現在提倡男女平等。所以說不論生男生女都是自己的孩子,而且現在的國家養老政策也是越來越完善,養兒防老沒有以前的那麼重要。所以不一定非要生個兒子才可以,已經有了兩個女兒,其實也是挺好的。

還有就是三個孩子壓力太大。現在國家已經逐漸的開放了二胎政策,很多的家庭在生完一胎之後也在考慮生第二個孩子,相對於一般的家庭養兩個孩子還是可以滿足的,但是如果說家裡有三個孩子的話,那生活成本就太大了,不僅僅是孩子的教育,還有家庭的生活成本以及雙方父母養老都是一筆很大支出。如果說為了要個兒子生第三胎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因為生孩子這種事情不是說自己的決定的,第三胎也可能還是個女兒,所以已經生了兩個,那就兩個孩子,其實是正好的,可以互相陪伴,我們不能覺得生兒子比生女兒好,這種封建思想一定要擯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如果家庭條件不好,生的越多對自己和孩子都是負擔。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要三胎,兩個都累爬還三胎呢。現在時代在進步人的思想也在進步男女都是自己的娃,都一樣,姓氏就是個虛偽的東西自己心裡在作怪,過好自己這輩子就夠了,有生孩子時間多多掙錢培養好兩個女兒,讓自己和家人生活過的好點就夠了,女人啊對自己好點吧,生孩子疼的是你,照顧孩子累的是你,最後有些還被老公嫌棄。

23樓:三十五

如果已經有了兩個女兒但是沒有兒子,我不會生第三胎,因為兩個女兒就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金錢去培養她,已經沒有能力在養第三個了。

24樓:愛樂樂

有人會問這樣的問題,如果已經有了兩個女兒,但是沒有兒子你會生三胎嗎,我是不會生三胎的,因為兩個女兒已經非常累了,非常辛苦了,如果要第三胎的話會讓整個家庭負擔更重,所以我不會選擇要三胎。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關重男輕女,要是生兩個兒子,我也一樣會拼三胎,總是想要兒女都有的

26樓:涼秋時光紛亂

不會,雖然希望能兒女雙全,但是兩個寶寶就夠了,她們在一起玩耍也有個伴,如果生三個寶寶壓力很大,我不能給她們給好的生活教育條件,不會生三胎。

27樓:小塔

我是不會生第三胎的,對我來說女兒跟兒子一樣重要。有了兩個女兒已經心滿意足了,就在下半生好好照顧她們把。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寶是女兒,二寶還有兩個月就要出生了,也沒找人查男女,不論男女就兩個了,不會為了生兒子去拼三胎,會盡力培養兩個孩子,不論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會生育三胎,因為現在養育兩個孩子已經算是非常大的負擔了,如果再來乙個小孩,可能會壓垮家庭的經濟。

30樓:賈利秋

不會,我家就二個女兒,因為沒有父母的幫襯,乙個人帶二個孩子,乙個上幼兒園,乙個上三年級,真心的累,熬夜是家常便飯。還有上學放學同一時間,真的忙不過來,人不到40高血壓、腰椎間盤突出接二連三的出現。這種累一般人是體會不到的。

31樓:董

我也認為兩個寶寶就可以了,兒女雙全,如果兩個兒子,也不會拼三胎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為了生兒子而生三胎的話,我不會去生,現在的社會,無論是在農村還是在城市,養乙個孩子的成本是非常的昂貴的,而且生男生女不是我們自己所能夠決定的,一切隨緣就好。

33樓:angela吾愛

我現在一兒一女(女兒11歲,兒子5個月)我還想生第三胎,就覺得以後他們有個依靠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有很多這樣的情況,不生出兒子誓不罷休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個道理,都懂!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女兒,但是沒有兒子,我會選擇生三胎。我想兒女雙全呀。

37樓:汪梓琳小朋友

我三個女兒,我二女兒就乙個女兒今年都9歲了了獨生子女證都辦好了,人家沒辦獨生子女證都給乙個變二,就不給我們。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不管兒子還是女兒有兩個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兩個女兒也挺好的,我不會重男輕女,也不會非要兒女雙全,把兩個女兒都教育好了,比兒子還強著呢。

已經有倆個女兒了,第三胎又生個姑娘怎麼辦啊? 250

40樓:遊歷萬載

我生了三個兒子,沒見乙個姑娘。沒辦法。再接再厲生十個。

我就不相信還沒有姑娘。龍還生了九子。我至少也得十個孩子。

要比龍強。不然不白活了。你也繼續加油。

反正還差好幾個。不急。下次爭取一次生十乙個。

想想都興奮。一下看到十幾個小傢伙。加上三個大傢伙。

童子軍了。幸福時刻呀。

4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姑娘不算多,人家還有五朵金花的,好好把女兒,培養**,讓她們上大學,考研究生,你一定會享福的,你未來的女婿,個個都是英俊瀟灑的,豪門才子,才能迎娶你的三朵金花!你這老丈人,丈母娘,還愁沒福享嗎?一定要想個兒子嗎?

要是你有三個兒子,去城裡買三棟樓房,還要娶三個兒媳婦,光是彩禮,你老兩口子,就要奮鬥一生,要是兒媳婦孝順你,還好,不孝順的,天天罵你這個公公婆婆,不能幹,沒把你的三個兒子,養成搖錢樹,你看養閨女好,還是養兒子好

42樓:鍵盤上的筆

這個年代也沒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了,其實生兩個就夠了,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願對你有幫助

43樓:遼化油廠

還好你第三胎生個姑娘,如果生個男孩,你就真的傻了,生男孩兒是高興一天,受累一輩子。生女孩兒是鬱悶一天,幸福一輩子。我勸你不要重男輕女的想法,你想想古代的皇帝,百子千孫又如何?

他該死一樣死,墳被人挖還是被人挖。

44樓:小助手領

姑娘更顧家。

其實要兒子真的沒那麼好。

就是圖個面子。

45樓:水瓶月兒彎

你都生下她了,那你好好撫養她,不要重男輕女,女兒都很細心的你好好培養她們,她們會孝順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女兒是媽的小綿襖,在現在這個世代更是如此,有多少的老年人,在遭遇難處時,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多虧有這個女兒,是她們幫父母憂解難,噓寒問暖,那麼的貼心,所以為著上天賜給你這麼多女兒,當心存感恩,當你有了一些年記時,就能深切的感受到,生女兒,多生女兒,實在是件幸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好比以前啊,現在你只要有這個經濟能養得起,你想繼續生還是可以生的吧,不過男女都平等,現在不好比以前,以前你哪怕乙個不小心生出了第2個,如果罰款罰不起半夜三更都會闖到家裡來把你家的沙發呀,凳子啊都抬走的,但是現在的話就放寬了一點了。

好像又懷孕了,已經有兩個女兒了,到底還要不要

要是養的起就要,畢竟是親生的 都已經懷孕了,再來考慮要不要孩子,這個不覺得有點晚了嗎,不過與其生下來又不好好對待,還不如現在早做了斷。想要就要,自己做主!您好,我今年38歲了,已經有兩個女兒 這次不小心又好像意外懷孕了 像我現在的年紀是要還是不要呢?我 您好,大齡產婦雖然不提倡,但如果您堅持,我覺得...

您好,我今年38歲了,已經有兩個女兒 這次不小心又好像意外懷孕了 像我現在的年紀是要還是不要呢?我

您好,大齡產婦雖然不提倡,但如果您堅持,我覺得您應該上正規的醫院檢查,看孩子有沒有異常,但更多的是家人的支援,首先看看你兩個女兒得看法,還有你丈夫和你公公婆婆,畢竟這是一件大事,孩子生下來簡單,給他美好的教育確十分不容易。一 看自己家庭條件 二 聽聽愛人的想法 三 看你想不想要 是不是計劃生育指標允...

我已經有兩個孩子了,我弟弟是聾啞人,我母親求著我,讓我再生個給弟弟養。我該怎麼辦

你好,不好,孩子不是東西,不是說送就能送的,對孩子不公平。弟弟有養活自己和孩子的能力不 有的話在商議生不生的問題 繼父對我媽媽不好,經常打罵,我想讓他們離婚,但是我有個弟弟,媽媽是聾啞人,如果弟弟跟他爸爸走,我媽 可以為你提供法律援助 你做好你的本份,自立自強。你媽媽有她的想法,信任她,她看到的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