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無話不說的兩個人如今為什麼會變成無話可說

2022-03-19 21:42:29 字數 4026 閱讀 3470

1樓:魚好拽

因為心存芥蒂吧,他不是你的摯愛,你也不再是他無條件守護的人。無聊的話之前聽起來超有趣,現在也許真的很沒營養了吧。缺了愛,還說什麼無話不談

2樓:白話先僧

人和事,有時候說變就變。你倆的性格愛好人生觀價值觀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朋友相識是因為志同道合,但合了之後,朋友之間還會有磨合。

3樓:傷心

你說的那個他是誰??男朋友還是老公

4樓:紅顏_訣別

不是不可說,是我不能說

5樓:臺明哲

因為心的距離拉遠了!

6樓:jy_戀冰

性格變了,距離遠了,話題少了,所以…

7樓:樂觀的小盆友啊

該說的都說了 能說的都說了 當然無話可說了

曾經無話不說的兩個人為什麼會變得無話可說呢?

8樓:斤斤

也許是你們之間抄有了隔閡吧襲,你們之間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變得和以前你們所熟悉的彼此都不太一樣。你們開始感覺到陌生和尷尬。

還沒能適應到新關係裡面你們彼此的角色。所以會覺得不知道說什麼好,老是感覺到沒有話說。我覺得原因是你們的關係發生了變化,或者有外人的存在使你們都有了改變。

解決方法就是多和對方溝通,坦然面對發生的變化,自然表露,不需要遮掩什麼的。首先要真誠,坦然相對吧,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是說不清楚的,好好交流一下就會好的

為什麼曾經無話不說的兩個人變成無話可說?

9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人生若只如初見,該是多麼美好的。

可是,最不可靠的,恐怕就是人心了。

長恨人心不如水,無端平地起波瀾。

除了父母對子女的愛以外,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感情。

所以,愛父母,愛自己,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其他的,隨風而去吧。

10樓:忘情水心

那麼你應該首先做的是:找到你為什麼沒法跟他聊天的源頭,是因為什麼?

然後自己做決定該怎麼做!

自己的路,自己走!

11樓:醬油老哥

他察覺到了你的愛慕,不想讓你傷心。

12樓:孤僻的貓

如果你還能像以前一樣,你們就還會是很好的朋友的

曾經無話不說的朋友到現在的無話可說應該怎麼辦?

13樓:猴63394襯毀

我有時間我無話不說,那是因為剛認識兩個人有很多聊天內容,當兩個人無話可說的時候。她們已經經歷過很長時間,因為它很美,沒有話題了,並不是沒有話題,就是感覺到了,只是我們把該聊的話題都聊完了,就需要兩個人去發掘新的話題。

14樓:康小寧

曾經無話不說的朋友,可能會因為很多的原因跟你變成熟人,我初中的時候有乙個非常好的兄弟,後來我和他因為乙個女孩子變得無話可說到後來我明白了,有些事情錯了就是錯了,沒有辦法彌補,不要太強求了。

15樓:

這說明可能是你們之間的交際太少,導致你們越走越遠,曾經我有乙個好朋友,小學的好朋友,好的不得了。由於他家搬遷,然後就很少接觸了。

16樓:迪

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我心裡覺得很惆悵。畢竟曾經是無話不說的朋友,現在形同陌路,還是讓人覺得非常傷心,非常惋惜,非常難過。

17樓:名

那麼就可以和朋友說一些之前聊過的話題,因為之前無話不說,就說明兩個人之間會有很多的共同點,這樣的話現在也可以找一些之前的共同點來交談一下,這樣子的話,就能夠讓之間的關係變得好一些。

18樓:

可能還是因為一些原因拉遠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吧,我覺得一定要找出其中的根源來解決這個問題。

19樓:沉夜孤星

我會覺得特別的惋惜,因為當初的無話不說,說明我們的關係已經達到非常的深,到了現在的無話可說,也是我們彼此之間沒有聯絡的關係,有可能真正的朋友就是無論時隔多日,我們也照樣是無話不說,相見時相聊甚歡。

兩個人從無話不說變成了無話可說,為什麼會這樣

20樓:木木的思

剛開始新鮮感和話題總會多一些,到後來該聊的聊完了就需要再找話題,再去積累一些東西

21樓:發生法人

同性的話 那說明沒交情可言了, 異性的話 有2點 要麼是你們關係更近一步了,變親密了不知道說什麼好 要麼是你們彼此傷害了對方! 不可收拾了

22樓:

好的情況就是之間不用太多言語,壞的話,那就失去了新鮮感,不過一般都是正常現象,只要兩個人的感覺沒變都還好

曾經的無話不說到現在的無話可說是什麼造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是兩路人,也許是現在即使無話可說也不覺得尷尬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距離,不同的朋友圈,不同的世界觀,價值觀

25樓:格仔布的小孩

因為習慣了你的存在,不是不愛了,而是更愛了。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

26樓:百度使用者

缺少溝通。之間有誤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可以叫:情到濃時情轉薄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與心的距離變的遙遠了

29樓:真心瓜子

缺少溝通:多溝通、少隔閡。

30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少,也能說是你們太過於熟悉對方了

曾經,無話不說,現在 無話可說?

31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有的時候兩個人相處是這樣子的,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無話不說,但時間相處久了就會變得無話可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bai很容易被得到;你總是在du她zhi伸手可及之處,不要dao

常常去找她,像你回

以前做的答那樣,日復一日的去找她聊天,最後只剩下對彼此的厭倦,不要把她的生命利用、壓榨到一無所有,如果你愛她的話,收斂你自己,意味著刻意避免去耗盡自己和你愛的人,意味著你既不急躁,也不期望。像那些可憐的傢伙,覺得自己找到的知己,於是無話不談,把所有的自我和神秘都釋放給她。

33樓:高貴紫金

傷了心的友,那還能說什麼

34樓:後流慈思若

曾經的無話不說,是為了對如今愛已失去留下珍貴的記;如今的無話可說,是因為彼此的愛已經逝去

35樓:琦涉皮暖暖

愛情的敵人bai可以有很多,du但最終是我們自zhi

已……人都有倦怠期,感情更有dao保持期。

36樓:車芬邴巨集放

因為太過熟悉了,少了那份吸引力和嚮往感

37樓:嵇洮蹉凡雁

是沒有共同語言,還是彼此厭倦了?

為什麼戀愛中的兩個人會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會經過熱戀

期 磨合期 只要這一階段過去就好了 但在這個階段有些人是幾個星期 有些會很長時間 在這階段雙方都要去提高自己的見識與修養 培養雙方興趣 無話可說 說明兩人共同的興趣不是很多 所以 這得靠自己啦!

39樓:百度使用者

好的情況就是之間不用太多言語,壞的話,那就失去了新鮮感,不過一般都是正常現象,只要兩個人的感覺沒變都還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新鮮感,也從愛情轉換為親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暴露,越來越煩了

兩個人從無話不談都無話可說,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一開始就無話不談,我現在感覺都無話可說了,該怎麼繼續這樣的日子。

其實.平平淡淡才是真啊.如果說以前是語言溝通.那現在就是心靈上的相互理解.我覺得這應該是你們感情的昇華.轟轟烈烈不如平靜.怎麼理解全在你一念之間 應該和你女朋友溝通一下!看看問題出在那!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一開始就無話不談,我現在感覺都無話可說了,該怎麼繼續這樣的日子。兩個人在一起,一般是半年內的時候...

為什麼有的人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很多時候我們就莫名其妙的把我們身邊的人丟了,愛情如此,友情亦如此。所以,只能做到的就是問心無愧。可能關係淡了。可能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話題,所以不知道聊什麼。曾經無話不說,如今變成無話可說,好現象吶,已經由愛情成功轉型為親情了。激情歸於平淡。這才是長久之計呀!是不是朋友?說明性格不...

兩個人無話可說的時候,代表了什麼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