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歌讓你體會到了什麼叫「驚艷」的唱功?

2023-05-10 00:10:01 字數 911 閱讀 2833

1樓:肉肉遊戲解說

如果問我有哪首歌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驚艷的唱功的話,那麼首先我想到的就是鄧紫棋的光年之外,因為這首歌是非常高的,而且鄧紫棋本來就非常適合唱這種歌,所以他唱這首歌就會非常的好聽,讓我感受到了什麼事經驗的唱功。

2樓:愛人木易

《忐忑》這首歌真的超乎我的想象,真是只有你想不出來的,沒有別人唱不出來的,到現在我都不會唱,關鍵是我也學不會呀,我唱起來簡直比雞叫都還要難聽,對原創歌手感到欽佩,太厲害了。

3樓:愛娛隨樂

華晨宇在《歌手》中改編並演唱的歌曲《山海》。無論是華晨宇對於歌曲的改編還是唱功都驚艷到我了,歌曲從前奏開始層層遞進,到後來的爆發,華晨宇都演繹的非常好,自己之前就知道華晨宇的高音很厲害,但沒有想到可以達到這種這種程度。歌曲後半段的rap部分真的是點睛之筆。

4樓:紫伊晨曦

華晨宇改編的《雙截棍》,他在裡面加入鋼琴和戲曲的唱法,再加上他本身獨特的唱腔,給了這個歌不一樣的感覺,他在台上完全就是乙個「大魔王」,僅靠一架鋼琴,就能hold住全場。

5樓:包子是只肥貓

應該是周深的《大魚》吧,這首歌曲要唱起來難度非常大,因為音域很高,但是周深作為乙個男性但是他的嗓音卻有女性的高亢,但是又會帶著一點男性的磁性,在配合著《大魚》這首歌當時唱出來的時候感覺驚為天人了。

有沒有哪位歌手唱功挺高,但是唱的歌你總是欣賞不了?

讀文中畫線的句子,你體會到了什麼

那麼 那麼 把老師和孩子們朗讀時的樣子描寫得淋漓盡致。描寫了老師和孩子們讀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這句話時的樣子,突出了他們的嚴肅認真。體會到了老師對待崗位的平謹認真和對孩子們的親切和藹。我體會到了老師與孩子們非常的認真,對待事情一絲不苟,而且他們都很嚴肅。讀讀文中畫線的句子,你體會到了什麼?即使不比做...

哪個細節讓你真正體會到了貧富差距

叔叔來我家談他孩子的教育 孩子上二年級但是已經帶他走過了我們省的大多數地方 都是全家出去遊玩的那種 這個假期準備出省去更遠的地方玩 然後上初中的假期出國學英語一直到高二結束 然後知道了他的家境 他父母給了他兩套房 他丈母娘的房子被佔了所以補償了三套房 因為他丈母娘只有他妻子這乙個女兒所以給了他們兩套...

有沒有哪些經歷讓你體會到了禍福相依

中考的時候還沒開考,坐在教室走廊的窗台上聊天 四樓 一同學講了個笑話,我也跟著笑,身體就往後仰,我哥們一把抓住我的腿把我拽下來,然後上來就給了我一腳,現在想想是真後怕。九月在公園裡面划船,我在停泊的按上不停的跳。岸上有許多滑滑的青苔,不知怎麼的我就溜了下去。突然就滑倒了水潭 我記得當時幾個中年男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