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倪大紅的話劇水平?如何評價演員倪大紅?

2023-05-09 23:10:02 字數 1291 閱讀 8106

1樓:思吉鈞

《三國》中,倪大紅把這一角色的足智多謀、隱忍膽識演藝的淋漓盡致。他那「面癱式」的表演,在這裡表現的特別明顯,這一絕活,似乎也進一步證明了他的反派指數。演藝幾十年,倪大紅的實力早已展現在了螢屏之上。

如今的他,已是國家話劇院的一級演員。別看角色中的他是那麼的嚴肅,現實中,他是一位非常友好、真誠的人。總之,倪大紅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老戲骨的尊稱是對他最好肯定。

2樓:以心

他在話劇上最重要的轉折角色是《生死場》中的「二里半」,這個角色的討嫌程度,簡直和《都挺好》裡「蘇大強」不相上下。二里半是逆來順受的普通農民,他不張牙舞爪,但滿腹麻木不仁。導演一開始設計了很多誇張的動作、語氣來刻畫這個人物,倪大紅梳理完劇本,覺得不對。

這是乙個極度麻木的人,他的情緒不應該有那麼多起伏。」在反覆溝通後,他以另一種截然相反的方式呈現角色。一出場就揣手弓腰,走路拖沓,眼皮耷拉,慢得彷彿時間都在他身上靜止了。

但一張口,台詞又透著張力和擰巴。經此一演,人物的設定比先前合理很多,以至於啟發導演調整了《生死場》的基調。可以說,倪大紅飾演的「二里半」是話劇《生死場》的戲魂。

當年,導演田沁鑫憑藉《生死場》獲得「文華大獎」。倪大紅因「二里半」,拿到了第十七屆中國戲劇梅花獎。兩項大獎,都是話劇界頂級殊榮。

彼時,還在大學的陳建斌去看了一場話劇《哈姆雷特》,倪大紅在台上飾演篡權奪位的國王。演出結束,陳建斌心想:這位演員真好,是學習的榜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派演員倪大紅,如今的名氣可以說是遍布全國,他那真誠的演藝、嚴肅的表情,再配上沙啞的聲音,似乎把每乙個角色都演藝的活靈活現,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如今的他,更是併入「老戲骨」行列。畢業於中戲的倪大紅,早年前就開啟了他的話劇表演,那部《哈姆雷特》,倪大紅演出了他的質樸、他的深情,從那時起,倪大紅的演技就已慢慢凸顯,當時就受到導演及觀眾的認可。接連數年的話劇出演,給倪大紅乙個很好的演藝平台,在這裡,他放飛自我的表現他的真才實學,雖然那時的他並不是那麼出名,但在演技上卻得到快速的發展,也為後期的影視劇出演奠定堅實的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夥對倪大紅最為熟悉的還是他在《喬家大院》裡飾演的孫茂才,劇中的他時好時壞,同時也是富有智謀。與陳建斌的對手戲,也是一大看點,這一人物角色,雖然不是主角,但他的光環卻不亞於陳建斌。

5樓:桃園結義

他與陳建斌的搭檔也算是非常默契,兩人都畢業於中戲,一起從話劇出身,一起合作多部戲劇。再進一步了解倪大紅,在前幾年歷史題材劇《三國》,倪大紅飾演的司馬懿更是別有一番特色。

如何評價演員倪大紅?

對倪妮的演技評價如何

當然,起點高也是倪妮較之 的優勢。不需要在早期拍那麼多 片來求生計。以上兩類影片商業性都很強,但衝擊獎項無望 道理類比 倪妮若不滿足於做一個僅具商業價值的明星,可以開拓文藝片市場。至於演什麼可類比侯孝賢為 打造的戲路,也可尋覓其他的。總而言之,倪妮是個起點高,外形好,戲路寬,前途無量的女星。若能一路...

怎麼評作文,如何評價作文

教師評 的單一評價方式,老師很辛苦,但常常達不到預期的效果,根據筆者多年的小學語文教學經驗 一 作文評價主體多元化 為了改變傳統的以教師為主體的評價方式,我試著讓學生,家長,老師一同評改學生的習作,這樣就實現了評價主體的多元化。評價主體的評價辦法也要多樣化,一反常規的寫評語的單一模式,我們可以嘗試以...

如何評價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的音樂水平?

對於大張偉肯定是褒貶不一,很多人接受不了他,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個人比較幽默,反應也比較機智,同時也比較喜歡自嘲,作為歌星,感覺真的還不如去當笑星,因為他的笑點真的比較高啊,講話總是能逗樂別人而自己還是一臉正經的,其實很多刻意為之的幽默,都體現了他的情商之高啊。說起大張偉就不得不說花兒樂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