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即使不主動也能讓男人心動?

2023-05-09 23:00:04 字數 2981 閱讀 7355

1樓:百科達文西

特別有魅力的女人即使不主動,也能讓男人心動的,因為她們會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對方,來征服對方的心。

2樓:阿紫說星座

美麗、聰明的女人。外貌的美麗,就會吸引人,聰慧的頭腦,也散發出魅力,讓男人不由自主的迷戀。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乙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而且經濟獨立,內心足夠成熟穩重,這樣的女人即便是不主動,也會得到男人的青睞。

容易讓男人心動不已的女性,都有哪些特點?

4樓:偵探觀影

如果你沒有光怎麼能讓愛來呵護你如果你的氣質和故事裡沒有精彩的部分怎麼吸引男人接近你,寵愛你,想追求你?所以,你的愛是由你主導的。當愛情不來找你,你能做的就是提公升自己,時刻做好準備,而不是抱怨。

你要明白,愛情總是偏愛有準備的女人。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會被一些優秀的男人包圍。當你魅力十足,氣質獨特的時候,你身邊會有很多優秀的追求者。

因此,如果你想讓男人被你迷住你必須具備這些品質。

溫和柔軟眾所周知,男人不喜歡強勢的女人。女人太強勢,往往會讓男人感到壓抑和不舒服。所以男人在外面掙扎累了的時候,總想有乙個溫柔的女人陪著。

溫柔的女人會讓男人很放鬆很舒服,會讓男人安靜很多年。所以,想讓男人迷上你,必須要有溫柔的品質,知道嗎?

獨立男人雖然喜歡女生靠自己但絕對不喜歡乙個沒有主見完全靠自己的女生如果乙個女生沒有謀生的能力,那麼她把所有的幸福和未來都寄託在男人身上。然後,男人會在恐懼中逃跑。知道了這一點,想要乙個男人靠近你,迷上你,你就必須是乙個獨立的女孩你知道嗎?

漂亮的自古英雄難美所以如果你想讓男人被你迷住那就一定要追著你。那麼你一定是乙個很會照顧自己的女生。當你長得漂亮漂亮的時候,男人自然會對你很熱情想征服你,得到你被你迷住明白嗎?

自律女生不自律就是自我管理不嚴然後這樣的女孩往往會變成大胖女孩沒有半分青春美顏的影子。知道了這一點,要想讓男人對你青睞有加,對你著迷你必須是乙個非常自律的女生。當你管理得井井有條,身材一流,生活很有條理的時候。

男人自然會被你迷住想追上你。

5樓:精彩歡樂小**

讓男人心動的女人,大概有這麼幾種特質,首先是善解人意,心地善良,知書達禮溫柔謙和的女性,長像不一定有多美,看著順眼有氣質,大度寬容不小肚雞腸,有一種女人看起來相貌平平,但是人緣特別好,關健是她能把控周圍的氣分和局面,聰明人說話決不傷害對方的自尊心,愛屋及烏,如果他喜歡的男人,她會恰到好處的展示自己,決不會輕浮,夸夸其談飛眉眼,給對方以誠信穩重和淡淡地憂雅之美,同時具有深蜜之感,讓男人對其敬佩,這都是婚前談戀愛的味道,其實結婚了以後,難免會有磨差絆嘴,

6樓:阿樂秋季雨

一般情況下,這樣的女孩子她們都溫柔大方,而且特別懂得尊重別人,理解別人,還有一顆包容的心,而且經濟獨立。

7樓:努力前行

容易讓男人心動不已的女生肯定會非常的有個人魅力,會讓人感覺賞心悅目,不但外形漂亮,而且談吐舉止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他們很有個性,非常有自己的主見,不會依賴於誰,並且都懂得獨立生活,能理解和包容別人,這樣的女生就是男人心中的女神。

8樓:甜奶幼

第1個特點就是溫柔,無論對待什麼事情,他總能夠溫柔的對待男人,對這種東西是沒有抵抗力的,第2個特點就是調皮,其實男生有時候也非常喜歡調皮的女人。

男人主動對女人做哪些事情時,會讓女人更加動心?

9樓:數位技術小輝

送鮮花、牽手、說甜美的話、用心呵護自己、幫自己做事等,因為這些事情會讓女人覺得很溫暖,所以會讓女人更加動心。

10樓:鼗迌讒穩

我覺得男人主動給女生送花會讓女生更加的心動,主動約女生出來吃飯,然後為他做一些小事情,也會讓女生更加心動,主要是還是要注意一下細節。

11樓:網友

男人主動承擔家務,不推脫自己的責任。

愛情裡,最大的幸運就是懂得對方的難處與付出,當乙個男人主動承擔一部分家務事,或許,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但是這對於女人而言,可能會使她十分地感動,因為,相較於男人言語上的甜言蜜語,行動上的擔當,更容易讓女人動容。

12樓:幸運相隨

男人主動的為女人做一些特別讓女人感動的事情,比如在他需要錢的時候能夠主動的給他錢用,在他出現困難的時候能夠幫他主動的去解決。在他生病的時候能夠不嫌棄不怕髒,不怕累的照顧他。

13樓:秦喻絮

女生都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所以要懂得顧慮對方的情緒和感受,讓女生感受到你的涵養,適當的做一些浪漫有儀式感的事情,偶爾送一束花或者乙個小禮物,重要的不是金錢投入,而是一種用心和重視,會比較打動女生。

14樓:生薑大甩賣

一般來講,男生在一些小事和細節上去愛護女生,會讓女生非常的動心,因為女生比較敏感細膩。他們更加注重的是細節。

15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如果乙個男人能夠主動為女生洗衣服,買衣服給他,會關心他所說的話,很在意他的每一件事情,把她放在心上,那麼這個女生就會更加感動,因為他非常在乎她。

16樓:喬少之韻

男人如果可以主動的去照顧這個女人的生活,主動的為這個女人做一些適當的犧牲,那麼這個男人就會走入這個女人的生活裡面去,因為女人是需要安全感,需要被照顧的。

17樓:巨集盛

主動找對方聊天,主動和對方溝通,自己的心是主動給對方買禮物,主動的給對方一些儀式感,主動邀約對方出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話,就算這個男人做的再怎麼好,可能也不會令這個女人有所感動,但是某一天,當這個女生遇到困難之後,在這個關鍵時刻,是這個男人出面,幫她解決了所有問題,可能在這一刻,男人在這個女人的心裡面,突然就變得高大上起來。

哪種女人容易讓男人心動

能讓女人主動的男人

能讓女人主動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不主動聯絡女人,也能讓女人想念

常常有人說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其實,你只需要有一點點足夠優秀,就會有很多追求的人!男人選擇一個女人,常常只在乎女人的外表,覺得漂亮的女人帶出去很有面子,這樣也會提升自己的優越感,而女人選擇男人,常常在乎的是男人的能力。她們不希望男人有多帥,只希望自己的男人有能力。有一些男人,看見漂亮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即使長的好看男人也不會輕易去追?

私生活很亂的女人。私生活亂,代表著這樣的女人很渣,這樣的女人,女人是不會輕易去追的。虛榮心很強的女人,唯利是圖的女人,朝三暮四的女人,這幾種女人,愛情觀和價值觀都有一定的偏差,也無法給到男人真正的滿足和幸福,所以即使漂亮,男人也不會主動去追。就是那種特別愛慕虛榮,而且永遠不知滿足,總是對男人特別苛刻...

能讓天蠍男主動的女人 ,天蠍男主動聯絡你代表什麼?

表示他非常的看重你,希望和你有更深的了解,而且也是想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才會主動聯絡你的,說明他非常的信任你。我覺得如果天蠍男主動聯絡你的話,那麼這將代表著他是很喜歡你的,他內心裡是非常認可你的,這時候就可以和他進行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了。射手座是可以讓天蠍男主動聯絡的人,而且天蠍主動聯絡代表著他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