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可不不可以直接擦在臉上和身體上?

2023-05-09 20:45:03 字數 3828 閱讀 7560

1樓:澄遐思宓橋

橄欖油分好幾種。好塗在身上的,必須是特級初榨以上的等級。

具體的操作方法,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裡找。

還有我的部落格裡有小店位址。你買橄欖油可以到我的部落格裡找位址。

2樓:冀實蔚嫻

塗抹橄欖油滋潤睫毛。

純橄欖油有滋養毛髮的作用,所以也可以助長睫毛,但是使用不當也容易長脂肪粒,用舊的睫毛膏管盛裝使用較好。

橄欖油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食用橄欖油可以擦臉嗎

食用橄欖油真的能用在 臉上嗎?

3樓:幹萊資訊諮詢

專業美容的橄欖油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但普通的食用橄欖油是肯定不行的。若想用橄欖油進行美容,一定要選購真正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常見的食用橄欖油屬於植物性油脂,含有多酚等物質,會造成色素沉澱,長期使用,會使**變黑。

橄欖油的美容功效:

1、橄欖油蜂蜜潤膚。

取出少量的橄欖油,然後放入50度左右的溫水中,隔水加熱,然後再加入少量的蜂蜜調勻,用紗布浸泡在橄欖油中,再敷在臉上,20分鐘之後取下來。堅持使用可以起到祛斑除皺美白的效果。

2、橄欖油去角質去皺。

潔面後,用橄欖油塗在臉上輕輕進行按摩,並用熱毛巾敷面,可有效清除毛孔內隱藏的汙垢與老舊角質,讓肌膚增加彈性,減少皺紋的產生。

3、橄欖油滋潤雙唇。

初秋的乾燥是嘴唇的一大克星,建議晚上睡覺前用熱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妝棉沾橄欖油覆蓋嘴唇,隔天起來又是粉粉動人。尤其對每天都要塗口紅的mm來說就更需要這樣來保養嘴唇了,效果也是扛扛的,絕對不比潤唇膏差哦!

4、橄欖油呵護雙手。

將雙手浸泡在溫熱的橄欖油當中,便可以令雙手恢復柔軟光滑和細嫩,還能夠減輕手部的浮腫,和避免雙手太過於乾燥,同樣的道理,橄欖油還可以用來滋潤雙腳,令雙腳肌膚更加柔軟。

橄欖油作用範圍很廣,橄欖油可以直接擦臉嗎?

4樓:我的貓呢

橄欖油的範圍非常廣泛,橄欖油是可以直接擦臉的,想要擦臉的話可以在甘油橄欖油當中加一點潤膚的。

5樓:自由自在

不建議用橄欖油擦臉,會阻塞毛孔,不利於**透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油,它是可以直接擦臉的,但是她擦完臉之後必須要用洗面奶給它清洗乾淨。

橄欖油可以擦臉用嗎

7樓:生活達人小彤彤

可以擦臉,先用溫水把面部的油汙洗淨,以乾毛巾輕輕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欖油,遍抹於臉。橄欖油滲透越多,效果越好,所以要用雙手輕輕地按摩臉部,目的是增加橄欖油的滲透力。經過10~15分鐘後,用熱毛巾敷面,最後以乾毛巾輕輕擦拭,能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汙垢,使**光澤細膩而富有彈性。

橄欖油的其它用法。

1、去角質。

洗臉後,用「橄欖油+鹽」反覆按摩臉部,起磨砂、滋潤作用。用蒸臉器或熱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汙垢,增加**光澤和彈性。或將四分之一杯橄欖油放入微波爐稍加熱後拿出,待溫度適中後均勻塗抹在臉上,可有效調理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2、除皺。把數片玫瑰花瓣浸入橄欖油中片刻,取出敷面或敷在眼角皺紋處,長期堅持,有特效。

3、眼部護理。

對付眼部惱人的細紋、魚尾紋或是外出前的眼部細紋,可以用兩滴橄欖油加上少許蘆薈膠拌勻後抹於細紋處。

4、護唇。天氣忽然轉冷時,感冒或腸胃不好時,有些人常會口唇乾裂,這時,除注意飲水外,只要擦上橄欖油即可解決問題。晚上睡覺前用熱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妝棉沾橄欖油覆蓋嘴唇,隔天起來又是粉粉動人。

5、做**。

將香蕉或桃子搗碎,加橄欖油敷面,15分鐘後用水洗淨,可改善乾燥的**。

食用橄欖油可以直接塗臉上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幹的話可以用一點,但不能太多。我平時都是用食用橄欖油來卸妝的。

9樓:愛豌豆愛生活

橄欖油別用來吃了,塗抹在臉上,輕鬆節省很多錢。

臉上可擦橄欖油嗎

10樓:小尛

直接擦也可以,不過記得一段時間後要洗掉 用珍珠粉也可以 家裡有蘆薈是最最好的 用蘆薈塗。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直接擦 這樣會讓**感覺很油膩 你可以在乳液中加上幾滴這樣配合使用效果比較好 **乾燥可以建議你隨身帶一瓶補水噴霧 現在很多補水噴霧上妝後噴也不會暈妝 效果很好。

12樓:魯妹

可以的, 但是要選專門擦臉的, 效果不錯的。

13樓:愛豌豆愛生活

橄欖油別用來吃了,塗抹在臉上,輕鬆節省很多錢。

橄欖油可以直接塗臉上嗎?

14樓:紫涵小仙

橄欖油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橄欖油不僅有很好的食用價值,還具有很好的美容護膚功效,很多女性朋友都會使用橄欖油來護理肌膚。因為橄欖油中富含天然優質維生素e、a、b、d、k、f等,對**的滋養非常溫和,沒有人工化學化妝品的***,是可以直接塗臉的。

橄欖油塗臉的功效:

1、潤膚。橄欖油塗臉能夠幫助潤膚。橄欖油中還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角鯊烯等成分,能夠快速滲透肌膚深處,幫助保持肌膚的彈性,同時改善肌膚乾燥、起屑、脫皮等問題。

2、嫩膚。橄欖油塗臉能夠幫助嫩膚。橄欖油富含天然優質維生素e、a、b、d、k、f等,對**的滋養非常溫和,沒有人工化學品中的新增成分,能夠有效細膩肌膚。

3、卸妝。橄欖油塗臉還能夠幫助化妝的人進行卸妝。橄欖油能夠幫助帶走彩妝品中的脂,幫助卸除彩妝。一般只需要卸妝的時候在化妝棉上滴上橄欖油然後常規擦拭臉部即可卸妝。

4、防曬。橄欖油塗臉能夠幫助增強肌膚的防曬能力。橄欖油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能夠對抗自由基,保護細胞膜,減少其受到的日曬、高溫等氧化損傷。並且橄欖油塗抹在臉上能夠在臉上形成保護膜,加強肌膚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

4、去皺。橄欖油塗臉能夠幫助去皺。橄欖油中含有維生素e能夠幫助增強肌膚膠原蛋白活力,有效抗氧化,防止肌膚出現鬆弛、下垂、皺紋。

5、瘦臉。橄欖油塗臉能夠幫助瘦臉。橄欖油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幫助加快皮下多餘脂肪的分解,從而幫助瘦臉。當然塗抹橄欖油的時候需要配合按摩手法,一般是按照從內向外,從上而下順著肌膚紋路進行按摩。

15樓:渴侯鑲楣

你好,可以塗在臉上的,不會有***,你想想,每天塗的那些化妝品裡面新增了那麼多化學成分都能塗了,橄欖油是純天然產品,吃到肚子裡都沒問題,塗在臉上就更沒問題了。不過你的使用方法有點問題我建議你每天晚上潔面之後,將橄欖油塗在臉上,身上手上也可以順便塗哦,然後用保鮮膜包上,30分鐘後取下保鮮膜,將臉洗淨。長此以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呵呵。

16樓:eileanan娛樂最前線

我用橄欖油卸妝有7年了,沒覺得有不妥,dhc好多年前的橄欖油卸妝液不是火的一塌糊塗嗎!

橄欖油可以每天用在臉上嗎,橄欖油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嗎

可以的,任何性質的 都可以使用橄欖油來美容.臉部 使用足夠的爽膚水 也可以使用純淨水或礦泉水 拍打臉部直到覺得臉部涼冰冰的很舒服,然後將2滴橄欖油於掌心搓熱,輕輕拍打在臉部,這樣臉上只有很薄的一層,幾乎感覺不到 也可以配合按摩手法.根據一些介紹,這樣做是因為橄欖油是油性的,直接使用的話對 的滋潤程度...

狗狗可不可以吃橄欖油,泰迪犬能吃橄欖油嗎

無論是對我們還是狗狗來說,在膳食中適量新增橄欖油是一種十分健康生活方式,可與狗狗主糧混合。橄欖油也能外用塗抹於 表面,用於 某些疾病。補充橄欖油除了有益健康之外,還能起到増亮狗狗毛髮,保護 甚至能有效緩解狗狗便秘。橄欖油是一種單一不飽和脂肪,富含抗氧化劑成分,可滋養身體細胞。橄欖油中有維生素e,歐公...

橄欖油可以直接敷臉嗎,橄欖油和蜂蜜能一起做面膜嗎?

方法 先用溫水把臉上的油汙洗淨,以乾毛巾輕輕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欖油,遍抹於臉上,經過10 15分鐘後,用熱毛巾敷面,最後以乾毛巾輕輕擦拭即可。橄欖油的美容方法 1 在洗完臉後,用 橄欖油 鹽 反覆輕輕按摩臉部,起磨砂 滋潤作用。再用蒸臉器或熱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汙垢,增加 的光澤和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