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吵架吵的很兇時候,之間說的那些氣話是真的嗎?

2023-05-09 19:55:03 字數 3287 閱讀 8409

1樓:憑合英凌培

有些是真的,大多是假的,有時他故意說出來氣你的,吵架時說的話左耳朵聽右耳朵出就行了,如果往心裡去是自尋煩惱。

2樓:竭賢袁女

夫妻間吵架很正常,說的氣話真真假假,不過做為乙個男人對女人可以做出應有的容忍,記住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和老婆講理,家裡不是講理的地方,

3樓:網友

無聊時看到你們的問題!個人說說但不是為了您的什麼分對我沒用!吵架是正常的不吵架那是假的,在好的感情要是少了吵架我想你們的日子也不戶好到什麼地方去!

吵架真假話可以從裡面知道自己的缺點就當自己在裡面是個陪審官可以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會讓對方有些不滿!吵架沒氣話那才真假!沒事的放心了幾小時就和好了,不過你不要跟對方耍性格女人嘛!

哈哈..個人意見。

夫妻在吵架之後說的氣話都是真的嗎?為什麼?

4樓:釩矽攢勵奎

其實沒有絕對的說法,有的人只是一時氣話,有的人卻借機會發洩不滿;因為在不同的感情面前,每個人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在一件事情面前沒有絕對的定論。

5樓:金牛愛仕達

的確是真的,因為在吵架的時候人們都會非常的生氣,而且在這個時候總是會說出一些平時不敢說不能說的話語。

6樓:超級開心哦是

是的。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是非常生氣的,所說的話都是自己的一些心裡話,所以都是真話。

吵架時說的是氣話還是真心話?

夫妻在吵架之後,說的是氣話嗎?

7樓:撒的謊

是的,因為在吵架的時候很有可能頭腦發熱,說話也沒有經過大腦,所以說的都是氣話,也不是真實的想法。

8樓:乙個

在吵架完之後有一部分是氣話,但是其實也是積攢了很多的話,這是通過氣話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的,夫妻在吵架之後說的是氣話,所以在說話之前一定要想好說什麼話,不應該太不理智。

夫妻吵架罵出的話,你覺得是氣話還是心裡話?

10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氣話,因為夫妻吵架一般情緒都是比較激動的,而且兩個人都在氣頭上,說出來的話也都是氣話。

11樓:陳遠紅紅紅

肯定是氣話的,因為夫妻在吵架的時候都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的,所以在有的時候也會說出一些話傷害對方。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氣話。因為兩個人在吵架的時候說出的都是不理智的話,只是為了讓別人生氣。

吵架的氣話只是氣話嗎?

13樓:情感解說家

我聽過吵架之後說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那是氣話。你也有說過這句話嗎?

我有,我和我愛人吵完架後和好,就會說吵架當下說了哪些過分的話,我愛人也會說我那是氣話,但是氣話就真的只是氣話嗎?應該分人和情況吧。

像有些孩子到了叛逆期會和父母頂嘴,父母一生氣就會說以後不會再管你之類的話,這是氣話,也只是氣話,父母真的會就這樣不管自己的孩子嗎?肯定不會。

但有些情侶或者夫妻吵架,一激動就說了些超級難聽的氣話,比如你不如誰誰誰,你沒用,你天天這模樣給誰看之類很難聽的話,這是氣話,但這也是真話,只是當感情和睦的時候,就沒有特意去說,但一旦出現矛盾了,吵架了,平時看不慣的通通找到了發洩口,一噴而出,是氣話嗎,是的,但不只是氣話,也是心裡話。

氣話有很多種,但是很多氣話不只是氣話,有時候,你以為你說的是氣話,卻句句刺心。

吵架生氣的時候.為什麼會說出那麼難聽且傷人的話?

夫妻吵架罵出的話,你覺得是氣話還是心裡話?該如何辨別?

14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認為是心裡話。如果對方特別傷你自尊的話,就是心裡話。如果對方說的話無關緊要,全部都是些狠話,就說明是氣話。

15樓:喵喵休閒娛樂

夫妻在吵架的時候情緒都非常激動,這時候說出的一些話都是在傷害對方,並不是真心話。所以吵架過後就不要再想這些了。

16樓:從心出發

是氣話,夫妻在吵架的時候情緒不穩定,這個時候說出的話是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只是為了發洩自己情緒而說出來的。

夫妻吵架,罵出的難聽話是氣話還是心裡話?

17樓:會飛的小兔子

一般是氣話比較多。

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總是會有矛盾摩擦的,在吵架的時候說出來的話不要當真。感情裡哪來那麼多對錯,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 心都給你了還要怎麼計較。儘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

其實,女人氣急敗壞時所說的話,聽起來很嚇人,但實際上並非女人真心話,只是一種情緒宣洩。

我們在平時生活中難免都有跟人吵架或者情緒不好的時候,那麼我們在生氣時說的話都是真心的麼?很多人認為氣話當然不是真心的,人們總是成心說狠話或者用極端的話語來發洩內心的情緒。首先不同的人在生氣時有不同的反應。

有的人會哭會鬧會上吊,有的人會撒潑打滾滿地亂竄,還有的人會破口大罵毫無遮攔。這些都是因為人們具有不同的性格和身處在不同的環境。

人在生氣的時候,是不是什麼話都說的出來,越是難聽的話,越是容易說出口,雖然是生氣的時候的話,但是,不管什麼時候,說出去的話,如同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了。雖然,知道是他生氣的時候說的話,但是,那個時候,那些傷人的話,都聽進了心底。

在吵架的時候,你給她發洩完,然後給乙個擁抱。吵架的時候男人總是沒有辦法理解女人的潛台詞。可是,男人聽到的是:

她認為我不是個男人,是在諷刺挖苦我,極大傷害了我的自尊心。女人不知道這是最傷男人自尊的一句話,是一記重錘。男人被打之後,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心,甚至會不計後果強烈回擊,證明自己是個真爺們兒。

18樓:浮淺之夢

氣話,吵架的時候腦子發熱,說出去的話沒有經過大腦思考,想出出氣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氣話,吵架的時候情緒都是不穩定的,吵架說的話千萬不能當真。

20樓:胖娜

真心話,因為吵架都是因為平時心裡積累的怨恨太多了。才會用吵架的方式來發洩 ,所以說出來的話也都是平時壓在心底沒有說出來的話。

21樓:小漁漁

氣話,一般人在生氣的時候大腦是不受控制的,所以不必太在意!

吵架之後的兩個人感情會更好嗎,兩個人吵架 冷戰 和好之後 感情會更好嗎?

看情況,因為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如果雙方都是那種自大,倔強,不服輸的性格的話,那麼會越吵越兇的。看情況吧,我們也經常有意見分歧的時候然後多說幾句,她就不高興了,就是好幾天的不理我,要多跟她說話,多交流,挑她喜歡的說,然後給他買個小禮物什麼的,馬上就沒事了。就又好好的了,你不知道有句話是怎麼說的嗎?承認...

兩個人很相愛,為何總吵架啊?每次一吵完,5分鐘就又和好了,莫

這個很抄正常的吧?兩人相襲戀之後,都bai希望從對方身上能得到更多du的愛,有zhi時候會表現的很自私,但是又 dao忍受不了對方不理自己的氣氛。所以在吵架的時候一般都是一時衝動,而再吵完架之後,又趕緊和好了,畢竟僅僅是小吵小鬧,而且不影響感情的。另外,這種吵架也是很有必要的,能讓雙方更加的了解對方...

兩個人英語怎麼說,「兩個人」的英語怎麼說

兩個人是two persons.people是集合名詞,當出現複數即peoples時,理解為民族.所以two peoples就是兩個民族的意思.明白了嗎?還有什麼不懂的儘管提問哈 two people表示泛泛一般的兩個人,是表示複數的含義所以用people,而不用peoples two person...